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滑蓋手機的問題,有關滑蓋手機的乙個問題

2022-05-15 08:24:18 字數 601 閱讀 5532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滑蓋手機的確比較容易壞!

不過滑蓋的排線,並不是每個牌子的手機都會出現這種問題!

我原來用的諾基亞 5300,用了一年都沒有壞!三星,也沒有這種問題!

但國產的就不行了!國產的一般用半年就壞了!

如果你一直把蓋子滑開,放進包包裡,我感覺這種方法不是很奏效!

因為滑蓋手機的蓋子開開後,手機不能壓,並且會容易受損!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劃上的好!

如果真的很想保護你的愛機,可一盡量少的開蓋子!

想平常接**,看簡訊,用不到數字鍵的時候就不要滑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飈楓燃燃

我個人覺的和著滑蓋比較不容易壞,因為你開著滑蓋的時候整個體積變大,放著也不方便,只要我們認真的愛護手機,手機的壽命就會很長,你也可以不用推滑蓋的時候盡量不推滑蓋,比如接**,看簡訊的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接聽可以不推開,撥**本上有的號碼也可以不推開蓋子呀。樓主放心用好了,沒有那麼脆弱,而且**就是來用的,適當保護是必要的,但是過分保護,以至於影響了自己的方便那就大可不必了。而且一般人用手機最多2年就換了。

購買諾基亞滑蓋手機,購買諾基亞滑蓋手機E

還很老了?09年末在國內上市的手機叫很老?能不能用心回答問題?騙分也沒有你這樣的啊?不懂別亂說。e66是塞班s60第三版系統軟體非常豐富,320萬攝像頭led補光燈1600萬色液晶屏配置上也過得去,金屬外殼手感很好鍵盤也舒服大連專賣店1320元 有地區差異僅供參考 個人覺得缺點就是2.5的耳機插口不...

諾基亞滑蓋智慧型手機有哪些,諾基亞滑蓋手機推薦

e65 n80 6110n 6210s n81 e66 x5 01 5730xm 側滑 6700s 6702s n85 n85 n96 6788i n95 c6 00 側滑 n97 側滑 n86 排序按照手機效能和功能 n86是滑蓋裡最強大的 諾基亞e66 目前國行 1600左右。主要引數s60v3...

nokia滑蓋手機n85價格,nokia滑蓋手機n85最新價格!

行貨現在3600元左右,水貨在2900元左右,n85的綜合性能比n81強很多。到4月份行貨降到3200元以下的可能性不是太大,諾基亞行貨降價的速度普遍很慢,估計能降到3300 3400元之間就不錯了。其實你也可以考慮買亞太版水貨機,功能更多,還便宜,價效比更高一些。這款機器現在的行貨 是3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