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對身體的好處,茶葉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2022-02-10 15:15:26 字數 742 閱讀 3434

1樓:怪味豆

大多數的茶都有防癌的作用,每天喝上幾杯對身體是有益的

茶葉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2樓:歐陽康平隨頌

呵呵 很多好處的

下面給你說說

茶能使人精神振奮,增強思維和記憶能力。

茶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並有維持心臟、血管、胃腸等正常機能的作用。

飲茶對預防齲齒有很大好處。據英國的一次調查表明,兒童經常飲茶齲齒可減少60%。

茶葉含有不少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茶葉有抑制惡性腫瘤的作用,飲茶能明顯地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飲茶能抑制細胞衰老,使人延年益壽。茶葉的抗老化作用是維生素e的18倍以上。

飲茶有延緩和防止血管內膜脂質斑塊形成,防止動脈硬化、高血壓和腦血栓。

飲茶能興奮中樞神經,增強運動能力。

飲茶有良好的**和美容效果,特別是烏龍茶對此效果尤為明顯。

還有很多好處

不過也有壞處的

建議為了健康還是多注重食療和生活方式

多吃點大棗

新鮮果蔬,,,每天3顆棗永遠不顯老

呵呵可以到我的店鋪看看

水果漣漣西域美食

呵呵 網上就可以搜的到,

3樓:生活妙招

茶葉別只拿來喝,教你茶葉使用的好方法,家家戶戶都需要

4樓:身體復原工程

喝茶葉對人體有什麼好處?你知道嗎

喝什麼茶對身體有好處,喝什麼茶對身體好?

那位朋友說得對,不同的茶是有不同的效果的。都是對身體有好處的。茶有太多種了,但是可以建議你,春天喝花茶。春飲花茶可以散發漫漫冬季積鬱於人體之內的寒氣,促進人體陽氣生髮。夏天喝綠茶。具有消熱 消暑 解毒 去火 降燥 止渴 生津 強心提神的功能 秋天喝青茶。秋天天氣乾燥,燥氣當令 常使人口乾舌燥,宜喝烏...

喝茶葉對身體有好處嗎,經常喝茶葉對身體有好處嗎

茶葉性味甘,苦,微寒,是我國傳統的天然保健飲料。人們已經發現茶葉中所含的化學成分達500多種,其中主要成分有咖啡鹼 茶多酚 蛋白質 氨基酸 醣類 維生素 脂質 有機酸等有機化合物,還含有鉀 鈉 鎂 銅等28種無機營養元素,各種化學成分之間的組合比例十分協調。適度飲茶對人體有一定的醫療保健作用。它能提...

哪種茶葉對身體更有好處,茶葉喝哪種對身體好?比較適合年輕人喝。

春季多因乾燥宜飲綠茶,即可生津止渴又可清熱解毒。夏季天氣悶熱,此時飲用綠茶也可飲用冰涼茶,既將綠茶沖泡後加入適量冰塊,飲後清新爽潔,頓去暑熱。秋季秋高氣爽,但早晚偏涼,此可飲烏龍茶亦可飲花茶。冬季天寒地凍寒冷異常,此時飲紅茶可起到暖骨去寒,提神的功效。不同季節飲用什麼茶葉,還應根據個人的習慣及身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