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專案開發用快速開發平台有什麼好處

2022-02-07 20:55:12 字數 5476 閱讀 9152

1樓:力軟資訊

當我們最開始接觸軟體開發的時候,我們大都是採用記事本來編寫程式,運用jdk、mfc等提供的api自己編寫**來完成想要的功能,編寫完之後還要編譯成可執行的檔案,然後再執行。這種方式雖然通俗,但是一點也不方便,慢慢的,程式設計人員開始尋求比較方便開發的工具,於是諸如eclipse、jbuilder、vc++等等一系列的開發工具便出現在了市面上,這些工具的出現,大大方便了開發人員的程式設計工作,減少了程式設計人員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像包括編譯、異常處理、釋出、模擬執行等等操作,都可以在這些開發工具上完成。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程式設計人員發現,即使有這麼好的開發工具,在開發的過程中,依然要寫很多很多的**,而且仔細的分析來看,很多**基本上都是重複的編寫,功能大同小異。於是,他們便開始琢磨另一種更為方便高效的開發工具,比如說:我們可以將很多重複的**封裝起來,然後需要用到的時候自行呼叫?

或者是我們可以搭出乙個基本的開發框架,然後程式設計人員可以在這個框架的基礎上進行二次開發?通過程式設計人員一次一次的實驗,最終形成了一種新的開發工具,那就是開發平台。

開發平台,簡單的理解就是:以某種程式語言或者某幾種程式語言為基礎,開發出來的乙個軟體,而這軟體不是乙個最終的軟體產品,它是乙個二次開發軟體框架,使用者可以在這個產品上進行各種各樣的軟體產品的開發,並且在這個產品上進行開發的時候,不需要像以往的程式設計方式那樣編寫大量的**,而是只需要進行一些簡單的配置,或者是寫極少量的**便可以完成乙個業務系統的開發工作——力軟快速開發平台。

2樓:寫程式的無尾猴

1.         省時間,e立方快速開發平台會將基礎功能如:人員,角色,新增,刪除,修改,檢視等都設定好,你需要嚴格按照平台的設定來執行相應的功能。

這些基礎功能,原本佔據了大部分的開發時間,從而節省大量開發時間。(當然,e立方快速開發平台是可以通過**實現這些功能,使之可以適當增加些靈活度,不過這樣反而會佔據更多的時間,得不償失。)

2. 省錢,由於e立方快速開發平台的基礎功能完備,大大的降低了開發程式的難度及門檻,降低了人工成本,從而降低了研發費用。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以某種程式語言或者某幾種程式語言為基礎,開發出來的乙個軟體,而這軟體不是乙個最終的軟體產品,它是乙個二次開發軟體框架,使用者可以在這個產品上進行各種各樣的軟體產品的開發,並且在這個產品上進行開發的時候,不需要像以往的程式設計方式那樣編寫大量的**,而是只需要進行一些簡單的配置,或者是寫極少量的**便可以完成乙個業務系統的開發工作——力軟快速開發平台。

4樓:創作者

好處當然是提高效率了。像藍點通用管理系統,人人都可以用來快速自定義實現各種資料資訊管理和流程管理功能。

5樓:濮問筠

有些複雜的功能,都可以完全零**搭建出來,但依然會有一些非常個性化的場景,可能無法用零**方式配置出來,或者很麻煩的情況下,企業還可以選擇由**級的開發者進行程式設計進行擴充套件。使用低**平台並不會削弱**級開發者的自主可控能力。我們公司跟天翎合作了很久,無論是複雜功能還是個性化,使用起來都很方便

6樓:沐子寶寶小娛樂

要是你想從頭開始做的話,什麼平台都麻煩

現在有很多這樣的半成品,或者時商業軟體,

他們一般都是具有基本的功能,提供二次開發的良好的支援因此你需要選擇一種這樣的產品,然後組織二次開發因為沒有任何兩家企業管理模式和理念一樣,因此這些產品必須進行二次開發

7樓:百寶雲

百寶雲快速開發平台

技術成熟

不同於傳統的辦公工具,對於技術層面的要求高,百寶雲擁有經驗豐富的開發團隊和後端開發經驗,專注於辦公領域,使用者無需擔心技術方層面的操作和維護;

2.  安全效能穩定

支援私有雲部署,真正意義上實現獨立ip,網域名稱和伺服器的建設,免受伺服器維護和更新的影響,安全性和穩定性大大增強;

