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白襯衫怎麼搭配,女生如何搭配白襯衫才時尚

2021-03-04 01:37:01 字數 3863 閱讀 4674

1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2樓:鯨魚幫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

3樓:halujiang哈魯

簡單的牛仔褲就好,或者搭乙個針織外套看是什麼色系的再配褲子

女生如何搭配白襯衫才時尚

4樓:du閒亭

1、白襯衫+牛仔褲(外搭小西裝)。穿時把襯衫塞進牛仔褲裡,白襯衫和淺藍色牛仔褲搭配起來顯年輕活力,如果襯衫外面再搭配一件小西裝可以當職業裝穿,不會顯得死板。不論是成熟女性或者學生都可以這樣穿。

2、白襯衫+九分褲(黑、藍均可)。襯衫搭配九分褲,黑色九分褲更顯成熟優雅,藍色牛仔褲則更有活力,更少女。可以把襯衫全部塞進褲子裡面也可以只塞一邊或者一角,根據自己的喜好身材來定。

3、白襯衫+黑色包臀裙。這是很職業裝的一種穿法,適合正在工作的女性,這種搭配顯得人幹練,包臀裙也有很多款式,有一邊開叉的有一般的包臀裙,穿起來都很好看,學生穿起來就會顯得成熟。

5、白襯衫+短褲(冷時加穿**或者打**)。穿時可以把襯衫下擺塞進短褲一點,顯得腿長,搭配藍色牛仔褲最顯年輕活力,黑白配(黑色短褲)也行,冷的時候可以在短褲裡面穿一條打**,也可根據自己的條件適當搭配。

6、白襯衫+荷葉邊短裙。荷葉邊的裙子或者上衣都會增加姑娘們文藝的氣息。白襯衫搭配荷葉邊短裙適合各種年齡的靚麗女士們,可以減齡也可以使人顯得文藝、優雅。

7、白襯衫+百褶裙。這款和日本動漫裡女生的水手服很相似。百褶裙配白襯衫很有學院氣息,適合在校讀書的姑娘們穿,顯腿長減齡有好看,年輕姑娘們都可以試一下。

白襯衫裡面怎麼搭配女

5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6樓:鯨魚幫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選擇白襯衫,不管是休閒款還是職業款,首先要注意的是不能透!白色是無彩色,如果面料很透,將直接暴露你的胸衣於眾目睽睽之下。現在有些女生認為穿白襯衫,最好的方法是內搭黑色胸衣,自認為很**嬌豔,不過我請你站在旁人的角度想一想,這樣的打扮,別人會怎麼猜想你的社會身份?!

除了面料本身的透以外,各種鏤空也最好要避免,近兩年流行的歐根紗面料,真是殘害了不少的女生。鏤空本來就給人若隱若現的感覺,這種感覺不是所有的人,尤其是男人都能承受的!

女生長白襯衫怎麼搭配

8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9樓:鯨魚幫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搭配一:白色長襯衫+窄黑色腿褲

連衣裙式白色長襯衫,是今年春季新推出的百搭單品之一,很受小日本mm歡迎。如果你的手臂不夠纖細你的小腹不夠平坦,那麼這件泡泡袖高腰長襯衫絕對是你的首選。搭配打**或者窄腿褲絕對注目!

搭配二:白色微透長款襯衫+白色拼紗短裙+紫紅色平底單鞋白+白的搭配並不是一種保險的搭配,搭配不好容易看上去肥胖。但是白色短裙讓腿部線條充分展現出來。

女白襯衫外面怎麼搭配

11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方案二:女士襯衫+寬鬆風衣  寬鬆風衣休閒而帥氣,也是外套中的百搭聖品。內搭女士襯衫,下身配牛仔褲或是包臀裙,都能演繹英倫氣息。

搭配方案三:女士襯衫+復古毛衣開衫  復古款式的毛衣開衫,復古的味道很是時髦,可以內搭娃娃領的女士襯衫,顯得年輕而又朝氣。若是進一步搭配上大框鏡,很是又森女風。

搭配方案四:女士襯衫+黑色皮夾克

女生 白襯衫怎麼搭配

13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14樓:鯨魚幫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襯衫可以搭配七~八分的不規則毛邊牛仔褲,當然也可以搭配鉛愛褲,

或者是搭配寶藍色的直筒褲都很漂亮。

女生寬鬆白襯衫怎麼搭配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冬天白襯衫怎麼搭配女

推薦搭配:對比色褲裝

怎麼搭配輕鬆吸睛,對比色的褲裝就是絕佳的選擇,藍色對比黃色,或黑色對比白色等等,各種對比顏色巧搭配!

