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的電影哪個最好看一下,甄子丹的電影哪個最好看,推薦一下

2022-02-10 04:08:55 字數 5318 閱讀 6825

1樓:嵐月光

葉問1 比2好 推薦這個

其實錦衣衛個人認為很不錯,至少奪人

殺破狼 導火線 文戲差一點 但總體很好至於十月圍城,有點亂,但甄子丹那段還不錯

殺殺人 跳跳舞和和戰狼傳說都是比較經典的

可是自認後者的結尾太血腥,而且服裝有點象文革宣傳片

2樓:崇文武

葉問1和2票房最高,口碑也好。是甄子丹拍戲三十多年來的巔峰之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狼 導火索 戰狼傳說

這三個很不錯,很勁爆

4樓:匿名使用者

葉問1,2 錦衣衛 殺破狼 導火線

介紹一部甄子丹最經典, 最好看的電影

5樓:

要是甄子丹影迷,他的每個電影都很精彩,實在難取捨那個最經典

如果喜歡看他的狠勁現代格鬥術或現代警察抓賊,建議你看《殺破狼》或《導火線》

如果喜歡他的高難度腿功,那就去看《戰狼傳說》,本人比較認為他最經典的是戰狼傳說。戰狼傳說是甄子丹導演生涯的一部奇妙的作品,一半籠罩在晨曦天霧的朦朧光影裡;而另一半則是標準的黑幫故事。片中充滿了頂級的動作、激烈狂野的打鬥。

單刃的刀鋒迎戰飛斧黑幫,從雙腿間飛過的柴刀,t形凳腳對決鐵鍊重擊,赤手空拳血拼鋒利鷹爪,高速拍攝,創造性的動作場景,實驗性的運鏡和剪輯,貫穿全片的流暢的韻律,並且有很多高難度瀟灑的腿功,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6樓:dy大叔

《直擊證人》是子丹的早期作品,很經典,一定要看。

《戰狼傳說》也一定要看 它是甄子丹動作片定型的影片。

《殺殺人跳跳舞》是他自導自演的一部電影,有興趣可看,但不推薦。

《殺破狼》《導火線》是他動作轉型之作。

《葉問》是他可以在一線,與成龍,李連杰問鼎對抗之作。

還有一部被電影節遺落之作《少年黃飛鴻之鐵馬騮》

李連杰合作的甘為配角的《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

《畫皮》你當愛情片來看還不錯,可惜了丹哥,沒什麼大的出彩的地方。

7樓:魯晨超

《殺破狼》和《龍虎門》都還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近的《葉問》挺好看的

9樓:代號未知

貌似 就是 導火線。

畫皮 還行~

甄子丹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10樓:尾潔猶嫻

樓上的都是網路上氾濫的資訊了,

樓主如果真要看甄子丹最經典的,我推薦你看他的戰狼傳說,他自己導演的第一部**,雖然不出名,但是動作我敢說現在沒人,包括甄子丹自己能做的出了.

