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機械式滑鼠的一些專業問題專業人士請進 有用再送

2022-02-11 06:07:48 字數 1793 閱讀 8584

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的每個按鍵在電路中都只是乙個微動開關,開關本身都一樣,但按鍵由於滑鼠外形、材料的設計構造不同,手感也就有所不同了,最後壓下去碰觸微動開關接通電路,常態為斷路。

不知你說的扭簧是指哪乙個,猜測是連著滾輪的吧。一方面滾輪可以點按,它要提供復位彈性,另一方面滾輪也能逐格滾動,也需彈簧提供動態支撐。(因為我手頭沒有機械滑鼠,所以不能說得太具體——雖曾多次開啟滑鼠修理過,可都是現場分析,因為結構還是比較簡單,也就沒記得那麼詳細。

)滑鼠中的小球大小、重量、摩擦係數都很巧妙配合的,所以想找個替代品大概難哦,我本人有多年維修精密家電的經驗,意見應該有些參考價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小狗大喊:「有**鑑定專家有沒有?能鑑定的5、5分成!!!不是專家免談!!!!!!!!」…………沒人…………

良久…………

一位農夫見了,說:「那是一堆屎,給我施到莊稼地裡吧,我用肉包子和你換。」

「你才狗屎呢!!!鄉巴佬!!!!」小狗憤憤不平!!!「哎,……沒有識貨的……」鬱悶!!!!

……………………………………

良久…………

乙個清潔工人見了,說:「請注意個人衛生,保持環境整潔。讓我幫你清理清理吧。」

「去死吧!!!!臭掃街的,想騙我的**,沒門!!!!!」哦,天哪,狗狗發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討厭啦!

我不是專家哦,不過我很喜歡不懂裝懂哦。

比如,我就知道sk-ii,用在機械滑鼠上頁很適用哦,即去油,有保濕。

請教別人問題時虛心點好不好,大小姐!!!!

「不懂裝懂的最好別進來!!!!!!」

「專業問題-----專業人士請進」

您好專業哦,「好討厭啦」haotyler小姐!!!!!!!

我「好喜歡了」

4樓:

你用的名詞不太專業所以專業的都回答不上來

5樓:

哈哈,,,有趣哈, ,,,也許沒有專業的人能解答吧

6樓:風神日

我不是專業人士

1.你可以拆開滑鼠看一下,左右鍵有彈性是因為裡面有個小按扭連著。

2.扭簧主要是起固定的作用,

3.應該可以,只要質量 體積適當,摩擦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 下介面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太富有哲理性了

一般人真沒法回答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老式的那種」滑鼠上費什麼勁吶,光電滑鼠滿地都是,便宜的很!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補充說明一下你的問題。

1、滑鼠的上下鍵在**?機械滑鼠沒有上下鍵。除了mitsumi的早期一些滑鼠有上下鍵。

而在你下半句又問「滑鼠左右鍵&上下鍵材料相同,為何左右鍵能上下有一定的彈性,而上下蓋卻不行!」,上下蓋是**?

左右鍵使用的是單通微動開關,它平時常開。機械按鍵是具有行程的,所以左右鍵上下具有一定的彈性。

如果你說的的確是上下鍵,它使用的是雙通開關,平時常開,前推後推均接通電路。他也是有行程的。只不過行程方向由左右按鍵的「上下」換成了前後。

2、關於扭簧

我估計你說的扭簧是微動開關裡的小彈簧片。他是一塊銅片,中間u形鏤空。這樣就產生了乙個簧舌。固定住整個簧片,這個簧舌就具有了彈性。

3、那個球球是不大能被替代的。

他是乙個完全標準球形物。以鐵球為核,包以橡膠質製成的。對工藝要求比較高。個人無法制得。

在機械中為什麼要使用聯軸器,機械式聯軸器可分為哪三大類

聯軸器是用來聯接不同機構中的兩根軸 主動軸和從動軸 使之共同旋轉以傳遞扭 矩的機械零件。在高速過載的動力傳動中,有些聯軸器還有緩衝 減振和提高軸系動態效能的作用。聯軸器由兩半部分組成,分別與主動軸和從動軸聯接。一般動力機大都借助於聯軸器與工作機相聯接。花鍵聯軸器一般都是需要用到花鍵的機器廠家自己生產...

美國UE溫度開關800系列帶顯示機械式溫度開關適用於食品 工業燒爐和加熱用 暖通空調

美國ue溫度開關 800系列帶顯示機械式溫度開關適用於食品 工業燒爐和加熱用 暖通空調ue 800系列帶顯示的溫度開關是帶316遠端毛細和溫包的機械溫度開關,可調溫度範圍為117.8 343.3 800系列溫度開關雙點輸出,帶外部設定點可調,鎧裝毛細長度可選擇。800系列帶顯示的機械溫度開關適用於食...

機械式裝卸機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拖式裝卸機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機械式裝卸機屬於商標分類第7類0734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機械式裝卸機的商標達80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採石場和採礦機械和機械裝置,群組號 0730 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3.75 2.選擇註冊 採礦裝置,群組號 0730 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3.7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