用大蒜去瘊子行嗎,大蒜可以治瘊子嗎

2022-02-11 13:15:12 字數 883 閱讀 8970

1樓:牽博達

用大蒜不知道。但是真的確定是瘊子的話,用食用醋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絕對可以去掉且不留疤痕。(若是母瘊子的話,可以連大帶小一起**,試試就知道了,只對瘊子有效啊。)

們通常說的瘊子,一般都會高出**很多,瘊子的形狀就像堆積在一起的肉刺一樣,瘊子的根部在**內很深的部位。只長了乙個,沒再在周圍發展更多的小瘊子的,百姓通常說這是公瘊子;還有的長了乙個以後,不久在這個瘊子的周圍又長出很多小的瘊子,百姓稱這是母瘊子。很多長了瘊子的人會經常的拿指甲刀去剪高出**的部分,有時還會有血流出。

長了這個東西,也確實很煩,尤其是母瘊子,一長一堆。不舒服不說,長得不是地方的話也影響美觀。

若真的確定你長的就是瘊子的話,可以用指甲刀把瘊子稍微剪一下,為的是使醋更充分的滲入瘊子內部,然後用脫脂棉或紗布蘸上食用醋,敷在瘊子表面,每天兩到三次,每次十幾分鐘即可。若你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多敷一會,感覺會有些沙,不過為了去掉可惡的瘊子,應該可以忍受的。若是母瘊子,周圍已經長了很多小瘊子了的話,要把重點放在最先長出的最大的那個母瘊子上,中等的捎帶著敷敷就行,太小的可以不用去管,一般敷十幾天就可。

雖然這時瘊子還在那裡,但是生命已經沒了,這就要耐心等了。乙個月左右瘊子就會乾癟,變黑,連根脫落的,隨之脫落的還有那些小瘊子。開始的時候,瘊子脫落的部位會留下很深的坑,但是這樣的坑會自動長平不留痕跡的。

(本人也曾長過瘊子,且是母的,長了一大堆,就是用這個辦法去掉的,不然也不敢在這裡胡言亂語了。)

2樓:梅杏璩浚

您好,目前尚未聽說尋常疣(即俗稱瘊子)可以用大蒜去除。建議去正規醫院**科冷凍或者雷射處理。

大蒜可以治瘊子嗎

3樓:生活竅門妙招

瘊子頑固難去除?用大蒜敷一敷,解決了很多人的煩惱

天生的瘊子可以治嗎,天生的瘊子可以治嗎

手上長瘊子,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尋常疣。尋常疣 是比較簡單的,非常簡潔。首選是專冷凍 冷屬凍1 2次就可以 就可以脫落。有的人由於手上尋常疣長的過多,可能要分次 對於分次 一般是間隔20 30天,再做第2次 因為冷凍的創傷,也會不利於尋常疣恢復。尋常疣 主要是冷凍,也可以使用雷射或者光動力來 bai尋常...

大蒜和香蕉皮能祛瘊子麼?怎樣使用?

告訴你乙個最簡單的方法,把薑切成片,泡在公尺醋裡,泡一天,然後把薑片取出來,用剪刀也好還是其他工具也好,把薑片敷在有瘊子的地方,用膠布固定住 最好是早上泡的姜,晚上敷,因為會有一點刺痛 連續敷幾天,瘊子就會自然脫落了。用這種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留疤痕,我有試過的,所以強烈推薦。香蕉皮和大蒜,拿個 ...

糖醋泡蒜可以用紅糖嗎,白醋泡大蒜可放紅糖嗎

可以用紅糖的抄。做法 新蒜剝去外皮,只留一兩層,切去頭部和尾部。蒜比較乾淨,剝蒜的時候注意保持乾淨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可以把剝好的蒜清洗一下,完全晾乾後再醃製 或者用淡鹽水浸泡半天,可起到消毒的作用。然後取一乾淨容器,最好用熱水燙一下殺菌,控乾 將剝好的新蒜放入容器中,每一斤蒜加二兩紅糖,放入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