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如何搭配才更顯得年輕時尚呢,灰色襯衫如何搭配才能顯年輕時尚?

2022-02-09 07:40:09 字數 6266 閱讀 9160

1樓:

白襯衫+荷葉邊短裙。荷葉邊的裙子或者上衣都會增加姑娘們文藝的氣息。白襯衫搭配荷葉邊短裙適合各種年齡的靚麗女士們,可以減齡也可以使人顯得文藝、優雅。

2樓:以心

襯衫不僅能單穿,也可以但薄款的外套,既能保暖又能防曬,顯得時尚又實用。襯衫怎麼穿才出彩,這件紅色條紋的襯衫,時尚又減齡。下半身搭配黑色的短裙,皮質的材質,提公升你的高階感。

腰間的皮帶,能輕鬆塑造出纖細的腰身。

3樓:沈平凡

白襯衫+九分褲(黑、藍均可)。襯衫搭配九分褲,黑色九分褲更顯成熟優雅,藍色牛仔褲則更有活力,更少女。可以把襯衫全部塞進褲子裡面也可以只塞一邊或者一角,根據自己的喜好身材來定。

4樓:銘刻

白襯衫+黑色包臀裙。這是很職業裝的一種穿法,適合正在工作的女性,這種搭配顯得人幹練,包臀裙也有很多款式,有一邊開叉的有一般的包臀裙,穿起來都很好看,學生穿起來就會顯得成熟。

5樓:小知47385薪傻

藍色小格仔的襯衫,v字形的領口,將小仙女大片的肌膚展現出來,顯得**十足。腰間的個性綁帶,突顯出小仙女纖細的腰身。下半身搭配的是黑色的皮裙,將小仙女的身材塑造得很曼妙,提公升你的高階感。

腳上搭配的是拼接色的高跟鞋,黑白配的色調,簡潔卻不失時尚感。

6樓:王倩

白襯衫+百褶裙。這款和日本動漫裡女生的水手服很相似。百褶裙配白襯衫很有學院氣息,適合在校讀書的姑娘們穿,顯腿長減齡有好看,年輕姑娘們都可以試一下。

灰色襯衫如何搭配才能顯年輕時尚?

7樓:小知67666臃融

灰色襯衫要搭配現在年輕的話,那麼就應該搭配一些顏色比較深的外衣,或者是褲子都是比較不錯的,因為畢竟是灰色的襯衫,所以說,如果褲子搭配的再淺顏色的話,那麼根本就是非常難看的,也是非常不堪入目的,所以說一定要搭配深顏色的才是比較好看的。

8樓:猴46488婆壕

灰色襯衫我就想要搭配的光榮顯時尚年輕,這是乙個非常不錯的現象,所以說我們在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一下色彩搭配,然後這樣的話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比較高大上一點,即使非常便宜的衣服的,也能穿出乙個非常不錯的樣子。

9樓:知44315聳耙

你可以考慮搭一條白色的長褲,或者短褲都可以,我覺得這樣子特別好看,因為我是要給我男朋友搭配一件白色的上衣,搭配一條灰色的短褲,我覺得這樣子特別好看,所以我在想灰色的襯衫搭一條白色短褲或者長褲應該也特帥氣,當然,我的意見僅供參考,因為或許你的想法和我不一樣,那你喜歡的風格和我不一樣,所以最主要的參考意見還是,那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搭配,別人給的,僅供參考。

10樓:求註冊

其實我覺得搭配那種白色的褲子就會看上去非常的清爽,非常的簡潔,在夏天也會有一種別具一格的搭配吧,但是這個也是要看是誰穿。比較適合那種長得瘦一點的人穿,會讓人看上去非常的修長,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

11樓:峰佘無敵

灰色襯衫搭配藍色的牛仔褲,才可以顯得年輕時尚,因為現在的牛仔褲是年輕活力的代表,只要你穿上了牛仔褲,你就是最年輕的人,你的活力就會在你的表面洋溢出來,讓人看了都覺得十分的有活力,有生機。

