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銷售電子元件,想做電子元器件銷售,應該從哪方面開始學習?

2022-02-11 05:41:22 字數 1060 閱讀 64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元件,你必須找到你的客戶,看下要求,比如另件號,容量,或是電壓的要求,還有就是精度,也就是百分比的誤差,一般精度高的**不一樣,你的去和客戶的需求,去溝通。

2樓:

首先了解自己產品,然後就是找客戶,收集客戶需求資訊,約見客戶,送樣品測試等等,這行挺好的,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

3樓:廣東照明製造商

如果想做好這方面的銷售工作首先自己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畢竟這個銷售工作有時候需要和工業機械人製造商或者自動化裝置的製造商或者儀器儀表醫療器械的工程師溝通!首先你得根據你們所做產品線學會替代其他產品知道你們的產品優勢在**?

然後有了基礎之後就開始打**跟客戶溝通磨合一下看看遇到那些經常遇到的問題 把他用筆記錄下來!慢慢的磨合乙個月左右你就出去拜訪客戶前期去一些質量比較差的客戶**練練,最好有老業務員帶著你出去!要公司裡老業務搞好關係,這樣他才會更願意教你這個行業的知識或者規則!

這個行業裡你面對的主要是採購員,而且採購員大多數是女性,所以你得明白用什麼方法和這些人搞好關係,然後把你們的產品做進去,我是做資料監控軟體這方面的如果你用到這方面的資源可以找我,每個季度或者半年都會更新一次資料,讓你輕鬆的對接工程部和採購部!如果靠你自己找到對接人的花得花很多時間,也不一定可以拿到資訊!(需要我幫助的點我頭像)主要對接需求是:

繼電器 聯結器 被動元器件 位移感測器 晶振 濾波器 電阻電容這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哪方面的銷售呀

想做電子元器件銷售,應該從哪方面開始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看看大類,知道自己賣的都有什麼。其他的慢慢來了解,當你銷售一段時間後你自然對產品了解了,我也是做銷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上國際電子了解最新的資訊

2、上安芯**了解市場上是否缺貨和**

3、多跟長輩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子技術基礎》或《電工基礎》就可以了。

怎樣檢測電子元件,怎樣識別和檢測電子元器件

一般情況下不短路,不開路的三極體是好的。怎樣識別和檢測電子元器件 介紹常用電子元器件的識別與檢測方法。本書緊扣 的主題,系統地介紹了各種常用電子元器件的基礎知識,內容包括電阻器 電位器 電容器 電感器 變壓器 半導體管 光電器件 電聲換能器件 顯示器件 控制和保護器件的概念 種類 符號 引數 識別方...

電子元件如何採購,電子元器件採購怎樣找到好的供應商

路過,賺分的!rottweil mfc manufacturing site 看你還刪我貼!電子元器件採購怎樣找到好的 商 上採購易釋出個詢盤就好了,他會幫你通知到對應品牌的 商,並且盡量幫你篩選正規的渠道,讓 商主動找你洽談。一分錢都不用花,而且省時省力,最重要的,是正規的渠道帶給你的服務是別的渠...

這是什麼電子元器件,什麼規格的,電子元件規格是指什麼

好像是臭氧發生器或負離子發生器 和前者用的高壓電壓不同 消毒電路用的。不認識,就只有這個麼 電子元件規格是指什麼 電子元件規格是指電子元件的型號和效能引數。電子元件是組成電子產品的基礎,了解常用的電子元件的種類 結構 效能並能正確選用是學習 掌握電子技術的基本。常用的電子元件有 電阻 電容 電感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