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和女生聊天幽默,跟女生聊天都聊什麼幽默的話語,才顯得有風趣?

2022-02-08 12:30:24 字數 1766 閱讀 8746

1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不要沒話找話,這樣顯得你更不會聊天。

2樓:中國人14億

這個與生俱來。沒法學

3樓:

陳獨秀你坐下,你問這個問題怕是就很幽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她是什麼性格的,太內向的話還是少幽默。

跟女生聊天都聊什麼幽默的話語,才顯得有風趣?

5樓:fly偉奇

和女生聊天要聊些什麼,和女生聊天怎麼幽默,和女生聊天如何開場

6樓:maybe孑逸

親,你好。建議你說點笑話之類的;

偶爾回答的二點、逗點就可以了。

怎樣幽默的和女生聊天

7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不要沒話找話,這樣顯得你更不會聊天。

跪求和女生說話,幽默,搞笑的詞,話題集錦 我要全背下來 100

8樓:鰍哥

.「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到那裡?」

「到你心裡.」

2.「我可以向你借一塊錢嗎?」

「為什麼?」

「我想打**告訴我媽,我剛遇到我的夢中情人.」或「我要打**給你媽媽謝謝她.」

3.「你爸爸是小偷嗎?」

「不是.」

「那他怎麼能把燦爛的星星偷來放在你雙眸中呢?」

(要有心裡準備如果她們回答你"是的")

4.「你是如此地溫暖,連我內衣裡的塑料都被你融化了.」

5.「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為什麼?」

「因為你在我的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6.(看他/她的衣服標籤.當他們說"你在做什麼?"時)

回答「只是看看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或者「只是看看你是不是我的號碼.」

6.(看他/她的衣服標籤.當他們說"你在做什麼?"時)

回答「只是看看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或者「只是看看你是不是我的號碼.」

7.「對不起,我的**號碼掉了,可以借用你的嗎?」

8.「我希望你會心肺復甦術,因為你美得讓我停止呼吸.」

9.「小姐,請你把它還給我!」

「什麼!」

「我的心,你用你的眼睛把它奪走了!」

10.「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我的視線無法自你身上離開.」

11.「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12.「今天的雨真大.」

「是啊!」 「是啊!」

「那是因為老天對著你流口水.」 「那是因為老天對著你流口水.」

13.「如果可以重新排列英文本母,我會把u跟i放在一起.」

14.「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15.「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9樓:凝香香

我覺得樓下的雖然寫得最多

,但沒有說到精髓上。還是我來說說吧!

樓主,你說的這些,我都明白。但是,就要靠你自己了。平時呢,多看些笑話。我相信,久而久之,你就會練成了。

希望樓主採納我的回答,謝謝樓主!

10樓:

如果妹紙喜歡逛微博,玩兒貼吧,多了解下最近的網路新詞就好了,話題的話就看妹紙喜歡什麼了,韓星還是動漫或者是其他什麼什麼,往這方面鑽就好了

跟女生聊天有哪些幽默用語?

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怎麼跟女生聊天,是不怎麼說話的女生,高冷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 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女生對你的看法。我就是你說那種人 要她先看上你 就ok了 怎麼和高冷的女生聊天 平時也表現的高冷一點 只是一點 還有一些不太自信和她聊天盡量比較主動找話題 暖 自信 ...

和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跟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了,在找她第二遍她才回,總是這樣

可能覺得和你聊天沒有性趣吧 不想和你聊了,因為你們之前聊的內容,對有看法觀念不同 是不是你選的時間不對正好是她困的時候 有個叫你如何聊天的軟體,自己去搜 可能說的話題沒得聊吧,或者人家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聊了,就選擇沉默了 就是沒什麼話說了吧。可能是她的要求沒有達到。可能是接不下去了,也可能她睡著了 正...

跟女生聊天的話題有哪些,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一場戀愛中,雙方最怕的無非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聊天,聊些什麼才不會出現冷場的尷尬。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宅的男生而言,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應該怎麼聊天呢?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運用反問句,給她留有回答的空間。第 三 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