11樓:愈清安荊鸞

《導火線》《殺破狼》《畫皮》《葉問》《龍虎門》《殺殺人跳跳舞》

12樓:邛仁赤綾

甄子丹演的我看過了的《導火線》《殺破狼》《畫皮》《葉問》《龍虎門》《殺殺人跳跳舞》

甄子丹哪部電影最好看

13樓:赤妍歌竭暄

很多吧我覺得還得看個人的品位

我給人喜歡殺破狼(導火線打法一樣

但我覺得版這個劇情比較好看

)葉問也權不錯但是我覺得甄子丹要是不用腳

那電影會大打折扣

這部**既有拳又有腳

還有摔法

屬於混合打法

現在最流行的

我喜歡影片反映內容不算是最出色

但是我覺得看他的**最主要是怎麼打

而葉問第一部過人之處是他的劇情也很棒

以前的**不用說了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

應該都看過

個人覺得最棒的是殺破狼

對了還有十月圍城

他與ufc巨星康李有對打

的確很吸引人

我本人也很喜歡康李

值得一看

上面還有個朋友說鐵猴子

這個我也強烈推薦

但我想你應該看過了

最後希望我的推薦

能對朋友有幫助

14樓:寂寞大隊

要是甄子抄丹影迷,他的每個電影都很精彩

bai,實在難取捨那個最經du典 如果zhi喜歡看他的狠勁現代dao格鬥術或現代警察抓賊,建議你看《殺破狼》或《導火線》 如果喜歡他的高難度腿功,那就去看《戰狼傳說》,本人比較認為他最經典的是戰狼傳說。戰狼傳說是甄子丹導演生涯的一部奇妙的作品,一半籠罩在晨曦天霧的朦朧光影裡;而另一半則是標準的黑幫故事。片中充滿了頂級的動作、激烈狂野的打鬥。

單刃的刀鋒迎戰飛斧黑幫,從雙腿間飛過的柴刀,t形凳腳對決鐵鍊重擊,赤手空拳血拼鋒利鷹爪,高速拍攝,創造性的動作場景,實驗性的運鏡和剪輯,貫穿全片的流暢的韻律,並且有很多高難度瀟灑的腿功,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15樓:手機使用者

答案1:要是甄復子丹影迷,他的每個制電影都很精彩,bai實在難取捨那個最經du典

如果喜歡看他zhi的狠勁現代格鬥

dao術或現代警察抓賊,建議你看《殺破狼》或《導火線》

如果喜歡他的高難度腿功,那就去看《戰狼傳說》,本人比較認為他最經典的是戰狼傳說。戰狼傳說是甄子丹導演生涯的一部奇妙的作品,一半籠罩在晨曦天霧的朦朧光影裡;而另一半則是標準的黑幫故事。片中充滿了頂級的動作、激烈狂野的打鬥。

單刃的刀鋒迎戰飛斧黑幫,從雙腿間飛過的柴刀,t形凳腳對決鐵鍊重擊,赤手空拳血拼鋒利鷹爪,高速拍攝,創造性的動作場景,實驗性的運鏡和剪輯,貫穿全片的流暢的韻律,並且有很多高難度瀟灑的腿功,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16樓:黎約絳血

比較傑出的是葉問殺破狼導火線早期的鐵馬騮]

甄子丹主演的電影好看的推薦幾個..要仔細點的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八星報喜》,有閆妮、古天樂、吳君如、陳慧琳等,甄子丹在裡面很有突破的哦!

18樓:劉存天

龍虎門 特警屠龍 戰狼傳說 殺殺人,跳跳舞 殺破狼

導火線 錦衣衛

甄子丹的哪幾部電影好看?

19樓:小尛

我覺得只有殺破狼和戰狼傳說這兩部電影才是甄子丹的最精彩之作。

甄子丹最好看的電影?

20樓:紅毛羊

很多吧 我覺得還得看個人的品位 我給人喜歡殺破狼(導火線打法一樣 但我覺得這個劇情比較好看 ) 葉問也不錯但是我覺得甄子丹要是不用腳 那電影會大打折扣 這部**既有拳又有腳 還有摔法 屬於混合打法 現在最流行的 我喜歡 影片反映內容不算是最出色 但是我覺得看他的**最主要是怎麼打 而葉問第一部過人之處是他的劇情也很棒 以前的**不用說了 如果你喜歡他的話 應該都看過

個人覺得最棒的是殺破狼 對了 還有十月圍城 他與ufc巨星康李有對打 的確很吸引人 我本人也很喜歡康李 值得一看 上面還有個朋友說鐵猴子 這個我也強烈推薦 但我想你應該看過了

最後希望我的推薦 能對朋友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ldslk收到沒 四大發明;收到了嗎第四名

22樓:丹龍影

個人認為是《導火線》和《殺破狼》!!!!絕對是甄式風格,暴力,血腥!!!