黑色短袖襯衫怎麼搭配才能更年輕時尚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短袖襯衫,搭配紅色的小腳褲,配一款白色的帆布鞋,更顯年輕時尚。

並且這三個顏色的搭配更顯大氣乾淨。

輕文藝風襯衫的日常穿搭,要怎麼搭配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

13樓:

輕文藝襯衫,下面可以搭配一條長裙,一般文藝的服飾都比較寬鬆一點,然後上面有很多圖案,或者是看起來很優雅的那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襯衫搭配小黑褲,外面套一件藏藍色長馬甲,覺得超帥氣,有一種走路帶風的灑脫,顯得人格外修長帥氣。

15樓:樂樂你看見

可以選擇穿襯衫,搭配一件牛仔褲,也是可以很帥的,襯衫最好選擇穿花襯衫。

16樓:匿名使用者

輕文藝風襯衫單配比較寬鬆的長褲,顏色要比較素雅,不要有過多的配飾就好。

17樓:倔強小樂兒

襯衫下面搭配一件工裝短裙或者是稍微長一點過膝蓋的裙子,也是非常好看的在職場上非常顯氣質。

18樓:

是不是那種森女系的服裝,如果是那種感覺,襯衫下面可以配短裙或者格仔裙都可以。

19樓:呆呆聊雜談

我覺得文藝襯衫可以配一條喇叭褲,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女性比較溫柔,比較有仙氣。

20樓:就是小猛

女士的襯衫怎麼搭配都挺好看的,男士的襯衫就還是要搭配西褲皮鞋了。

21樓:

輕文藝風格我還頭一回聽說呢,我覺得應該穿牛仔裙和白毛衣那種是不是屬於輕文藝風的。

22樓:晉精

走文藝風就一定要搭配牛仔褲,或者是牛仔裙,看起來非常清新,還顯年輕。

很喜歡襯衫,有哪些搭配方式,時尚又有氣質?

23樓:

說起襯衫搭配,常見的無非就是白襯衫,還有格仔襯衫。白襯衫的話一般搭配牛仔褲或者是牛仔短裙,如果是格仔襯衫的話,一般都是外搭比較合適,裡邊穿乙個白色的吊帶和短褲就可以。

關鍵就是記住一點,對於襯衫,怎麼簡單怎麼搭配,不但大氣還很有氣質。首先說說白襯衫和牛仔褲,這個是最簡單大方的搭配了,休閒中帶著時尚,又不失乾淨利落,這樣搭配是永遠都不會錯的。

另外就是白襯衫和牛仔短裙,不過這種搭配就需要跟自身氣質相結合的,如果氣質好的話,就可以穿出很強的氣場,但稍微遜色的美眉就盡量的避開這種穿搭。像學過舞蹈,身材比較高挑的姑娘,這樣穿就會很好看,還會拉長自身的比例。

格仔襯衫的搭配就需要根據顏色決定了,不過,一般格仔襯衫都是內搭t恤,然後敞開穿的,下身就是配簡單款式的牛仔褲和帆布鞋,整體休閒又大氣,主要是還保暖。至於深色系的格紋襯衫,穿上就會很顯瘦,一般穿黑色的長褲或者是短褲就很好。不過還有一種特殊情況,就是連衣款式的格仔襯衫,主要就比較簡約大方,而且束腰的部分還能完美地突顯自己的腰線,穿上去整個人都很有氣質,尤其是配上高跟鞋,連氣場都有了。

襯衫還是很好搭配,關鍵就是選好適合自己的襯衫款式,這個是最重要的,不能一味地聽別人的穿搭指導,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穿衣方式。

24樓:時光匆匆

現在的襯衫一般都是那種簡單的搭配短裙,看著比較時尚。

25樓:冷言旁**社會

小西裝外套配襯衫很有氣質,最好配個細的鍊子,然後搭配工裝褲或者西裝褲,鞋子可以試試貓跟鞋。

26樓:簡單聊聊生活

襯衫配牛仔褲就好了,最好能扎個外腰。

27樓:_x_d晚晴

襯衫只要人精神,穿起來就會很精神的。

28樓:個非凡哥

既然喜歡襯衫,肯定就知道應該配什麼服裝。

29樓:肖說

牛仔褲襯衫小白鞋,這種穿搭好像一直都沒有過時。

3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搭配的方法可以配一條牛仔褲,乙個小白鞋。

女生夏天怎麼穿搭襯衫才能時尚?