推薦搭配:連身褲

沒想到吧?注意材質上的搭配,下裝的選擇也同樣可以豐富多彩,優雅名媛範同樣可以搭配出來!

17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18樓:網路推廣專用號

配鵝黃短裙:

灰色屬冷色

調,也是冷色調中的極品,本身具有穩重大氣的象徵,而黃色屬於暖色調,帶給人清新溫暖的感覺,

配上一點淡淡的黃色則會融合掉灰色調的冷,使你看上去既自然穩重又沒有什麼距離感,跟人的感覺很融合!

襯衣怎麼搭配 女生襯衣搭配**和技巧

19樓:即若晴

藍色小領子襯衫,深藍顏色清新很有成熟味道。搭配白色鉛筆褲,巧用絲巾做成腰帶,非常帥氣優雅。穿上白色皮鞋,帥氣十足。

粉色系襯衫,粉色的甜美加上幹練的襯衫款式,穿出不一樣的時尚火花。搭配淺色系小腳褲,皮帶搭扣短靴,甜美與帥氣並存,好感度瞬間提公升。

經典不敗的白襯衫,簡約又大方,搭配小腳牛仔褲,白色平底鞋,同時擁有清爽與時尚風範。非常簡約有潮範兒呢。

藍色豎條紋中長款襯衫,很適合上班族穿哦,輕鬆扮靚,不失幹練優雅女人味。外搭白色針織開衫,下穿淺色鉛筆褲,淺色短靴,魅力十足。望採納

女生如何搭配夏天 白襯衫

20樓:惆悵琪琪

恩bai

寬鬆的白上衣配緊身的仔du褲,看起來隨意、zhi清爽

配熱褲dao時尚,可愛

配七分專褲顯得人嬌小可愛

緊身的白屬上衣最好不要配鬆垮的下衣,那樣看起來不協調捏麼麼,琪琪的意見就只有這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年紀啦,如果是20歲上下的,穿牛仔褲好了,比較青春

如果你是工作的時候穿,或者不想穿得太年輕,想莊重一點就配裙子或其他褲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方式啊bai,例如常用的小馬甲啊du

,還有就是一些zhi非對稱的坎肩dao樣式的小配專飾,其實白襯衫搭屬配始終少色彩上的豐富,我建議買件**異色領襯衫,搭配一些小配飾會更時尚,我乙個朋友上次穿了件jamesking(佔姆士)白領粉紅異色領襯衫,搭配了一根類似細皮革的小揹帶,時尚味道很足的。

23樓:☆戀ぶ街角

穿一條短褲吧,牛仔的那種,看起來還不錯

如果很熱的話,就穿一條淑女些的短裙

這樣的裙子好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來

要在夏天,襯衫外面再源穿衣服,會讓看得人顯得很熱。不過就按你的題回答吧。外面配小馬甲,今年最普遍了。

下身牛仔褲。或者外面不配,下身短褲。還有就是陪高腰中裙,雖然還是上班族的打扮,可是高腰顯身材,很有女人味。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衫外可以穿馬甲,配緊身牛仔褲和高跟鞋。

或者穿黑色的七分褲,為不顯沉悶可以系一根紅色的皮帶。

26樓:憂人草

白襯衫外可以搭馬甲,可以穿短褲或是修身5分褲,可顯高挑身材和幹練氣質。

女生長白襯衫怎麼搭配,女生如何搭配白襯衫才時尚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搭配一 白色長襯衫 窄黑色腿褲 連衣裙式白色長襯衫,是今年春季新推出的百搭單品之一,很受小日本mm歡迎。如果你的手臂不夠纖細你的小腹不夠平坦,那麼這件泡泡袖高腰長襯衫絕對是你的首選。搭配打 或者窄腿褲絕對注目 搭配二 白色微透長款襯...

白襯衫搭配什麼衣服,女生,白襯衫搭配什麼下衣,女生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藏青或者黑色白邊的百褶裙,到膝蓋的長度 白襯衫搭配什麼下衣,女生 白襯衫蠻好搭的,牛仔褲,黑色緊身褲也可以 把衣服扎褲子裡面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女士白襯衫配什麼衣服?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

白襯衫的搭配,白襯衫如何搭配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很喜歡白襯衫,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白襯衫的多種穿法教程呢?可以搭配條文背心,但是最好是長袖的白色襯衫。扣不扣扣子是個人喜好問題,隨意就好!建議裡面不要配黑白條紋,撞色太厲害,可以用撞色沒這麼厲害的條文背心,或者是比較純色的背心。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