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為什麼我總是被拒絕!大家幫我分析下怎麼辦

2021-08-10 02:05:41 字數 673 閱讀 2081

1樓:

從你的描述呢,你是乙個過日子的人。

畢竟這個年代的女生她們有更多的選擇空間,而女生恰恰非常重視「感覺」這個因素。

你換成女生的角度想想,談戀愛的時候你都那麼悶,那未來幾十年怎麼過啊?對不對?

所以呢,你要找女朋友,就找個懂得欣賞你的,和你的愛好性格習慣比較接近的為好~

其實這個女生也不咋滴,都跟你在一起,還跟前男友勾三搭四的~成何體統!?

不要鬱悶,感情付出要選對人!明白嗎?碩士生~

2樓:

拍拖要浪漫,結婚要現實。

3樓:

她不合適你,你不合適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呵,感情這東西不要勉強的好,特別心裡有別人的時候。感情是強迫不來的,結婚也是要緣份的,硬結婚,日子不會長久的,何必了?不要去和另外個他比較。

當女人愛乙個人的時候,會不管不顧,條件比自身再差她也願意!

5樓:天空愛誰見

這種女人看還是不要的,外表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的,只要能帶的出去,帶的回來才是最好的,現在女孩子很現實的,女孩子也是感性的人,而我們男孩子是理性的人,既然分手了還那樣,說明這個女孩子不是很好的,你條件那麼好,相信會有乙個更好的女孩等你呢?這種女孩子不值得付出了。

男生在面對感情問題為什麼總選擇逃避

因為他們知道要對感情負責任。有的人不願意承擔這份責任於是就逃避,乙個真正的男人是不會這樣做的。他們有責任心,有愛心,也敢於對它們真心愛著的女人誠心相待。一生一世。你咋知道會是逃避,又為什麼會是男人?只有理虧無法面對的人才可能會選擇逃避,不管男女,這個要看每個人對於的責任心的修養,責任心強的人永遠都不...

我的感情問題,求大家幫忙,我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面對著2個家庭,有時候很難去決定,二個人是否在一起,並不是看二個人是否真心的相愛,也要看看二個人的家庭是否能夠互相接受。其實,這個是一個很糾結的問題,假如能夠憑心靜氣的去商量,不知道是否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呢?重要的是她對你的態度是什麼,是不是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不捨,而她也願意一起,...

感情問題,最近非常困擾我,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我想說的是你不是喜歡他而是你喜歡你自己 這麼年紀輕輕,不好好學習,卻成天思索男女床笫之事,如何面對父母辛苦養育,如何面對老師孜孜教誨,長此以往,長大之後必成大器!我只想奉勸你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從,此以後,改過自新,好自為之,最後我再送你8個字 告訴我你的 號 這樣朝三暮四的人還是放棄吧,想問乙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