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啟網頁無故宕機

2022-02-08 01:02:11 字數 379 閱讀 6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記憶體的問題。應該是系統的問題。原因可能為以下幾點。

1. 曾經中過病毒但未清理乾淨。

現在的防毒軟體經常清理病毒後留下一些「屍體」,在網頁載入的過程中,遺留的鍵值會呼叫已經殺除的病毒,可是無法尋得,於是出錯。

2. 正在中的病毒未處理。

這個可能性不好說,只能建議防毒嘗試。請在查到病毒後在網上尋找完全手動防毒方法,以便清理乾淨。

3. flash,ax控制項的呼叫出錯。

這個可能性會比較大一點,應該是設定問題,請將「internet選項」中的「安全」卡和「高階」卡重新設定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後,再開啟ie試試,還會不會宕機啊.

電腦經常無故宕機 100,電腦經常無故宕機

宕機的原因很多。提下個人觀點。一 硬體方面原因。1 散熱不良 cpu 檢查風扇。2 移動不當 電腦移動過程中 輕輕的移動 重新插哈線之類的3 灰塵殺手 隨時要注意。4 cmos設定不當 找專業的人看看。5 裝置不當 如主版主頻cpu主頻不匹配。6 軟硬不相容。7 記憶體條故障 如果有問題就換一根。8...

電腦無故宕機,為什麼,電腦無故宕機,為什麼?

有可能是中毒.有可能是記憶體.或內有衝突.你進硬體嚮導看看吧 是cpu的溫度過高了 電腦無故宕機又重啟是什麼原因?電腦宕機有可能由硬體或軟體兩方面原因引起。軟體問題引起宕機,最乾淨利落的解決方法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應當注意的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及硬體驅動程式後,注意及時安裝防病毒軟體,設定系統還原...

電腦無故宕機。已排除軟體原因,電腦無故宕機。已排除軟體原因。

開機看,注意聽電源風扇否正常 聽cpu風扇是否正常 本人感覺測溫軟體似乎很不靠譜,電腦裡又沒有安裝溫度感應器,那結果也只能是通過軟體分析才得出來的!看主機板線路板上電容是否有鼓起來或是漏電解液的情況。我估計可能性比較大的是 1 cpu風扇不合適造成的,請換個風扇試試,這個也不是很貴。2 電源風扇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