31樓:歡樂**雞

夏天到了,很多女孩子都會選擇多樣的衣服去搭配自己,這樣能夠讓自己顯得時尚。很多女孩子喜歡用裙子去搭配自己,但是還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歡穿襯衫,其實襯衫的穿搭有很多。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襯衫的時尚穿搭,能夠讓你引領襯衫的時尚潮流。

一:款式的選擇襯衫的款式有很多種,但是我們得根據自己的身材選擇適合自己的。襯衫一般沒有彈性,這就需要我們選擇寬鬆一點的,如果太緊會讓人很憋屈,並且有種氣上不來的感覺。

而且寬鬆的襯衫能夠遮蓋住身體比較胖的部位,會讓你很顯瘦。所以說款式選擇是很重要的。

二:領型的選擇選擇襯衫的時候,我們盡量選擇一些大v領去搭配自己,因為v型領有著塑形的作用,能夠拉長上本身的線條。在拉長上半身線條的時候,還會頸部的線條,讓脖子也會顯得很長,使得臉的輪廓也變得很分明。

這樣的搭配是很適合一些臉大的女孩子去穿搭。但是鈕扣千萬不要選擇太高,這樣會讓臉顯得更大。

三:顏色的選擇襯衫顏色有很多,但是在選擇的時候,盡量選擇純色系去搭配自己,這樣會讓自己顯得時尚有氣質。很多襯衫都是純白色的,如果覺得太大眾,可以選擇一些淡雅的純色系去搭配,因為淡雅的色系能夠讓人顯得更優雅,下身選擇一條闊腿褲之類的褲子,整個人都會很顯瘦。

對於一些腿比較短的女孩子,還可以把襯衫塞進褲腰裡面,通過提高腰線去改變腿長,這樣會讓人顯得更加細高挑有氣質。

以上就是一些襯衫的時尚穿搭,任何衣服都有自己的穿搭方式,只要我們學會了穿搭,我們就會顯得時尚有氣質。

32樓:加拉德瑞爾

襯衫不一定只能中規中矩,不繫扣子當外搭或者是下部打個結都很時尚

33樓:芝芝莓莓呀

女生夏天穿襯衫時要搭配短褲或者短裙,然後穿一雙白色的涼鞋,再畫乙個清新淡雅的妝才能顯得時尚。

34樓:dj林林

夏天可以穿那種格紋的襯衫,下面搭配很漂亮的短款的牛仔褲,非常休閒的涼拖鞋,非常的時尚有特點。

3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裡面穿一件吊帶,外面一件格仔襯衫,絕對能夠讓女生在夏天穿出非常時尚潮流感,而且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有個性。

襯衫塞褲子時怎樣塞才既好看又時尚?

36樓:麥小粒小

襯衫塞到褲子裡時,一定要有不一樣的塞法才別緻!

正常的塞法是,整個塞進去,但是另外一種我很喜歡,是把襯衫的左右側其中的一側,塞到褲子裡,其它照樣放下來,這樣有層次感就出來了,而且顯得很俏皮噢!

37樓:生南遇北

襯衫塞褲腰已經變成了一種日常穿搭了,但塞的時候不要塞太緊,留一部分出來才是最好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塞到褲子裡時這都是露在外面不太好看。襯托出內衣的感覺,時尚這就談不上。穿衣打扮還是看人突出好看一定要有不一樣的塞法才別緻!

