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依空氣炸鍋是選觸控螢幕好還是選機械式的好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335 閱讀 9245

1樓:嘶疲憊鄰

比依空氣炸鍋產品質量都還蠻好的,選哪種操作這個我覺得主要看你個人喜好吧,像我就覺得觸控螢幕點選更智慧型,外**起來也比較有逼格,所以我買的是比依空氣炸鍋af-20a。如果給別人買的話,年輕人應該會更習慣用液晶屏,年紀大點的人喜歡機械式的。

挑選比依空氣炸鍋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2樓:panda啊小童鞋

用比依空氣炸鍋大多數情況都不需要用油,或者用很少的油就行了。因為它是通過專空氣熱流代替熱油,利屬用食材本身的油脂來炸取,所以幾乎不需要放油,而且也很健康。在煎炸過程中,比傳統的油炸方式產生的脂肪量最高可以降低80%,很多以前擔心吃了油脂含量超標的食物,都可以放心吃啦~

3樓:78很發達

一般會考慮的也就是容量、操作方法、**這幾個方面吧。以下是我版自己的一些看法,家裡人權多的話就選擇af-20a就行了,這款是比依空氣炸鍋當中容量最大的(5l), 自己乙個人可以選擇af-02d(3.6l), 二人的話可以選af-11和af-12(4.

3l)。比依空氣炸鍋操作方法有兩種,一種是觸屏,還有一種是機械旋鈕,比如af-11和02是機械式的,af-02d和20a是觸控螢幕的,圖方便一點的就買觸屏的,能更清晰的看到烹飪進度。比依空氣炸鍋**一般在200-600左右,**受相關因素影響,你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綜合考慮挑選一款合適自己的。

比依空氣炸鍋af-02d有用過的嗎?觸屏靈敏嗎?

4樓:

我入手比依空氣炸鍋af-02d已經快半年了,這款的觸屏挺靈敏的,操作就是輕輕用手一點就可以了。顯示屏上有兩個時間調節按鈕,兩個溫度調節按鈕,時間有0-60分的選擇區域,溫控超寬域80-200攝氏度,能烹飪很多菜色。在觸控面板上,還有6種快捷預設模式,通過選單切換按鈕選擇好模式後,時間和溫度就會自動設定,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觸控螢幕盡量不要讓它表面積攢水漬、經常摩擦等,不然再好的觸屏也會變得遲鈍。

比依空氣炸鍋有買過的嗎,什麼型號的?

5樓:

買過抄,買的是比依空氣炸鍋bai的af-16,在抖音那個比依說裡面看到

du的。其實我之前就了zhi

解過空氣炸鍋但是選擇困

6樓:abc狄孤晴

用比依空氣炸鍋

bai大多數情況都不需要

du用油,或zhi者用很少的油就行了。因dao為它內是通過空氣熱流代替熱油,利用

容食材本身的油脂來炸取,所以幾乎不需要放油,而且也很健康。在煎炸過程中,比傳統的油炸方式產生的脂肪量最高可以降低80%,很多以前擔心吃了油脂含量超標的食物,都可以放心吃啦~

比依空氣炸鍋怎麼樣,比依空氣炸鍋好用嗎?

強烈推薦給你的人一定是用過,因為我用過也瘋狂安利給我同事了,他買了乙個小的比依空氣炸鍋af 16就放在公司裡,中午給自己做菜做零食什麼的,他跟我說省了不少午餐錢哈哈哈哈,真的值得入手!我當時知道比依空氣炸鍋是在 直播裡看到的,主播講的實在太讓人心動了就下單了。而且後來發現它在網上也是真的很火,除了主...

比依空氣炸鍋AF02D有用過的嗎?觸屏靈敏嗎

我入手比依空氣炸鍋af 02d已經快半年了,這款的觸屏挺靈敏的,操作就是輕輕用手一點就可以了。顯示屏上有兩個時間調節按鈕,兩個溫度調節按鈕,時間有0 60分的選擇區域,溫控超寬域80 200攝氏度,能烹飪很多菜色。在觸控面板上,還有6種快捷預設模式,通過選單切換按鈕選擇好模式後,時間和溫度就會自動設...

有人聽說過比依空氣炸鍋的嗎,親戚送我乙個比依空氣炸鍋,有用過的嗎,怎麼樣?

用比依空氣炸鍋大多數情況都不需要用油,或者用很少的油就行了。因為它是通過空氣熱流代替熱油,利用食材本身的油脂來炸取,所以幾乎不需要放油,而且也很健康。在煎炸過程中,比傳統的油炸方式產生的脂肪量最高可以降低80 很多以前擔心吃了油脂含量超標的食物,都可以放心吃啦 親戚送我乙個比依空氣炸鍋,有用過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