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喜歡奮鬥的人嗎?你覺得是否奮鬥才能追得上別人

2022-02-10 12:38:47 字數 1431 閱讀 4534

1樓:

是啊,努力奮鬥自然沒錯,不奮鬥豈不是更追不上別人嗎

2樓:小可艾娛樂

我是喜歡奮鬥的人,我也認為自己努力奮鬥才能追上自己喜歡的人。

3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是乙個喜歡奮鬥的人,我不奮鬥我就一無所有。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奮鬥。

4樓:默默愛

我是愛奮鬥的人,我覺的生活有目標的人討人喜歡。

5樓:獨身女王

進了地區重點高中以後,第一次數學考試,絞盡腦汁考了個67分,看看周圍,一堆40 50的,略為安慰。這個時候老師說,這次考試,全年級有乙個同學考了120分,那個瞬間確實下了決心要奮鬥,但是我要說的是,往往這些瞬間也沒有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同市一所高校的研究生,也是因為認識他和他身邊那些牛逼的同學,我才決定要考研。經過一年在新環境裡的學習,我覺得自己變得更好了。第一次得到各種獎狀、證書、資格證。

專四補考也過了,六級會在下個月考。要謝謝我的男朋友在跟我玩的同時也一直督促我學習。

7樓:三熙

爸媽永遠不會拖你後腿。那天爸爸來看學校看我,最後離開的時候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當時看到他的白髮,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一酸。父母養育我多年,至今還沒能好好報答。

8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不喜歡奮鬥,我也喜歡安逸但不得不奮鬥。因為我的起點實在是太低了,想過和別人一樣的好日子,就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日子才能和他們持平。

9樓:曉淡

14年考某211研究生,進入複試,老師沒有問我任何乙個專業問題,而是直接問我學校是哪後,就一陣沉默。結果就是我被刷了,這是第一次我感覺到了三本的壓力。那一刻我發誓我要讓當時刷了我的老師後悔。

直到我現在考上了211.985。我才發現我應該努力奮鬥,不為證明給誰看,而是為了我自己。

10樓:寶68426翁爬

我19歲上高三的時候很喜歡乙個男生,我們班的第二名,我是我們班35名。每次他從我課桌前走過我就會緊張,興奮,那時就暗自下決心要跟他考乙個學校。

11樓:猴88714戀慈

其實我從喜歡上這個男生之後就知道自己一定要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不是覺得自己配不上,是覺得自己變好了,就會遇到很多更好的人。奮鬥讓自己擁有選擇權,可有能力選擇更好的生活和自己喜歡的人。我大四正在努力考研,乙個211,每天早起,雷打不動的坐在自習室。

一點點啃課本,也有想放棄的時候,也有累的時候。但我從來不可憐自己,我覺得這是我最好的時候,最好的狀態,我努力了結果自然不會差。

12樓:回憶

一身不飢寒,父母不曾負我。人無長進,我何以對父母。我媽真是世界上特別特別好的人,想到我媽就覺得不努力真是個混賬。

你覺得你是乙個有規劃的人嗎?

可以先做乙個大致的長期規劃,為人生定下基本的走向,不需要精準到某時某刻完成某事,只給自己乙個大概的預期,讓自己的時間與精力不至於太過分散以致浪費。在其間,為一些容易實現的事情做一些短期規劃,不會讓你有太大的壓力,也能贏得小小的成就感。給人生做規劃並不能保證一切皆能實現,但起碼讓你的人生不空洞 不無聊...

你覺得自己是有意思的人嗎,你覺得自己是一個有意思的人嗎?

我覺得自己是個有趣的女生,平時喜歡聽歌,看看綜藝,看書也是一些很正經,學術類的書,聊現在發展狀況,有種給別人正能量滿滿的感覺!我覺得我這個人還算有趣吧。因為我有一份自己不算討厭的工作,也有自己很多興趣愛好,比如養貓,看書,旅行,做飯。喜歡獨處,也喜歡跟談得來的朋友聚會,生活普通平淡但並不乏味,有自己...

你會喜歡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你會喜歡乙個你根本配不上你的人嗎

會,在兩個喜歡的人心裡沒有誰高誰低,配上配不上,只有願意不願意 你既然喜歡對方,就不會存在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喜歡ta就包容ta,就這麼簡單。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兩個人的默契,在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