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開了兩天發動機壞了,經協商換了新的發動機,開了5千公里一二缸缸壓不足,我要換發動機,廠家推責任

2022-02-07 10:15:41 字數 3113 閱讀 3295

1樓:諾言

你這個的話應該就是車輛本身的質量問題,廠家需要給你承擔,如果說4s店推卸責任,可以去消費者協會進行投訴。由於車輛自燃的原因不同,責任劃分就不同。生產商、銷售商一般不會認定是車輛本身的質量問題的,而是通過主張車輛是因為車主使用操作不當或停放、保養不當造成的損害來抗辯,避免賠償責任。

從保險公司的角度看,只有車輛更低的事故率才能實現盈利,保險公司對自燃的定義是:「車輛電器、線路、供油系統、供氣系統發生故障導致引起的自燃」。而對於事故率不高但高昂的損失賠償費用,自燃險一般是不包含在車輛全險中的,並且單獨購買的自燃險還有15%左右的免賠率。

2樓:發明明身心愉快

新車不是要磨合的麼,不能開快的麼。換發動機商家當然會推了。

3樓:貴昌之歌

肯定是啊,換發動機能解決問題嗎,可以找相關部門投訴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什麼牌子的車.新車沒有做質量檢測交車是違反規定的.

5樓:_遺世

所有缸壓低還是個別低,若所有低檢查個機油壓力,問題不大,若個別缸壓低,要抬缸蓋,大手術要求換應該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12315啊或者直接起訴他.也可以讓他換車,也可以讓他退錢。

我的車換了新的發動機,結果啟動後發現2缸缸壓不足,以為是活塞環的原因,拆開缸蓋後發現有乙個汽門密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的是拆車發動機吧,看看那個發動機跑了多久了,新發動機活塞環不會有問題的,而且如果活塞一拆,你的發動機就徹底大卸八塊了,就跟廢了差不多。

剛買的新車兩天,發動機壞了,可以要求換一輛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題也是可以要求換車的,不過費用比較高一點,不如直接更換一下發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車啊,這麼菜!現在還不能換,只能修,一定要4s店寫清楚維修內容和記錄,二次以上維修才能進入下一步訴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您換發動機!換車的話,好像不可以的!

汽車發動機缸壓為什麼會不夠?缸壓不夠有什麼故障現象?

11樓:小q解憂專答

四衝程發動機,主要是氣門漏氣,活塞、活塞環與氣缸體間隙過大,缸墊漏氣,或是由於更換過活塞等不配套不標準配件導致壓縮比降低,壓力下降。

汽車發動機缸壓不夠故障的主要原因是:

1、 發動機冷卻係因洩漏、缺水,未能及時補充而造成發動機過熱;

2、 活塞環斷裂,刮傷缸壁;

3、 活塞銷卡圈脫落,刮傷缸壁;

4、 活塞環因積碳卡死在環槽內,喪失密封作用;

5、 活塞銷外出,刮傷缸壁;

6、 氣缸內進入異物;

缸壓不夠的故障現象:

1.氣缸內壁被拉成很深的溝紋,活塞、活塞環與氣缸壁摩擦副喪失密封性,從而導致氣缸壓縮壓力降低,動力性喪失;

2.可燃混合氣下竄使曲軸箱壓力增大,嚴重時會引起曲軸箱**;潤滑油上竄到氣缸內引起燒機油現象發生;

3.排氣管冒煙嚴重;發動機雜訊異常;發動機不能正常工作甚至熄火。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缸壓不足說明密封不好。要檢查活塞與活塞環、檢查氣缸床與氣缸墊,檢查氣門與氣門座。

13樓:這麼難

換活塞環就好了。

首先缸壓不足會影響燃燒狀況,造成現象就是功率與扭力的不足。如果是由於活塞密封造成的,還會造成燃燒室積碳嚴重與排放不好。而且發動機壽命嚴重縮短。

活塞環是用於崁入活塞槽溝內部的金屬環,活塞環分為兩種:壓縮環和機油環。壓縮環可用來密封燃燒室內的可燃混合氣體;機油環則用來刮除汽缸上多餘的機油。

活塞環是一種具有較大向外擴張變形的金屬彈性環,它被裝配到剖面與其相應的環形槽內。往復和旋轉運動的活塞環,依靠氣體或液體的壓力差,在環外圓麵和氣缸以及環和環槽的乙個側面之間形成密封。

14樓:言兌言舌口阿

缸壓不夠有很多的原因,可能是活塞環的密閉不好。導致間隙過大,也可能是燃油的問題,火花塞、點火線圈的問題。不過這類問題一邊用專用的儀器檢測,要是能很直觀的看出來的話,這個毛病就很嚴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果是四衝程發動機,主要是氣門漏氣,活塞、活塞環與氣缸體間隙過大,缸墊漏氣,或是由於更換過活塞等不配套不標準配件導致壓縮比降低,壓力下降。

如果是兩衝程發動機,主要是缸體、活塞、活塞環磨損,曲軸油封、簧片閥和缸墊漏氣等原因造成的。

還有就是缸蓋墊密封不好,造成水和燃油的混合。

故障現象:首先缸壓不足會影響燃燒狀況,造成現象就是功率與扭力的不足。如果是由於活塞密封造成的,還會造成燃燒室積碳嚴重與排放不好。而且發動機壽命嚴重縮短。

16樓:1問多答

缸壓不足的可能原因:活塞環折斷或彎曲、火花塞沒擰緊、氣門沒密封等等。

故障現象:動力不足,發動機抖動,加速無力,要是多缸缸壓不足甚至無法啟動。

開了一年的新車事故中發動機缸體缸蓋損壞可以要求更換發發動機總成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可以。兩個打件都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兩個大件都壞了就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找保險公司商量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發動機都是由缸蓋和缸體組成的,都壞了可以換總成,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車開了100公里發動機出故障,沒壞,可以要求換車可以嗎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要求的,但是實際上是不會的,因為你說的是發動機出現故障但是沒有壞,至於是什麼故障只有檢測了視情況而定哈。

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新車發動機聲音大正常嗎

汽車開久了,發動機噪音為什麼變大?僅需2分鐘,幫你找到原因!正常。正常情況下能冷啟動之後發動機的轉速會有相應的提公升,所以聽到的聲音會大一些,但是車熱了之後發動機到達正常溫度之後轉速下將那個時候聲音就會小一些正常。以及聲音大建議您檢查一下是不是發動機還是發動機的附件,比如說發電機水幫浦壓縮機軸承異響...

新車發動機滲油能退車嗎,新車發動機漏油維修後還漏油能換車嗎

你好,新車一經售出是不能退貨的,只有幫你處理滲油點而已。你好 不能退了 發票已經開了 新車發動機漏油維修後還漏油能換車嗎 不能換車 他們只會繼續幫你維修到不會漏油為止。他們也是先拿錢去把車買回來再賣給你的,進口商或原廠製造商也不可能讓他們這樣換車,其次是這車已經登記車主資料,他們再想賣出去就是二手車...

新車發動機抖動是什麼原因,汽車發動機抖動是什麼原因?

新車發動機抖動有可能是因為機腳膠老化或鬆脫 發動機缺缸 積碳問題或者新車冷啟動造成的。1 機腳膠老化或鬆脫 機腳膠就是發動機跟車架之間墊的橡皮膠塊。它的作用就是用來減少減少發動機做工時的震動和緩衝,並起到固定發動機的效果。一旦這些機腳膠出現老化或鬆脫,發動機的抖動就會異常明顯。2 發動機缺缸 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