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國有銀行基本面分析,分析中國工商銀行股份的基本面,政策面,技術面!

2022-02-05 23:55:07 字數 2036 閱讀 6272

1樓:沙發a沙發

業務上現在已經沒有界限,只是中行在國際業務上比較有優勢,也就是接觸的早比較熟練,工行網上銀行業務比較有優勢,其他沒有區別。

分析中國工商銀行股份的基本面,政策面,技術面!

2樓:廣西人在湛江

如果在長期牛市或者長期熊市之後,這種回檔或者**達到一定的強度,使得股價從多頭轉入空頭市場或者從空頭轉入多頭市場,人們就稱之為反轉。接受得不夠痛快。埃麗諾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股,屬於漲不起來,跌不下去那種

不過**本身是不錯的,現在**也很低

拿個3~5年,翻一翻應該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走勢偏弱是因為盤中太大 屬於吸籌階段 技術上看是三角形整理面臨突破 可以持有

5樓:維欣茂槓桿配資

公司是我國第一大商業銀行,擁有最大的資產規模,最廣泛的國內分銷網路,最龐大的客戶基礎,最先進的資訊科技平台,是國內硬體實力最強的商業銀行。工行市場地位突出,據德國《法蘭克福匯報》日前報道,在全球銀行市值排行榜上,中國工商銀行名列第一。

二級市場上,該股走勢較為穩健,依託****走高,因遭遇半年線的阻力近兩個交易日出現高位調整。總的來說,在節後的**中,該股累計漲幅有限,在降息等利空效應逐步消化後,後市可能醞釀補漲,建議適當關注。

6樓:匿名使用者

入到上海租界作為代步工具。並指出這種人稻根長著一片片綠的長髮,黃的衣紗,拉著

7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中長線看好。持有.........

中國的三大銀行是哪幾個?

8樓:廣發**

四大銀行是指由國家(財政部、**匯金公司)直接管控的四大國有銀行,包括中國工商銀行(a股****:601398)、中國農業銀行(a股****:601288)、中國銀行(a股****:

601988)以及中國建設銀行(a股****:601939)。

9樓:路人

通常說的是中國四大銀行,是指由國家(財政部、**匯金公司)直接管控的四個大型國有銀行。

具體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工,農,中,建),亦稱**四大行,其代表著中國最雄厚的金融資本力量。

國有四大行經歷了從建國之初,各自分工的專業銀行階段,到新世紀,各自基本成為綜合性大型上市銀行,並都躋身世界500強企業的發展戰略。

如今的四大行業務範圍也都不再單一,共同朝著綜合性、國際化、現代化大型商業銀行的目標前進。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工商銀行(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簡稱icbc ,工行)成立於2023年1月1日,總行位於北京復興門內大街55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擁有中國最大的客戶群,是中國最大的商業銀行之一,也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之一。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最初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19] 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 總行設在北京,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之一。

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簡稱boc,中行)於2023年2月5日,經孫中山先生批准,正式成立。總行位於北京復興門內大街1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中國銀行是香港、澳門地區的發鈔行,業務範圍涵蓋商業銀行、投資銀行、保險和航空租賃。

中國建設銀行(china construction bank,簡稱ccb,建行)成立於2023年10月1日。總行位於北京金融大街25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

10樓:韓永芬台煙

到今年6月底,中國工商銀行以2570億美元的市值高居榜首,中國建設銀行和中國銀行分列第

二、第三位。

國內和全球一樣,農行沒上市,資產無法統計。

2023年6月底,在全球市值最大的15家銀行中,花旗集團、美國銀行和匯豐銀行位居前三位,其市值均超過2150億美元。

中國有哪六大國有銀行,五大國有銀行是哪五大?

前面有中國開頭的六家 工商 農業 建設 郵政儲蓄 交通 工,農,中,建,交,郵 國有大銀行有 農業銀行 建設銀行 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中國六大銀行是哪六個 五大國有銀行是哪五大?中國五大來 銀行是指國有的五個大型源股份制商業銀行,包括bai du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zhi中國銀行 中dao國...

五大國有銀行的福利待遇,哪家最好

我有銀行圈子裡的朋友,一致認為5大國有銀行待遇最好的是建設銀行。哪家也有好的,不是所有人都好的 五大行待遇最好的銀行是哪個?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du。銀行 農信社zhi的薪酬待遇相對dao來說是非常優厚的,銀版 行的待遇由四部分 權組成 基礎工資 福利 補貼 績效獎金。五險一金,國家規定的...

國有五大銀行是哪幾個,哪四大銀行是國有銀行

1 中國的五大國有大型商業銀行包括 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建設銀行 交通銀行 工,農,中,建,交 2 中國工商銀行成立於1984年1月1日,總部設在北京,是中國內地規模最大的銀行。該行是在中國人民銀行專門行使 銀行職能的同時,從中國人民銀行分離出的專業銀行 3 中國農業銀行最初成立於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