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奧運會金牌得主獎金是多少

2022-02-11 05:41:22 字數 1089 閱讀 7346

1樓:愛boa的風

獎金100萬(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慣例的話今年金牌獎金是25萬元

在04雅典奧運會前,中國已經規定了奧運會降牌的獎金了,分別是25萬 15萬 8萬金銀銅 並且以每界5萬元的額度增加。

預計今年的獎金是25 20 13 (國家給免稅)至於地方上的獎金,那就每個人都不同了。

100w的獎金可能性不大,獎金太高可能拿到金牌退役的也多了。

3樓:花樣年華紫

2023年北京奧運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金牌得主獎金更創下35萬元的歷史新高;

即將進行的倫敦奧運會,據悉國家體育總局給每一塊金牌制定的獎勵是50萬元人民幣——奧運冠軍的獎金在28年間漲了82倍。

此外,在近幾屆奧運會,獎牌得主還可以從地方省市得到額外的獎勵,北京奧運會後,廣東省把金牌獎金從雅典奧運的25萬提高到50萬,金牌大省山東也把金牌獎金提高了一倍,達到100萬元。霍英東**會也從2023年開始給每位中國隊的金牌得主頒發一公斤足金金牌以及8萬美元獎金獎勵,再加上廣告代言收入,如今,每塊奧運金牌打底價值約為150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各個國家自己給了啊.

希臘奧委會宣布,在北京奧運會上,希臘運動員奪得金牌將獲得19萬歐元(約合27.7萬美元)的獎勵,銀牌得主的獎金是13萬歐元,銅牌得主則有7萬歐元的獎

金。除此之外,獎牌得主退役後還能獲得乙份公務員的工作。

俄羅斯此前也開出了北京奧運會的獎金數額,金牌運動員的獎金是5萬美元,銀牌選手3萬美元,銅牌選手2萬美元。不過在俄羅斯,獲獎選手實際所得遠高於奧委會給出的獎勵;一些私人企業、各種運動員**會以及地方**都會額外對運動員進行金錢獎勵、提供住房或汽車,預計金牌選手有可能拿到總額為50萬美元的獎勵。

在雅典奧運會獎牌榜上列第四位的德國為金牌選手提供的獎金較少,每塊金牌的獎勵是1.5萬歐元。

新加坡歷史上唯一的獎牌來自2023年羅馬奧運會,當時一名舉重運動員奪得一枚銀牌。為了打破金牌荒,今年新加坡開出巨獎,只要運動員拿到金牌,就能獲得50萬歐元的獎勵。

日本的金牌獎勵是1.9萬歐元,加拿大的金牌「懸賞」為1.4萬歐元,據說與美國的獎金相似。

奧運會共有多少面金牌,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

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奧運會中國能得多少金牌,詳細分析來了。在排行榜中,贏乙個專案只算一塊金牌,所以有51塊金牌 2008年北京奧運會有28個大項,302個小項。但是有303塊金牌。302枚金牌,多人比賽是每個運動員一塊。但是排行榜裡只算一塊。303塊 因為有這麼多的專案 但是其實不止的 你想想團體的...

奧運會總共有多少個金牌,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

2008奧運會有302枚金牌,302枚銀牌和302枚銅牌。以及有28大項。38個分項。302個小項。奧運會共有幾塊金牌?奧運會中國能得多少金牌,詳細分析來了。在排行榜中,贏乙個專案只算一塊金牌,所以有51塊金牌 2008年北京奧運會有28個大項,302個小項。但是有303塊金牌。302枚金牌,多人比...

奧運會玉璽拍賣價是多少,奧運會玉璽現在值多少錢

就其用途而言它不值,但是它的象徵意義確實無法估量的,中國古代以儒家思想為正統。玉璽是秦始皇是李斯撰刻,秦始皇遂用它作為傳國玉璽。由於始皇帝是世界上第一位皇帝,所以中國人都認可玉璽為傳國之憑證。儒家思想最重視正統,所以玉璽就成了 奧運會玉璽現在值多少錢 128萬左右,當時很多人沒買到,現在出來的倫敦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