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車改疝氣燈好嗎,捷達車改什麼樣的疝氣燈比較實用

2022-02-09 17:58:54 字數 2206 閱讀 1152

1樓:桓水冬

我來回答,首先捷達車適合家用

與捷達車相仿的家用車推薦寶來、polo、速騰

推薦原因,都是德國大眾的品牌,都是經過國際市場多年的考驗,有大眾車一貫的優良傳統

捷達車的缺點主要是樣式老化,除了cif那款車以外其價位還不算低,車內噪音大,

而且該車型面臨停產,如果現在買了新車,將來進入維護期時,市場上同類產品可能已經不多了,維修成本可能會提高

建議你,如果不在乎外觀,可以考慮買捷達

如果你的車開過幾年以後就換新車,可以考慮買捷達

如果你考慮更加合理的價效比,建議買cif那款

否則,如果你專注與大眾的品牌,可以考慮買寶來、速騰等車型 22547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改遠近光都可,**遠近一體(h4)建議不要改,很難根據自己要求調節合適的遠近光距離,並且遠近光都為氙氣燈不太符合安全要求!

3樓:買采萱

還是勸你不要改了 問題很多 一兩句說不清楚的 例如 交通隊會管 線路改不好會自燃 燈光調校不好 對於夜間照明會影響很大的 等等吧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光該了遠光,還算ok,看自己心情吧,**不菲啊

捷達車改什麼樣的疝氣燈比較實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遠近光一體鹵素燈。如果要換氙氣大燈,建議您更換大燈總成,改成遠近分開的。只改近光燈即可。

這樣,使用更加方便。謝謝。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款捷達夥伴怎麼自己動手改疝氣燈(遠光)?

6樓:奧迪

在遠光加個繼電器 遠光線控制繼電器繞組 繼電器常開點接電瓶和近光燈供電 這樣遠光一亮繼電器就吸合 從電瓶給近光燈供電 接的時候注意正負極 接反了會燒 一定要先量好遠近光燈泡是怎麼供電的 通常棕色是地線。

安裝氙氣大燈,一些步驟:

1、 換粗點的線

2 、加穩壓器

3、 燈泡要加檔珊片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後燈罩 去掉原來的燈泡 裝上新的燈泡 在後開開個孔吧線穿出來 兩邊的燈泡就算裝完了 然後是一條控制線束 線束上兩個短的紅和黑線分別接電瓶正負極 三頭品字插頭接原來插在大燈上的舊插頭 長線從水箱框架過去到右前燈 其它插頭都差不錯 錯了插不上 總體上很簡答

大眾捷達可以改裝疝氣大燈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當然可以改裝疝氣大燈了,一般改裝一套疝氣大燈的話,費用在六百元左右,這個可以直接上修理廠改裝就可以了。

大眾捷達改裝疝氣大燈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改裝疝氣大燈的話,費用一般在六百元左右就可以,想這款車改裝疝氣大燈,建議您使用原車型號的就可以了。

大眾捷達可以改裝疝氣大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當然可以安裝了,一般費用在六百元左右。

大眾捷達可以安裝疝氣大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當然可以安裝疝氣大燈了,一般安裝一套的話,費用在六百元左右就可以了。

12樓:中西部v型吧

你好,這款車當然可以改裝疝氣大燈了,一般改裝一套疝氣大燈的話,費用在六百元左右,這個可以直接上修理廠改裝就可以了。

新捷達改裝氙氣燈能有多亮

13樓:阿帕汽車照明

一般改裝氙氣燈都能達到乙個不錯的亮度,好的氙氣燈35w的能達到3200流明左右。3200流明等於3倍的鹵素燈亮度了。

想改燈的話也可以問我,我可以給你說改燈的詳細事項。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想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是加透鏡。

15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了氙氣燈到晚上的亮度肯定比原車燈光要亮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氙氣燈肯定比鹵素燈亮很多的,建議是5000k-6000k之間,像飛利浦,歐司朗,金華達,都算很不錯的。

老捷達換什麼機油好,捷達車到底用什麼機油好些

隨著年限和里程數的增加 車輛在使用中 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間隙會加大 即密封效能下降 故要用比較黏稠的機油來提高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密封作用。推薦你使用5w 萬 40的礦物機油 每5000公里或半年為一換油週期,殼牌黃喜力hx5 嘉實多金嘉護 美孚速霸1000 都不錯。機油外包裝標籤上的 0w 30 是...

新捷達車鑰匙都什麼功能,新捷達鎖車後按住鎖車鍵 車窗能 自動公升起嗎?

如果是低配,不是遙控鑰匙的那種,只能開啟後備箱和車門鎖。如果是帶遙控功能的,可以通過三個鍵來操作 1.開啟電控鎖 2.鎖上電控鎖 3.長按開後備箱的按鈕2秒,能遙控開啟後備箱門鎖遙控系統通常由1個可攜式發射器機和乙個車內接收機組成,從發射機發出的可識別訊號由接收機接收並解碼,驅動門鎖開啟或鎖止,其主...

捷達車要換輪胎,換什麼牌子的好,新捷達換輪胎用什麼牌子的好

捷達出廠輪胎是韓泰輪胎,規格是185 60r14。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 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 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