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週日能在銀行能用現金支票取現金嗎

2021-06-07 06:28:29 字數 1024 閱讀 9031

1樓:楊子電影

不可以,在銀行開立可以使用現金收付存款賬戶的單位和個人,均可以使用現金支票,委託開戶銀行支付現金。

現金支票只能用於支取現金。現金支票只能在出票人開戶銀行支取現金。現金支票是一種最基本的支付結算業務品種。

1、出票:客戶根據本單位的情況,簽發現金支票,加蓋預留銀行印鑑。

2、提示付款:收款人持現金支票到出票人開戶行提示付款,收款人提示付款時,應在現金支票背面「收款人簽章」處簽章,持票人為個人的,還需交驗本人身份證件,並在現金支票背面註明證件名稱、號碼及發證機關。

3、領取現金。

4、掛失止付:現金支票喪失,失票人需要掛失止付的,應填寫掛失止付通知書並簽章,掛失止付通知書由銀行提供,同時按標準交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今天4點半以前在銀行能用現金支票取現金。或等下星期了,星期一至星期五。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到,週六週日不辦理對公業務到。

但如果是9月27,28日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對公週末不辦理,不能 ,沒事的現金支票的支付週期為10天

5樓:焚心祭夢

銀行對公週末不辦理,不能

6樓:深呼吸泡泡

不能,銀行週六週日對公業務的工作人員不上班.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開戶行在週末會計視窗上班,那就可以辦理~

8樓:小公尺粥

一般情況下,如果出據現金支票的一方是企業、機關或各種社會團體,週六和週日銀行的儲蓄所不能支付。建議您最好週一再到出票行辦理支票取現。

現金支票是專門製作的用於支取現金的一種支票。 由存款人簽發用於到銀行為本單位提取現金,也可以簽發給其他單位和個人用來辦理結算或者委託銀行代為支付現金給收款人。

注意事項:現金支票提示付款期限為10日,若客戶開出的現金支票超過付款期,開戶銀行不能受理;現金支票的權力時效為自出票日起六個月。

法院週六週日上班嗎,法院週六週日上班嗎?可以提交上訴嗎?

週末法院不上班,法院屬於國家部門,實行的都是雙休,週末是放假的,沒有一家國家機關單位週六週日會上班的,這是常識,也是法律的規定。1995年3月25日,重新釋出修改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將每週工作時間改為40小時,即實行雙休日工時制,從5月1日起實施。新工時制使人們自由支配的閒暇時間增多,同時也促進...

本週六週日還能正常休息嗎,週六週日上班可以算調休嗎?

可以正常休息。1 按照國家規定,正常上班時間為5天8小時,超過5天8小時的均被視為加班 2 按照勞動法第四十四條的規定,支付加班費的具體標準是 在標準工作日內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150 的工資報酬 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200 的工資報酬 法定休...

派出所週六週日有上班嗎,週六週日戶籍科上班嗎

像這種國家機關週六週日都是有 人上班的,即使沒有人上班 都會有人在值班版,就好像打110120一樣權,都會有人在24小時值班,所以放心派出所也都是有人的。但是如果你是辦理一些普通的業務,或者說辦理身份證之類的,可能這些地方就沒有在週六週日辦公了。當然上班了。但是有些 業務,不上班 週六週日戶籍科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