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省不同區轉戶口怎麼辦,需要什麼手續麼

2022-02-07 01:56:18 字數 997 閱讀 4164

1樓:空佩邊薇

1,買房人員落戶的戶口遷移:

(1)申辦材料

:a,書面申請;

b,房產證;

c,經勞動部門見證的勞動合同;

d,戶口簿;

e,結婚證等原件及1份影印件。

(2)辦理程式:a,受理;b,審批;c,發證。

(3)收費標準

《戶口准予遷入證明》工本費每證2元。

2樓:逮長逸穆驪

帶上《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新立戶的,帶上房產證:投靠親友的入戶,需戶主同意遷入及在此居住證明,去遷入地公安局辦理

3樓:專業小問問

回答省內戶口遷移流程:

第一、到遷入地派出所開具準遷移證明;

第二、到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移證明;

第三、再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可以的哦

提問必須去當地派出所開證明嗎

回答是的

提問可以找人幫我開證明嗎

回答戶口遷移是需要當地派出所開的親

提問我的意思是 可不可以找人幫我去派出所開那個證明

回答是需要本人的,或者戶口本戶主

1、開具戶籍證明時,應由當事人帶上本人的戶口本或者有效身份證(臨時身份證)原件。

2、去含本人戶籍資訊在內的最新的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戶口本首頁蓋章的)派出所戶籍科開具,不能異地開具。

3、在當事人是委託戶口本內的直系親屬(父母、配偶、子女)辦理該項時,受託人還應帶上本人的有效身份證、含雙方戶籍資訊在內的戶口本原件,參照上述程式辦理。

更多13條

關於轉戶口需要什麼手續和程式,車輛轉戶口需要哪些手續?

結婚遷移戶口 夫妻戶口同一縣市 1,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 戶籍證明 並將婚姻狀況改為 已婚 2,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 居 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落戶申請表,遷出遷入都在一個戶籍視窗辦理,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 婚育證明 3,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

轉戶口需要什麼手續,本市遷戶口需要什麼手續和流程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戶口遷移是要有法定的理由,沒理由和條件是不能隨意遷移的,比如 入學 畢業分配 夫妻投靠 父母子女投靠 購房入遷移等。你...

結婚後轉戶口需要什麼證件和材料,結婚後轉戶口需要什麼證件和材料

結婚遷移所需材料 辦理前提 帶齊雙方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一 到要遷入地方的居委會寫接收證明 二 到遷入的鎮計生辦寫證明 三 到遷入當地派出所領表填表,再由教導員批字 四 到縣戶 批字 要寫乙份入戶申請的 五 到遷出的居委會寫遷出證明 六 到遷出的派出所登出戶口 七 到回要遷入的地方的派出所入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