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年化收益率越高收益就會越高翱

2022-02-10 17:15:08 字數 1310 閱讀 8617

1樓:財富實驗室

年化收益率越高收益不一定就會越高,因為年化收益率跟投資期限是掛鉤的,在年化收益率一樣的情況下,投資期限越長則收益越高,而且收益還跟還款的方式有關,比如3個月年利率是8%,你投了1萬元的話,在陸金所是等額本息還款到期的應收利息是130元,而海融易是本息到期一次付清的應收利息是195元。但是如果是其他條件都一樣的情況下,年化收益率越高收益就越高。

預期的年化預期收益率越高越好嗎?

理財產品的預期收益高低除了和預期的年化預期收益率有關之外,還和產品本身的風險等級也是有關的。理財產品大致有低風險、中等風險以及高風險這三類。利率越高的,往往風險也會越高,最終能否拿到預期的收益也是乙個未知數。

所以在選擇理財產品的時候,預期的年化預期收益率並不是越高越好的,而是要看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與產品的風險性是否匹配。

預期的年化預期收益率多少是最合適的?

不同的理財產品的性質不同,預期的年化預期收益率也會存在較大的差異。以銀行產品為例,銀行的大額存單一年期利率一般是在2.2%左右,銀行的結構性存款一年期的預期的預期收益率大都是在3.

5%-4%之間,而銀行的理財產品一年期的預期的預期收益率則通常是在4%左右的。

關於預期的年化預期收益率的注意事項

1、對於浮動預期收益類的理財產品,它的實際預期收益也是浮動的,對方通常提供的是最高的預期的年化預期收益率,而實際的預期收益往往是達不到的,所以投資者需要區分預期的預期收益和實際的預期收益之間的差別。

2、預期的年化預期收益率指的是投資期限為一年所獲的預期收益率,年化預期收益=本金×年化預期收益率。而事實上是有很多短期理財產品的投資期限是沒有1年的,可能是1個月、3個月也可能是6個月,此類的理財產則需要按照實際的預期收益=本金×年化預期收益率×投資天數/365的公式來進行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年化收益率跟投資期限是掛鉤的,年化收益率一樣的情況下,投資期限越長收益越高,而且收益還跟還款方式有關,比如3個月年利率是8%你投了1萬,陸金所是等額本息還款到期應收利息是130元,而海融易是本息到期一次付清應收利息是195元。

是不是越多人往餘額寶存錢,年化收益率就越高呢?還是受什麼別的影響?

3樓:方曜文

它是一種貨幣**,與金融利率有一定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存的錢越多收益率就越高,存的多少,收益率是一樣的,收益率每天都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受餘額寶投資的貨幣**收益率的影響

什麼叫年化收益率,年化收益率6 是什麼意思

年化收益率是什麼意思 年華收益就是按照現在的狀況,換算成一年預計可以達到的收益比率,只是預計。基本就是字面意思啦,現在都要明確說預計年化,超愛財預計年化12 pp預計參考利率9.8 你可以上之家或者天眼看看對比一下。就是如果放一年能給你的收益 年化收益 本金 具體到天再除365 先要明白一年期定期收...

怎樣用“年化收益率”計算每日的收益率

年化收益率是指投資期限為一年所獲的收益率。年化收益率 投資內收益 本金 投資天數 365 100 年化收益 本金 年化收益率 實際收益 本金 年化收益率 投資天數 365 例如 10000元按照5 的年收益率算的話,一年之後可以得到10000 5 500元!而每日收益為500 365 1.37元!而...

7日年化收益是什麼意思,7日年化收益率是什麼意思?

1 7日年化收益的意思就是在年化收益率的基礎上,平均7日的收益 2 年化收益率是把當前收益率 日收益率 周收益率 月收益率 換算成年收益率來計算的,是一種理論收益率,並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 例如 日收益率是萬分之一,則年化收益率是3.60 平年是360天 因為年化收益率是變動的,所以年收益率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