獨立的資料儲存,https加密傳輸,資料更加安全;

3.  品牌建設

支援企業設定自己的網域名稱、logo和**名稱,利於企業品牌建設,增強企業知名度和宣傳;

4.  操作簡單

通過後端開發功能實現對功能的拓展和增強,功能拓展使用python語言,沒有技術門檻,使用拖拽的方式搭建,不需要任何基礎的學習就能輕鬆搭建系統,實現了系統的靈活可拓展功能,滿足企業辦公所需功能,幫助企業實現降本增效。

5.  靈活性webapi工具打通百寶雲和其他工具或者產品之間的業務,資料和方案的流通性增強,部門與部門之間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用快速開發平台開發軟體對企業有什麼優勢?

8樓:力軟資訊

基於快速開發平台的軟體的系統完全基於internet web 的綜合應用解決方案,真正的b/s 模式,不需任何安裝,只需乙個瀏覽器,公司領導、業務員、操作員即可在不同時間、地點、並且可動態錄入查詢資料、及時反映企業業務的方方面面,它適合於工業、商業、旅遊飲食業、交通運輸業、建築行業、房地產業、農業企業、行政事業、外貿企業等多種行業。是小型商鋪、個體戶、中小企業、連鎖店管理產品、財務、客戶之首選。

9樓:開心的一家和和美美

這個我覺得應該可以快速的讓人去了解,方便人們去了解,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所以都是在手機上或者電腦上去了解資訊的,軟體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快速去了解這個企業的文化和歷史的開始

快速開發平台跟普通的軟體開發有什麼不同之處?

10樓:力軟資訊

當然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普通的軟體開發比較浪費時間和資源,然而力軟的快速軟體開發平台就能使軟體開發的速度更快,門檻更低,讓企業資訊系統開發成本低、維護更簡單。

11樓:臥諶巫話

方正飛鴻快速開發平台,是國內一款上手很快的快速開發平台。使用者不需要懂技術,不用寫**,利用它就可以快速地開發出強大的管理軟體,例如erp、 oa、 crm、hrm、eam、bi、pms等等企業管理軟體。開發的軟體已涉及金融、交通、電力等眾多行業。

12樓:寫程式的無尾猴

以我現在正在用的e立方管理平台為例。

製作乙個訂貨單,帶工作流,領導審批,財務審批。

先用excel繪製訂貨單表樣(這個平台是與excel相結合的),然後通過設定工作流功能,製作工作流任務路線,以及審批角色。就可以完成這個過程。

普通的軟體開發,這些可能需要很多的**,才能實現。如果不熟練,除錯要很久。

同樣不熟練的情況,前者,最多最多半天也能完成了。

所以,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者效率更高,除錯更簡單。不過,確實有些侷限性,特殊功能方面沒有**級開發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翎快速開發平台,是一款可以通過拖拉拽的方式,類似用excel方式實現的,如果是會用excel就能上手的軟體,封裝了很多控制項和函式庫,直接使用即可,嘗試體驗效果挺不錯的,縮短很多開發時間,還可以跟其他系統整合一起。傳統軟體,需要**開發;周期長,效率低,如果客戶需求改變,前面大量的**工作白幹了,所以還是要通過天翎平台快速開發,縮短時間,客戶需求改變了,直接修改下細節,後台儲存重新整理,即可直接呈現。隨需而變

14樓:百寶雲

和傳統開發平台相比,百寶雲快速開發平台功能很全面,也能自己二次開發,企業需要的功能都能實現,並且支援私有雲部署,真正意義上實現獨立ip,伺服器和網域名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開發平台是一種領先的軟體開發工具,通過把常用功能控制項進行元件化封裝、將常用業務場景進行模板化,相比傳統編碼開發模式而言開發效率更高、開發成本更低,優勢明顯!

其實快速開發平台已經從零幾年入國內,國內快速開發平台廠家也幾十號,當中建議還是在搜尋十幾年的大廠家有保障,如專注於非標軟體開發的廣州天翎,net金福瑞等。

jeesite快速開發平台有什麼用

16樓:力軟資訊

挺好的乙個快速開發平台。

企業快速開發平台一般都會用什麼呢?

