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T461三眼表盤有什麼功能,天梭手錶1853t461三個小錶針是做什麼的

2022-02-08 03:32:04 字數 4396 閱讀 22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錶有2個按鈕加1個把頭。從上到下依次為abc1、如果大秒針走時,那麼按a,大秒針停走,按c,大秒針歸位,也就是到12點處,再按a,大秒針繼續走2、表盤內有三個表盤,下面的那個是秒針盤,它會一直走時,3、上面那兩個,具體細節我忘記了,下面我說這你操作, 將螺旋扣擰開,將b拔到日曆檔上,然後按a,你看一下是左面表盤動還是右面表盤指標跳,按一下a,它就跳一下,一直按著,指標就會一直跳; 將b拔到調時間檔上,然後按a,另乙個表盤裡面的指標就會跳,同樣按一下,就跳一下,一直按著,指標就會一直跳。就這樣!

很簡單的,這樣說你可能會暈,但是邊看邊調,就知道了!

2樓:大愛詩爽

就是手錶的表盤上還有三個小表盤,這種手錶可以當做計時秒錶使用,如圖!

指向10點位置的指標為時針,指向2點位置的指標為分針,這個和其他的手錶一樣。

指向12點位置的紅頭秒針為計時秒針,這個秒針平時是靜止的,按下計時裝置後(就是2點位置的按鈕)此秒針開始啟動;

12點位小表盤為30分鐘累計計時,中心計時秒針每走一圈此針走乙個小格,即1分鐘;

6點位小表盤為12小時累計計時,12點位的指標走一圈此針走乙個小格,即0.5小時;

當再次按下計時裝置後(就是2點位置的按鈕)後,上述三個錶針(計時秒針、30分針累計、12小時累計)都將停止運轉。

當按下4點位的按鈕後,上述三個錶針(計時秒針、30分針累計、12小時累計)都將歸零。

9點位小表盤為秒針,和計時裝置無關,無論計時裝置是否啟動,此針都在運轉,每走一圈為1分鐘(這種秒針一般叫小秒針,和中心秒針相區別)。

3點位的表把和普通手錶的表把沒區別,為上弦和調整時間和日曆所用。

天梭手錶1853t461三個小錶針是做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左的小盤為手計時分鐘盤;上右的小盤為手計時1/10秒盤;下的小盤為手錶正常走時秒針盤

4樓:轉殖絲印

三個小表盤:

1.上部左側標識為10 20 30的小盤為手計時分鐘盤;

2.上部右側標識為24680的小盤為手計時1/10秒盤;

3.下部標識為20 40 60的小盤為手錶正常走時秒針盤(此盤與手動計時無任何聯絡)。

按鍵使用:

1.表盤右側的三個鍵中上下兩個為手動計時鍵,按上鍵開始或停止計時,按下鍵錶針歸零。首先按上鍵開始計時,此時大表盤中正中的秒計時指標(就是最長也是最細的指標)和上部兩個小表盤的指標開始運轉,左側的因為是分計時,所以得在計時開始1分鐘後才會顯示走動,每分鐘一格,計時30分鐘後回位從新開始。

右側1/10秒盤指標在沒有停止計時前會一直保持靜止,當再次按上鍵停止計時後,秒針、分針會即時停止,1/10秒盤指標會自動指向某一刻度,如此時秒針指向10,分針指向1,1/10秒指向6,則從左向右依次讀數為1分10秒6.,也就是1』10」6。再按下下鍵,所有錶針歸零。

2.中間的鍵位分鐘和日起調整鍵,由於天梭的密閉防水設計,所以調整前需要先將按鍵逆時針旋轉鬆開,鬆開後向外拔出,第一級為調整日期,第二級為調整時間(由於部件較精細,所以在操作時用力要輕,以防損壞),調整完畢後,將調杆推回,順時針旋緊,調整結束!

天梭t461表盤的指標代表什麼!設定是什麼?說明書丟了

5樓:開心的雨滴

這是天梭很經典的計時碼表,平時指標是停止在十二點的,只有六點位置的小秒針在走。如果你需要計時,按一下兩點位置的按鈕,大秒針開始計時,大指標走一圈,十點位置的小圈秒針走一格。以此類推。

再按一下兩點位置的按鈕,大秒針停止計時,最後按一下四點位置的按鈕,大秒針回到十二點位置,歸零。平時大秒針是停止的,別讓他執行,因為很費電的。

6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   良性迴圈(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

手錶 天梭t0636171603700 三個小表盤分別什麼效果 三個按鈕都有什麼功能啊

7樓:柔情西瓜啊

1、三個小表盤分別是:

(1)10分之一秒計時。

(2)60分鐘計時。

(3)30分鐘計時。

2、上面的按鈕是碼表的啟動和暫停按鍵,中間是表把,用來調整時間和日期。下面的按鈕是碼表的復位鍵。

擴充套件資料

機心分類

1、天梭781機心,天梭781機心尺寸為11*1 /2令,最大直徑為26公釐,裝配直徑為25.6公釐。厚度為3.

7公釐。781機心的中心輪片在條盒輪下面。輪系夾板為橋式,中夾板為懸臂式,叉夾板為橋式。

2、振動頻率為18000次/時,是低頻手錶機心。781機心的擺輪游絲為左旋,採用活動外樁環結構。快慢針備有偏心螺釘微調裝置。

防震器採用incabloc211.09。擺軸孔鑽孔直徑為0.

