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 幫我分析一下,我放棄不了。她又接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2022-02-06 05:06:06 字數 1224 閱讀 1737

1樓:冷x心醉

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只有兩廂情願才會有好的結果。人家說的那麼明白了,你如果還要死纏爛打就沒意思了。

更會讓人討厭的。現在選擇放棄還會給對方留下點好印象。也給自己更多的選擇。

沒有什麼人或事是放不下的。只要你遇見下乙個你心儀的女孩子你就會覺得原來放棄這乙個是這麼簡單。所以對的時間找對的人吧。

你這樣只是在浪費時間,更加錯過了找到和你兩情相悅的人的機會。好好想想,別總鑽牛角尖。還有,就算你一時放不下也可以選擇先不聯絡冷靜一下,或許也會有轉機。

你知道嗎?當你拼命追某個人的時候,他就跑。你一旦停下來不追了,她卻反過來追你。

你聽過嗎?冷靜的過程中或許他來找你,或許你已放下,對你都不錯啊。好好想想吧

2樓:很近呀

她都這樣說了,最後一次用你的方法來檢驗一下是否還應該堅持吧。而這種方法希望不要偏激、衝動。用你的理智決定自己的去或留。

不要給乙個人太多傷害你的理由。無論你自願與否,那麼很可能,最後都是悲哀。何必呢?

好好去做一次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對誰都好。用實力去證明自己有多棒,用能力證明自己有多好。當你成功了,你就在深林里了,任你挑~~~~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你傷到她啦!要不就是她根本就不喜歡你

果斷放棄!

5樓:其實涐介意

果斷一點,強扭的瓜不甜。玩玩欲擒故縱看看有沒有用, 沒用就換下一位吧,女人千千萬,就怕你不換!

6樓:無他無愛

我認為她這樣回答可能有兩種原因 1 她真的已經放棄這段感情了 她說了那麼狠的話不過就是想讓你別再糾纏她,那麼你也該放棄這段感情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2 就是她在氣頭上也許你的堅持會使她回到你的身邊 也就是說她只是在嚇唬你

7樓:幻影春緋

都這麼說了,你還想什麼啊,放棄吧,人家現在很煩你,厭倦你,你現在就是死,她都感覺多餘,你何必呢,調整一下心態,轉向另一段感情吧,到時候一切煩惱煙硝雲散。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好聚好散,至少在這段已經必然要逝去的感情裡給自己留下最起碼的尊嚴

9樓:渴死的小魚歲月

第一感情不要太過勉強啊!能放下就放下,她不一定是最好的,你會找到真真屬於你的。她真的不喜歡你你還能怎麼樣哪!找個比她更好的氣死她。

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感情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愛啊.你倆都定親了,考慮的問題可就不光是愛了,應該考慮一下經濟方面的問題了,如果經濟不穩定,是沒有幸福婚姻的,你現在應該想的是如何多賺錢去養家,而不是什麼愛啊愛的問題 我覺得你要好好考慮考慮,真的!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從來都不會這樣計較的,每次出去,我都會把身上的錢全部給她,因為男生要面子...

感情問題請大家分析一下

很簡單的.她喜歡你 至少很有好感.也因此當你對她發脾氣她很在意.所以用這種方式報復.你如果喜歡她就表白吧,機不可失.還有問題的話問我qq490468342 肯請你吃飯 就說明想跟你發展下去 我和我家 兔子 走到一起就是因為我單獨請他吃了頓飯.然後關係越來越好.最後他還說 怎麼兩個月的時間相處比三年來...

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如果是這樣想必你心裡已經有了乙個答案 現在的男的心裡的想法都猜不透。畢竟還是就見過兩次面而已他或許就沒那個意思吧。放開吧 為什麼在一棵樹上吊死了呢 我覺得他的心裡有一定的矛盾性,他也許還只是在試探你,自己還沒有用心投入。我個人認為現在社會當中的男人,越來越社會化,物質,現實了吧 你也還並不了解他,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