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瘊子可以治嗎,天生的瘊子可以治嗎

2021-03-20 11:05:23 字數 866 閱讀 3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長瘊子,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尋常疣。尋常疣**是比較簡單的,非常簡潔。首選是專冷凍**,冷屬凍1-2次就可以**,就可以脫落。

有的人由於手上尋常疣長的過多,可能要分次**。對於分次**,一般是間隔20-30天,再做第2次**。因為冷凍的創傷,也會不利於尋常疣恢復。

尋常疣**主要是冷凍,也可以使用雷射或者光動力來**。

2樓:金華**病防治院

bai尋常疣可以使用冷藏實施治du**或zhi者雷射手術**法,出dao現尋常疣回

和病毒感答染有很大關係,所以做好抵抗病毒的措施就非常重要,服用抵抗病毒藥物,想辦法提高身體免疫力。

也可以通過麻醉干擾素來解決病毒問題,區域性使用雷射處理後還需要做好預防感染措施,這樣才能讓恢復速度更快,日常生活中穿的鞋子一定要透氣性好,而且不要長時間站著或者長時間走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不去除,也不一定生長很多。猴子長得再多也不可怕。漲夠1000天就自然脫落。要想快點兒掉。就吃高粱公尺摻蕎麥做飯吃。

頭上長的瘊子去掉會影響運勢嗎 5

兩個眉毛之間有個瘊子,天生就有的,請問它是好是壞 能不能去掉 最近摸摸覺得有點微痛 10

4樓:tel緩緩

畢竟不美觀,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5樓:可想你電腦上

你最好去掉,因為你摸了有痛感,可能癌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一般一種東西醫生不會亂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趕緊重視下,早日給它去掉

用大蒜去瘊子行嗎,大蒜可以治瘊子嗎

用大蒜不知道。但是真的確定是瘊子的話,用食用醋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絕對可以去掉且不留疤痕。若是母瘊子的話,可以連大帶小一起 試試就知道了,只對瘊子有效啊。們通常說的瘊子,一般都會高出 很多,瘊子的形狀就像堆積在一起的肉刺一樣,瘊子的根部在 內很深的部位。只長了乙個,沒再在周圍發展更多的小瘊子的,百姓通...

人的性格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生?性格可以改變嗎

性格能改變,性格具有很強的可塑性,性格除了先天遺傳,後天因素也很重要,排除你的先天因素,後天可能是由於你小時候很少和別人玩,等原因引起的。同時,這兩種相反的傾向常常同時存在獄一個人的性格中。那一種呈現優勢,則外在表現為有意識的態度,呈現劣勢的那一種,未能成為意識,我們叫它個人無意識。內向性格只是你性...

人身上長的痦子或瘊子有什麼寓意嗎

按照五行八卦來copy 說是有寓意bai的,嘴上長痦子,老輩人說du有吃zhi福,一是能吃官飯,二dao是一輩子有口頭福,好了,你有這個,你此生無須吃糠咽菜了 唇邊的,寓意聰明。眼邊的,為人清高。眉心的,有福之人。人背痦子,終生受累,痦子揹人,厚祿 頭上有痣的寓意是什麼?頭上不同位置長痣代表著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