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的一些問題

2022-02-10 05:02:38 字數 1271 閱讀 3140

1樓:匿名使用者

1.ot.仇恨超出mt.

也就是讓怪物的目標從mt轉移到ot者.通常代表3件事.ot者傷害很強,mt很不會拉.

ot者不會控制自己仇恨. mt:主坦克.

就是吸引怪物仇恨,皮厚,俗稱扛怪的(一般都會被打錯成抗怪的,沒有文化的體現).

2.外掛程式官方有推薦大腳和精靈.在官網wowchina.com最下面就有.

3.沒有什麼最低配置.和你魔獸設定,中毒情況都有關.目前主流配置雙核1g一般都能雙開.

4.最賺錢?賺錢的方法有很多,高階的在黑暗神殿打水也很賺.但是那就需求很高了.進門要求非常高.

其他賺錢方法也很多,目前看起來雙法帶人刷是比較賺的.其次還有lr的帶刷.需要技術.

再其他.站在拍賣倒東西也可以倒出幾萬g出來.當然需要你的商業頭腦.

要是熟悉點,沒人搶,挖礦,採藥,無一不可賺錢.

實在不好對比,但是目前看很多任務作室的辦法都是開兩個fs帶刷.應該的門檻低,收入穩定的一種辦法了.從你的問題補充看來你也聽說過.

5.這個說法..不知道怎麼說.

我是八區的.現在八區明顯一邊倒.bl多lm少.

從根本說,就是bl出了血精靈.有了聖騎士.什麼也不比聯盟差.

然後很多人想體驗血精靈,來了bl.然後bl比lm多,lm活不下去.後來進來的人也選擇bl.

惡性迴圈,lm少的可憐.

外域有些設定.幾乎每塊地圖上都有專門的pvp區域.就是爭點,搶到點的陣營有5%傷害加成,在那區域殺人還有獎勵.

現在八區這樣的加成全在bl身上,lm基本完全沒有.因為一但有聯盟想去搶那些點.馬上有5-10倍的bl衝過去....

6.練雙法師..練乙個,再練乙個吧.

似乎沒必要兩個一起練.除非你想對你日後雙開帶人進行特訓...想學雙開帶人..

最好是問問朋友有沒有幹這行的.這些東西一時也說不清楚.反正建議乙個乙個練吧.

2樓:部落狙擊手

玩魔獸的小白越來越多了。

你自己上網查下,動動手,別真沒懶。

3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問題都是在自己玩起乙個號後 就可以明白了

玩玩就知道了

4樓:

補充上邊(通俗解釋):

ot:仇恨過高,也就是怪盯上你打你去了(本人是mt就沒這問題了)mt:抗怪的多為防戰

外掛程式常見的:大腳和精靈,專業的看你什麼職業了賺錢沒法打,要看你什麼職業什麼專業什麼樣的裝備等等很難打,或你再具體點問.

不是脆弱,人少而已,有的區也很強,榮譽還好拿了呢利弊都有

關於魔獸世界的一些問題(資深玩家進)

1,開門任務現在無法體驗了。2,安其拉有廢墟和神殿兩個副本。這兩個都是團隊副本。時光之穴現在你都可以去,其中淨化斯坦索姆可以拿到青銅龍。3,第乙個和最後乙個,任務是納薩諾斯 瑪瑞斯是歷史上第乙個也是最後乙個人類遊俠領主,他是希爾瓦娜斯 風行者的學生。現在這個任務無法做了,當年我可是從東瘟疫把他放風箏...

魔獸世界WLK盜賊的一些問題

納悶了 全tm無關回答。輸出的話 新手建議刺殺賊把 輸出的時候 毀傷 補一個切割 如果有流血效果就血之飢渴。沒有的話 自己補個割裂 記住每分鐘補一次血之飢渴就行 輸出的時候 毀傷 3 或4星就毒傷 沒不要非5星 然後就毀傷 毒傷 無腦迴圈就行 天賦在此 你點就行了 雕文也有了 毒藥就是主手速效 副手...

魔獸世界卡牌的一些問題,魔獸世界 卡牌

玩法參考 遊戲王這個動畫片 相似的 就當是桌上對戰吧。卡牌有n多的 這個你可以參考小時候買速食麵裡邊的卡片 理論上不容易收集全的。稀有卡有的 不但在平時卡牌遊戲能用 還附帶兌換碼 比如火箭坐騎 烏龜坐騎 幽靈虎 等等 太多了。你說的是暗月套牌還是像幽靈虎那樣的卡牌啊,如果是後者。我滴暴雪大神額。你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