005公釐; 天梭781機心

3、天梭782機心,天梭782機心不增加機心厚度,實現了普通手錶和日曆手錶的外觀件統一,便於管理和配換外觀件。782機心結構採用時輪一級傳式,十字輪快爬式。

4、782機心輪系傳動比為1,則日跨輪部件轉一週為12小時,要求控制系採用特殊結構形式才能滿足換日要求。782機心結構中採用十字輪結構。十字輪有四個對稱凹槽和方塊狀牙,方塊牙頭部製作成與爪根部圓弧相同的形狀,因輪的形狀像「十」字,故稱十字輪結構。

清洗方法

1、通常來說,機械天梭手錶介紹應在2到3年內保養1次,保養時,要將天梭手錶介紹零件全部拆散,用120號汽油擦拭機芯,然後再經專業裝置清洗手錶內其他器械,最後上油、拼裝。除了天梭手錶介紹內的零件外,清洗手錶時還要打磨拋光天梭手錶介紹的外殼。

2、因為手錶對技術引數要求非常高,所以清洗手錶是個非常精細的活兒,專業的清洗通常需要5天才能完成。而舊手錶經過如此複雜的專業清洗後,一般都可以翻到八成新。當然,清洗天梭手錶介紹需要一定費用,尤其是上萬元的天梭手錶介紹,保養費用更是高昂。

3、根據天梭手錶介紹品質不同,拆洗費也多少不等,像歐公尺茄手錶,普通手錶的拆洗費是770元,如果是金錶,拆洗費在800元以上。按手錶行業協會規定,上萬元的手錶,除了拆洗費外,還要按天梭手錶介紹檔次**等加收千分之一的檢查費。

4、對於那些並非長期佩戴的機械手錶,也應定期上弦,使其機晶元轉動。至於石英錶,它的電池使用壽命一般是1至2年,電池應定期更換,換電池時還應更換天梭手錶介紹的密封圈,並對其作防水測試。具有更換電池提示功能的手錶,當提示出現後3週內就應將電池換掉。

5、手錶表殼錶帶的材質有鎢鈦合金、不鏽鋼、軟纖維、普通鋼質等種類分別,佩戴時除了要避免與超過或相同硬度的物體摩擦碰撞外,還要定期清洗,以保持其良好的裝飾性。

6、另外海水、鹽水浴、香水、洗髮精、指甲油、洗甲水等含化學物質的化妝品等對天梭手錶介紹的鍍金層及金屬面有一定腐蝕,應避免接觸。

7、即使天梭手錶介紹有防水功能,也不是什麼水都能防,比如30公尺防水,就只能防防洗手水、洗臉水、雨水、車濺水等,如果進行淋浴、游泳等,手錶肯定吃不消。馬師傅提醒消費者,無論防水深度多少,都不可以戴錶蒸桑拿,蒸氣的熱度會加速防水膠圈的老化,無法正常保護機芯。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表盤:

1.手錶的秒針是20 40 60 實際跟時針分針穿在一起的那個大秒針,是計時器的針

2. 24680那個盤,代表的是1/10秒計時

3.10 20 30 那個盤,代表的是計分盤

計時器使用方式:

上按鍵代表開始和停止(start/stop)下面的按鍵只能在停止的狀態下,按下歸零。

按下上按鍵,計時器大秒針開始走,再按一下,大秒針停止,1/10秒計時盤停止。此時計時讀數應該為a分b.c秒 a的讀數看計分盤,b的讀數看大秒針,c的讀數看1/10秒盤。

讀數完之後,需要繼續計時按上鍵,需要歸零按下鍵

日期的調節方式:

拔出調時間的把頭,向外拉到秒針停止的狀態,是調整時間,向裡推半格(有頓挫一下的感覺),那個狀態是調整日曆的狀態。

天梭手錶t461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9樓:析貞韻

你參考一下這個人的回答吧,我暫時還沒看懂,不過樓上回答的好像不是t461的表盤吧,t461左上方的小表盤是30分鐘計時器,右上方是1/10秒計時器,下面的小表盤是秒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小圈,中間那個是秒針。上邊那個是30分計時

最下邊那個是6小時計時

天梭手錶的三個表盤分別代表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計時錶款三個小表盤分別代表12小時30分60秒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是哪一款了。一般天梭的三眼腕表多是計時碼表

13樓:

星期 月份 日期

天梭手錶1853型號t461國內價格是多少

每一枚天梭表的表面上都有 tissot 1853 字樣,其實1853代表天梭表誕生的年份,而非天梭表的系列或者型號。而且沒有t461這個型號或者系列,你看看是不是t41這種在rmb3000元左右 系列 力洛克系列 款式 男錶 機芯 自動機械機芯 機芯型號 eta2824 2 表殼 不鏽鋼 表耳 19...

天梭力洛克系列T41 1 483 33和T

兩者的唯一的區別就是顏色,前者為白色表面款,後者是黑色表面款。至於配置方面沒有任何變化。t41.1.483.33 不鏽鋼錶殼 不鏽鋼錶帶 藍寶石玻璃表面 表徑39.3mm 重量119.17 g 日期功能 30米防水 厚度9.15mm。t41.1.483.53 男表 機芯自動機械機芯 錶殼精鋼 尺寸3...

天梭力洛克T0064071103300好不好

力洛克,80機芯,增加了動力儲存,最差也相對小了,防水有點低,總得說來還是不錯的一款,天梭現在是主打80機芯,所以喜歡就買吧!大神幫忙鑑定天梭力洛克t006.407.11.033.00 不去專櫃,在這能問出來,那還要堅定個啥 嗯,真錶,表本身是沒有問題的。這裡是客戶服務 復中心制,建議打 詳細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