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機旗艦版拍照怎麼樣,360奇酷手機旗艦版怎麼樣啊??

2022-02-08 17:35:08 字數 2025 閱讀 5272

1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朋友奇酷尊享版是雙攝像機,拍照效果很不錯。

360奇酷手機旗艦版怎麼樣啊??

2樓:哈哈

奇酷手機作為手機市場價效比之王,不管硬體配置,還是外觀設計,都是目前市場價效比最高的,1300萬畫素,鋁合金金屬外殼,適合年輕人的需求,360os系統,安全省電輕快,減少宕機發生,指紋識別功能也是目前最火,最便利的設計,親可以對比參考下。 音質作為最基本的功能,如果不好,豈不是打自己的臉,老周發了不少精力在手機上,第一次做手機,就把手機硬體配置做到低於市場**,配置高於市場**,每款都是高配,親可以看看硬體引數。

3樓:瞳音

首先,買手機總的就是用系統,系統好壞決定了手機的好壞,目前我用360的系統,之前是華為mate,相比來說,華為小公尺魅族的系統我更喜歡,360的不說多,差一截兒。

4樓:樹下一座石

本人雙11新買的旗艦版全網通,用不到十五天,返回鍵下面三個鍵就失靈沒反應了。網上訂單一直顯示未簽收,所以也辦理不了退貨了!!找售後還要跑好遠大市區,車費餐費等還要檢測!!

想想就累人了!

買個新手機,買出一堆麻煩事!

找售後烏龜都要笑了,沒想到還有比我更慢的!

真後悔了,老子當燒了二千多元好了!

5樓:談竹辛啟

360奇酷 手機 旗艦版

6英吋 1k屏,驍龍808處理器,3gb運存,3機身記憶體有16gb或者32gb,支援128gb擴充套件,800萬+雙1300萬攝像頭,3700mah電池,有雙4g版和全網通版,售價1999元和2499元

奇酷旗艦版和360手機n4s哪個好

6樓:哈哈

主要是晶元不同,奇酷尊享版是驍龍810八核,旗艦版是驍龍808六核,同時旗艦版還有許多下屬子版本,下面是旗艦版和尊享版的具體配置對比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旗艦版是去年推出的手機,電池容量沒有n4s大,其他硬體都比n4s好,但如果要買旗艦版,不如買q5,配置要比旗艦版強,**一樣。

8樓:靈羊智訊

360吧,我個人不看好酷派和360,要價效比還是選小公尺

360奇酷手機旗艦版隱私空間怎麼進入

9樓:設計複雜

1、首先開啟360手機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後,點選【鎖屏和安全密碼】,如下圖所示。

3、在鎖屏和安全密碼介面,下拉至出現【私密系統】標誌後鬆手;如圖所示。

4、輸入密碼之後,就可以在手機介面按照設定方式進入私密系統了。

10樓:錢布萊恩特

通過在撥號鍵盤中輸入指令或指紋識別進入到隱私空間。

當選擇"指紋密令"時會有相應提示,選擇"撥號盤密令"後就會讓使用者設定密碼,而且密碼只能是6位且不能為純數字同時至少包含乙個*或#,設定完成後,隱私空間的入口就被隱藏,只能在相應的位置開啟進入,比如使用者設定的是"撥號盤密令"則只能在撥號盤,輸入密令開啟。

11樓:小破孩是匡志強

通過360奇酷手機撥號盤密令或者指紋密令進入

360奇酷手機青春版和旗艦版的差別

12樓:missing煒

青春版和旗艦版的360奇酷手機的最主要的差別在於兩者的硬體配置和製造工藝,旗艦版的配置更高,做工也更精細

360奇酷手機旗艦版怎麼看配置

13樓:刃化

奇酷手機-設定選項-劃到最下端-裡面可以看手機配置資訊。

14樓:次元立新

360奇酷手機裡找到《設定選項》按進去,劃到最下端看到《關於手機》在按進去裡面可以看手機配置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嗎,買了的話直接在設定裡看,沒買就在官網看

華碩飛行堡壘旗艦版FX PRO怎麼樣

華碩飛行堡壘pro是最新的華碩遊戲本,配備了最新第六代酷睿i5和i7處理器,以及遊戲本熱門顯示卡gtx960m。能輕鬆執行大部分網遊和單機遊戲,但記憶體並非ddr4,而是ddr3。cpu是目前筆記本裡頂級的,記憶體固態和機械硬碟的組合也不錯。顯示卡是中高階別,4g視訊記憶體其實用不到 華碩飛行堡壘旗...

奇酷手機青春版360流量監控通知欄關不掉

360奇酷手機青春版通知欄顯示流量教程 3,最後,我們在通知欄便可看到360奇酷手機每天的流量使用情況額,如下圖所示 最新版360手機衛士一直在頂部狀態列顯示著,怎麼去除。流量監控我已經關掉了。360手機衛士怎樣取消流量監測。軟體設定了狀態列顯示的,沒有別的設定了,但不同步更新。根本就不用360,它...

wey VV5S旗艦版保值嗎?這車怎麼樣

個人目前感覺vv5s的市場保有率不是很高,感覺這個車子保值率一般,但是價效比上看,這個車子還是值得購入的。首先第一眼外觀上就很吸引人,外形偏年輕時尚化,前臉是蜂窩狀的鍍鉻中網,配上霸氣的led大燈,非常霸氣,而且有種不威自怒的感覺,整個車身的線條感特別飽滿流暢,看起來很舒服,有點剛柔並濟的味道 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