正常的塞法是,整個塞進去,但是另外一種我很喜歡,是把襯衫的左右側其中的一側,塞到褲子裡,其它照樣放下來,這樣有層次感就出來了,而且顯得很俏皮噢!

39樓:匿名使用者

襯衫塞到褲子裡,要分男女,也要分年齡,更是分樣式!

男人塞時,一定要全進去。

女人倒有不一樣的塞法才別緻!

正常的塞法是,整個塞進去。

但是另外一種多人很喜歡,是把襯衫的左右側其中的一側,塞到褲子裡,其它照樣放下來,這樣有層次感就出來了,而且顯得很俏皮噢!

當然啦,照著鏡子,怎麼仙怎麼塞!

40樓:2006格羅索

怎麼塞才不土氣,時尚好看?今天就來教你怎麼做。

1、襯衫塞法

把上衣下擺全部塞進下裝裡,然後把衣服稍稍拉出一到兩個褶皺,製造出一種蓬蓬的效果,這樣才會給人一種隨性自然的感覺,不會顯得太刻意。

2、輕薄的毛衣塞法

如果穿的是毛衣,自然就不要全部塞進褲子裡了。可以先將毛衣扯起一角,稍微扭一兩下,然後再塞進褲子裡,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更隨性自然,既不刻意,又很時髦美觀~

3、稍厚的毛衣塞法

如果你穿的是比較厚實的毛衣,那麼可以用皮筋將衣服前面紮起來,然後再弄到褲子裡面,這樣就比較牢固不會移位了。

4、塞一邊

如果你喜歡隨意一點的感覺,塞一邊帶著灑脫和慵懶感就很適合你啦~

如果你的身材不高挑,除了選擇這種將毛衣塞進褲子的穿法外,還應該注意褲子和鞋子是同色的哦!

5、塞中間

衣角塞在下裝的中間,塞前面不塞後面,非常巧妙。這種前塞後不塞的「小心機」,還能幫你遮擋不夠完美的臀部曲線哦!

41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襯衫塞到褲子裡的時候不能塞得太緊,要鬆一些,或者把襯衫左邊塞進去,也可以把襯衫的右邊塞進去,另外一邊正常的垂下來,這樣顯得很有層次感,也會顯得比較時尚,

42樓:嘲笑三步顛

將襯衫塞褲裡時不要塞的太緊,要寬鬆一點,留出縫隙,注意不要擋住腰線,這樣看上去休閒時尚。

女生白襯衫怎麼搭配,女生如何搭配白襯衫才時尚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就好,或者搭乙個針織外套看是什麼色系的再配褲子 女生如何搭配白襯衫才時尚 1 白襯衫 牛仔褲 外搭小西裝 穿時把襯衫塞進牛仔褲裡,白襯衫和淺藍色牛仔褲搭配起來顯年輕活力,如果襯衫外面再搭配一件小西裝可以當職業裝穿,不會顯...

時尚搭配女士中長款貂皮怎樣搭配才年輕時尚

搭配方法一 黑色中長款貂皮大衣 深藍色打底衫 黑色皮革褲黑色中長款回貂皮大衣,答超大水貂領子,高貴有不失氣質,腰帶的設計修身休閒,內搭打底衫和皮革短褲,時尚帥氣,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哦 搭配方法二 圓領中長款貂皮大衣 緊身連衣裙 高筒靴圓領中長款貂皮大衣搭配緊身連衣裙,修身的版型,美觀大方有暖和,立體感...

如何評價李嘉欣年輕時的相貌 如何評價李嘉欣的長相

李嘉欣在年輕時還是屬於香港的頂級美女,而且很多人都說她的樣貌很好。但是個人覺得演技出彩的地方並不是很多。李嘉欣年輕時的容貌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因為她是專業的選秀模特出身,天生麗質。李嘉欣年輕時顏值很高的,是那種相對來說,有一種俏皮可愛的美麗了,充滿了青春的朝氣,特別是在當年與李連杰主演的電影功夫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