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簡訊圖示沒了怎麼辦,我的小公尺手機簡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22-02-08 17:30:03 字數 3697 閱讀 687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因為手機越獄刪除了資訊,只能通過itunes恢復系統了。

1、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2、插入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乙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

4、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2樓:生活小能手

回答以iphone12,ios14為例:

1、點選蘋果手機上的設定。

2、進入設定,拉到這個地方,點選。

3、進入通用設定,點選還原。

4、進入還原頁面,點選還原主螢幕布局。

更多3條

我的小公尺手機簡訊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樓:僑悅友閒

誤刪或者不小心移**標,只需找到圖示位置,移動到想要的位置即可。

這個情況多見於編輯桌面的時候,把簡訊圖示誤刪或者和移動到了桌面資料夾裡。解決方法如下:

1、進入手機桌面。

2、檢視手機桌面的資料夾,然後點選資料夾進入。

3、檢視簡訊是否在檔案裡面,若是在進入桌面編輯裡面移除即可。

4、也可以進入系統搜尋,

然後輸入簡訊,查詢出來點選簡訊進入即可。

5、誤刪的可以在快捷選單欄(手機桌面靠下面一排應用程式圖示),按住保持2秒,會彈出編輯快捷選單圖示的畫面。

4樓:宇宙無敵大榴蓮

看下是不是拖到那個資料夾裡邊了,因為簡訊屬於系統檔案,不能刪除。

可以點開設定--搜尋--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資訊,然後點選啟動即可出現。

若通過以上方法之後,問題依然存在,那麼建議,備份個人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之後還是沒有,那您就去售後檢測一下。

5樓:

設定→我的裝置→備份和重置→從雲備份恢復手機 選最近時間的→恢復到此裝置→桌面布局與運用→開始恢復

6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應用程式-簡訊-啟用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按桌面,會出現設定的,找回簡訊的圖標點一下就會出現

9樓:往往你好

只要不是解除安裝了去小組件找找,應該有

蘋果手機簡訊發不了**。怎麼辦

10樓:中國聯通

如需傳送**,需要使用彩信功能,另外iphone發不了簡訊排障:

1.確保訊號正常,關閉飛行模式。

2.檢查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3.檢查傳送鍵是否顯示為亮色,處於可點選狀態。

4.若輸入文字後不能點選傳送,「傳送」鍵仍為灰色不可點。請在設定 >簡訊 >關閉「顯示主題欄」。

5.如果向多個人發簡訊,且是手動輸入號碼,請確保您按的是換行而不是空格來分隔每個號碼。

6.如果能收不能傳送簡訊,以上問題排除後,可以使用內部命令方式編輯簡訊中心號碼:

設定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5005*7672*+86簡訊中心號碼#;

刪除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5005*7672#。

查詢設定的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5005*7672#。

使用內部命令時,先使用刪除命令,在進行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11樓:

設定蘋果手機簡訊發**具體方法如下:

1.第一步: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通用;

2.第二步:找到裡面的網路,點選開啟;

3.第三步:再次找到網路裡面的蜂窩資料 點選開啟;

4.第四步:設定裡面的 apn(cmwap)——mmsc(mmsc.

monternet.com)——彩信**(10.0.

0.172)——彩信最大資訊容量(307200) (通常 10240就夠了);

12樓:小女偏偏

蘋果手機簡訊發不了**。怎麼辦。恢復出廠,清理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手機的問題吧,簡訊發**是運營商的事好像,不行重啟一下手機試試

14樓:慕蘇寒小冷

需要設定以後才能傳送,方法如下:

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通用。

找到裡面的網路,點選開啟。

再次找到網路裡面的蜂窩資料 點選開啟。

設定裡面的 apn(cmwap)——mmsc(mmsc.monternet.com)——彩信**(10.

0.0.172)——彩信最大資訊容量(307200) (通常 10240就夠了)。

設定好就可以傳送彩信了,也就是帶有**的簡訊。

15樓:娛樂達人小喬妹妹

回答普通簡訊無法傳送**,如果新增**會自動轉為彩信。若機器不能傳送彩信,建議您: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了彩信業務。

2.下拉手機頂簾開啟移動資料嘗試。

3.重置彩信引數:設定-更多設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移動資料-接入點名稱-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

4.關機重啟嘗試。

5.更換sim卡嘗試。

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以上是我為您查詢到您問題的資訊,望您採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能夠幫助到您是我的榮幸,望您給個贊,謝謝您

更多6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死把無線網路關閉,開啟自己的資料,就可以了

手機簡訊軟體沒了?怎麼辦?

17樓:廣西電信

1、初步判斷可能是軟體被隱藏了,建議開啟應用程式—選單—顯示隱藏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勾選不顯示的軟體了(如勾選,將其取消勾選即可)

2、檢查是否將圖示歸納到了其它資料夾中了。

如以上操作均無效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18樓:快大啊宇

嗨!如果您是給刪了那您只能重新刷完整包;

如果只是圖示沒了您可以試試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系統桌面-清除資料更多詳情請登入

www.xiaomi.com

19樓:月夕紫

可以裝乙個都三方簡訊軟體替代,比如go簡訊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機維修店重刷一次,應該可以恢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第三方簡訊軟體唄。比如說qq通訊錄

我的智慧型手機簡訊收不到,該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首先格機試試。在待機狀態輸入 7370 會出現恢復手機的 設定?然後按是,再按 12345 手機將重新啟動。再不行就去刷機公升級了。1 手機欠費當手機無法接收資訊時,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欠費導致停機,從而無法正常收發簡訊。2 黑名單軟體攔截將傳送驗證碼的號碼加入了黑名單或是被手...

手機簡訊功能被移動關閉了,怎麼辦

簡訊功能被關閉 可能是因為手機傳送了敏感資訊 建議去營業廳恢復功能 手機簡訊功能被移動關閉直接撥打10086根據提示切換人工服務進行重新開通即可,也可到當地營業廳進行重新開通。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原因如下 1.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2.訊號弱,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造成資...

手機簡訊接收的時間都是開機的時間,怎麼辦 別人在你關機時發你資訊的)

那是你的手機時間沒有進行調節,網上有解決方案。就是把時間調到gmt 8 時區,這樣手機和東八區時間對應,很多手機就是沒有調節,因為他預設的就是歐洲時間,肯定會出現延遲現象了 如果你改為gmt 8 00後並設定好了當前日期和時間仍差8個小時 大多時間早了8個小時 可以認為你的手機不是預設的中國gm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