甄子丹哪些電影好看

23樓:俞和首懷薇

葉問2精武風雲、最強喜事、關雲長、武俠

鐵馬騮、洗黑錢、殺破狼、導火線、錦衣衛、十月圍城等都是甄子丹比較好看的電影。

24樓:苟峰凌微

《畫皮》《葉問2》《葉問》《錦衣衛》《殺破狼》《導火線》《戰狼勸說》《洪熙官》《笑太極》

《龍虎門》《精武門》

25樓:來自沙漠帥帥的胡蘿蔔

《殺破狼》《蘇乞兒》《畫皮》《導火線》《葉問》12《新唐山大兄》《魔唇劫》《洗黑錢》《情逢敵手》都還不錯,請給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就不算了 最近幾年的有 龍虎門 殺破狼 葉問1 葉問2

27樓:欲想成為有錢人

葉問12殺破狼,導火線,錦衣衛,洗黑錢,精武風雲,想起來的精典的就這些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丹哥自己導演的那幾部,其他的都不錯啊~~~強烈推薦他跟關之琳的《洗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葉問2,殺破狼,導火線,剩的就沒什麼深意了

30樓:首湛斛正浩

殺破狼,導火線,十月圍城,

31樓:你才是真相帝

請說出幾部你認為甄子丹演的最好的電影?

32樓:沃n瑪

《追龍》是由王晶執導,被外界譽為是他二十年來最好的作品。這也是甄子丹和劉德華的首次合作,乙個是黑道梟雄,乙個是威震黑白兩道的總華探長。甄子丹在片中更是破天荒的以文戲為主,即使是打鬥,也是類似於那種街頭鬥毆,這實在是讓人耳目一新。

雖然就電影而言不能完全算是反派角色,但是從角色性質來看其實也算是反派了。《追龍》這部電影在國慶檔面對《羞羞的鐵拳》也是拿下了很不錯的票房成績,給王晶、劉德華和甄子丹都是帶來了很多的好評了,到現在也是被奉為經典。

甄子丹跟好萊塢一起合作的電影《極限**3:終極回歸》,在這部電影中飾演的是乙個秘密**隊的領頭人物。而且因為一開始手法很神秘被男主角認定是敵人,所以也是有著不少的對戰,不過最後兩個人也是聯手對敵了。

既然是**電影,裡面肯定就是比常人厲害很多,什麼各種機械簡直就是弱爆了。最主要的看點就是甄子丹和裡面各種經過特種訓練的士兵對打,可是看甄子丹打他們就像是在欺負他們一樣,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會中國功夫。

所以我覺得最好的就是這兩部電影了,大家喜歡哪一部呢?

33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他演的《葉問》和《一代宗師》就挺好看的

34樓:

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就是《葉問》

35樓:快樂的乳娃娃

甄子丹演的最好的電影有《追龍》,《一代宗師》

36樓:

《羞羞的鐵拳》,《追龍》,《極限**3:終極回歸》

37樓:小阿小阿哇

甄子丹拍的多半都是武打戲的

拜託幫忙看一下哪一件比較漂亮?哪個顏色好看

卡其色是動物皮毛的本色,買皮草就買本色的,否則看起來就很假,再者皮草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本色也是最經久耐看的,就好比我們看到戴玉鐲子的人比看到戴五顏六色的瑪瑙鐲子多一樣,純屬個人意見,第二件,不過如果你要買,最好看看你的形象適合買那件,再做決定。我覺得都很好看,但是要買就買第二件 淺紫優雅,酒紅大氣...

有什麼好看的日本電影?一下,最好是最近6年的

狗狗與我的10個約定 很感人 死亡筆記 不用我多說了 戀空 愛的言靈 金田一少年事件薄 一公升的眼淚 小葵 我也不說什麼了.1,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all about lily chou chou 2,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世界 中心 愛 3,情書 love letter 入殮師 很感人 是 今年美國奧...

巴薩男球迷幫忙選一下 哪個球最好看 最好是男生

我認為第乙個不是很花哨啊!還挺好看的!第二個很普通沒什麼亮點,而且還不怎麼好看,顏色太艷麗了!第三個確實比較普通。但是這個一眼就能看出是巴薩迷用的。我相信如果是乙個真正的巴薩迷,那麼一定會選第三個的。雖然它普通,但是看到這個球還是會很激動的!如果不是狂熱的球迷,就可以考慮第乙個。如果是我 我就選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