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煩心事,一件煩心事500字?

2022-02-09 01:36:54 字數 1688 閱讀 8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礁石——一件件往事。現在就讓我們乘上小船,去考察其中的一塊吧!

一天下午,爺爺在菜園子裡發現了乙隻受傷的小鳥。它的羽毛非常柔軟,全身都是黑色的,只是肚子上有一點白。它雖然不太漂亮,但看著它那可憐的模樣,我們還是收留了它。

我常常想:哼!什麼破鳥呀!

一點也不可愛,收留它,它也不能活多久。可是,我大錯特錯啦!小鳥沒過兩天就精神起來,東蹦蹦,西跳跳,能給我們唱動聽的歌,還能表演鑽圈絕技哩!

從此,我才把它列入到我的寵物行列中。它也真正感受到了幸福。但厄運偏偏降臨在這個不幸的「流浪漢」身上。

一天早上,因為我在爺爺家吃飯,所以又有了看小鳥的機會。我急切地跑到鳥籠前一看,天哪!出現在我眼前的小鳥把羽毛全豎了起來,在籠子裡不停地打滾。

以往動聽的歌聲不見了,聽到的卻是痛苦的尖叫。我傻了眼,只好乙個勁兒地喂它食,可它一點也不吃。就這樣,病魔奪去了小鳥短暫的生命。

啊!可憐的小鳥!都怪我不能治好你的病,但我希望,天堂裡的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人的成長過程中,充滿著喜怒哀樂,經歷無數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甚至有的曾經不開心,特別煩心的事情,在後來的我們看來又是很可笑的事,或者使我們的內心變得比以往更加的強大,你可以把這理解成為長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寫作文嗎?一件煩心事,一針一寫,你做錯了一件事情。就可以了,做錯了的一件事情就行了。

4樓:東門舒彬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一定要500字?

假期的煩心事作文,500字

5樓:豈不聞是我

化。上幼兒園時,我的煩心事就是每天中午都要睡午覺。上小學時,我的煩心事就是每天都要練一小時的鋼琴。上了初中以後,我的煩心事又變成了每一次考試都怕自己考得不好,被別人趕上。

為此,我不得不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學習上來、、、、、、寒假裡的乙個早晨,我本想好好享受一下睡懶覺的滋味,哪知媽媽早在暗地裡動了手腳,把我調好的鬧鐘由八點三十分調到了七點三十分。我只好起床。不能睡懶覺,我便順手開啟了房間裡「靜養」了乙個學期的電視機。

哪知媽媽早摸透了我的心事,把電視的有線插頭給拔掉了,等我開啟電視機,只能看到電視機裡面在下「雪花」。兩次行動不成功,我只得灰心地來到客廳吃早飯。「對了,這次寒假除了你們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我還給你報了興趣班,所以,你要盡快完成寒假作業,睡懶覺、看電視的時間就節省下來做作業吧!

」唉!媽媽的旨意永遠是「聖旨」。 唉!

媽媽的旨意永遠是「聖旨」。我只好扒了幾口飯就來到了書桌前。書桌上早已被我的工具書、試卷堆成了一座歪歪扭扭的「書山」了。

我做了一會兒作業,感到很沒趣,就隨手拿起復讀機聽**,哪知復讀機裡面的**磁帶早已被媽媽掉包了成了英語磁帶了。我感到非常掃興,只好放棄了一切念頭專心學習,上午時間終於被我艱難地度過了。剛吃好午飯,媽媽便吩咐我:

「下午有乙個補習班,一點鐘開始,帶好紙和筆,不要遲到,要認真聽,不懂補習結束後,馬上問老師,不要把問題藏著、、、、、、」我那起書桌上的紙和筆以及書本就出發了。等到補習結束已是四點鐘了。我回到家,一進門,媽媽便發話了:

「離吃飯還有一點兒時間,去做作業吧,吃飯了我回來叫你的。」我只好滿口答應、、、、、、吃好 了飯,媽媽那永不停止的嘴又給我下了「聖旨」:「晚上繼續做作業,聽到了嗎?

」「聽到了!」、、、、、、一天的時間就這樣度過了。

和班上女生有點曖昧,一些煩心事都會和我說。她和我一起的時

你喜歡那個女生?女生基本上很難懂,因為也是女生,有時吼女生願意跟你講心事,有可能是把你當很知心的朋友,也或許覺得 你很特別 但你本人都覺得有點曖昧了,或許你對他來說是不一樣的存在 女生這麼做是什麼意思?我和乙個女生關係有點曖昧,我一直喜歡她,但沒有表白,她平時有什麼困難都會找 30 可能因為你們關係...

一遇到煩心事,我都要嘟嘟啦啦說一堆,以後我要改改這個毛病,何必要把事情都說與其他人聽

不痛快的事,說給他人聽。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他人的分享能使得苦惱減少很多很多。就像快樂的事說給他人聽一樣,自己會感覺更快樂。尤其是女生。男孩子多數沒這個現象。你已經感覺到了,就可以少說給別人。自己默默承受也就可以了。這也是對自己成長的考驗。我跟你一樣,以前也會這樣,不管是誰,只要認識,我就會朝人家訴...

遇到煩心事,我總是悶在心裡,不跟別人說,一是不信任別人,二是怕別人看我笑話,怎麼辦?每次一難過我就

能提這問題說明你是想改變這個現狀的,你要學會傾訴,不然會活得很累。當然並不是見個人就拉來說,當然是跟你的好朋友說,如果你仍有顧慮 可以先傾訴一些比較小的事情,你看你的朋友如何對應你。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你肯定對知道哪個朋友對你真心了。對你真心的朋友又怎麼會笑話你呢。難過了,我有時也不說話的,這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