17樓:力軟資訊

這要看企業有沒有一定的開發能力了,有特定開發部門的企業可以在網上尋找開源框架自己做開發,現在開源框架非常多,企業完全可以開發出乙個優秀的軟體。沒有獨立開發能力又不想買現成軟體的,可以選擇配置型的快速開發平台,企業選擇這類快速開發平台能解決很多的問題,比如要開發某個軟體啥的,就算沒有開發人員也都可以在這上面去開發,基本上不用程式設計,很方便!市面上這類快速開發平台推薦使用力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第一、看你用這個快速平台開發什麼軟體,公司的實際需求是什麼樣的?公司的開發能力?

有一定的開發能力,架構師、前端、專業美工、專業程式設計師都有的話可以開源框架自己做開發。比如:前台框架:jquery

mvc框架:struts、spring mvc

核心框架:spring

orm框架:hibernate、spring jdbc、mybatis。

第二、沒有獨立開發能力又不想買現成軟體的,可以選擇配置型的快速開發平台,企業選擇這類快速開發平台能解決很多的問題。不用前端和美工,可開發erp、crm、wms、mis、oa各種業務等各類管理系統。

第三、快速開發平台也要看你們是選擇哪種程式語言開發,使用什麼資料庫。

19樓:百寶雲

百寶雲快速開發平台,能夠快速搭建並且滿足企業辦公應用所需要的功能。

1.  技術成熟

不同於傳統的辦公工具,對於技術層面的要求高,百寶雲擁有經驗豐富的開發團隊和後端開發經驗,專注於辦公領域,使用者無需擔心技術方層面的操作和維護;

2.  安全效能穩定

支援私有雲部署,真正意義上實現獨立ip,網域名稱和伺服器的建設,免受伺服器維護和更新的影響,安全性和穩定性大大增強;獨立的資料儲存,https加密傳輸,資料更加安全;

3.  操作簡單

通過後端開發功能實現對功能的拓展和增強,功能拓展使用python語言,沒有技術門檻,使用拖拽的方式搭建,不需要任何基礎的學習就能輕鬆搭建系統,實現了系統的靈活可拓展功能,滿足企業辦公所需功能,幫助企業實現降本增效。

20樓:天縱國際軟體

企業快速開發平台一般都會用什麼這個問題其實沒有標準答案,要看你的專案需求和自己個人情況。如果你是要開發資料庫應用類管理軟體,就可以選擇一些配置型開發平台,實現快速開發,如果你對軟體開發不是很懂,或者是沒有太多時間做開發,專案工期短,那建議選擇天縱智慧型開發平台這樣的自動程式設計工具,不用寫**,通過配置一下業務引數即可以完成系統開發,介面也是自動生成,不用設計,而且有全套企業管理功能模組直接呼叫,很多情況下,修改一下標準模組就可以了,不用從頭開發,開發速度極快。

如果企業有懂**人才,而且也有時間進行**維護,後期**維護工作也有人做,人才比較穩定,不會流失,那麼可以選擇原始開發工具或一些**型開發平台來進行開發。

總之,沒有最好的快速開發平台一說,完全是根據企業實際情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關於軟體開發專案管理 關於軟體開發

這種資訊未必會及時更新,可能資訊已經變了,你向相關人員詢問就行了。可以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重新進行學習。軟體這塊知識更新很快,三年未用不說已經遺忘多少,也有很多已經老舊。當然畢竟是有基礎的,重新學習也肯定比新人要好一些的。祝你找到好工作。什麼是軟體專案管理 軟體專案管理的物件是軟體工程專案。它所涉及的...

用c怎麼開發bs架構的專案,用C 怎麼開發BS架構的專案

winform跟webform是不一樣的.你在安裝vs的時候勾選c 就是視窗程式,勾選web開發就是web程式.1.b s架構即瀏覽器伺服器架構模式,與c s架構是相對應得架構模式。用c 做b s開發,典型的就是asp.net web開發。2.visual studio 2008 2013是常用的....

是否從軟體開發專案管理轉專案實施管理

不可能一輩子都做 開發,你想做專案經理,需要了解客戶的需求,制定方案,專案架構給客戶後,也需要你的除錯,實施服務不知道你做的具體是什麼?你可以去去 中國專案管理資源網 論壇問一下 從我的角copy 度 實施專案管理的bai挑戰性更高。du研發專案 的管理zhi,更突出你的技術能力dao 實施專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