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一年內做好引體向上

2022-02-05 17:53:36 字數 1268 閱讀 899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先每組做2個,組間休息50秒左右,做12組。簡單點說,就是在12分鐘的時間內做12組,總數24個。

能夠輕鬆完成之後就改成每組3個,組間休息45秒左右,做8組。8分鐘完成8組,總數24個。

接下來就是每組4個,組間休息40秒左右,做6組。6分鐘完成6組,總數仍是24個。

然後是每組6個,組間休息30秒左右,做4組。4分鐘完成4組,總數24個。等到這個訓練能夠輕鬆完成的時候,你一口氣做10個應該就不成問題了。

如果想繼續增加,那麼再增至每組8個,組間休息20秒左右,3分鐘做三組。

具體的訓練計畫可以採用每隔一天練一次的方式。如果你想更快的增長,可以試一下每週一三五練習,上午練一次,下午練一次,周二四六日休息——這樣的時間安排與常規的訓練原理相悖,但是我自己用著效果非常好,你可以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教你如何做引體向上 正握胸前引體向上(背肌、肱二頭肌)   站在高於頭頂的單槓下方;跳起,兩手掌心向前握住單槓,間距略比肩寬,兩手臂伸直,身體懸垂,腰部以下放鬆,兩小腿伸直或彎曲交叉(適用於單槓高度不夠);屈肘,以背闊肌的收縮力控制住,使整個軀幹重心上移,直至下頦超過單槓的水平,以使背部的肩胛骨內收靠攏及背部肌肉處於『頂峰收縮位』停留數秒鐘;以背闊肌的張緊力控制住,慢慢使重心下降還原至初始位置。  動作過程中,要求保持身體垂直,若前後擺動,就會借助其他部位肌肉的力量,使鍛鍊效果大打折扣。如果是初學者,背部和臂部的力量相對較弱,無法徒手完成整個過程,那麼可以選擇乙個較低的單槓,兩腳適當地撐地借力,其他要求同上;如果手的握力不夠,最後幾次動作無法抓住單槓,可以在做之前用『助力帶』將兩手纏在單槓上,使背部肌群集中用力。

  1組做10次,做完以後雙手抓槓懸掛數秒鐘,以充分伸展放鬆背闊肌,然後走到下乙個訓練動作的器械處。  斜體支撐反握引體向上(背肌,肱二頭肌)  站在一根與腰同高的單槓後方;兩手掌心向後握住單槓,間距略比肩寬,兩手臂平行。屈肘,肘關節朝下;雙腳併攏逐漸向前移動,使身體重心下降,直至整個身體(從肩關節、腰部,膝關節到踝關節)呈一直線,並與地面約成45度角(胸肌位於單槓的下方);以肱二頭肌的收縮力,拉引身體重心向上,讓胸部貼近單槓,肩胛骨內收靠攏,使肱二頭肌處於「頂峰收縮」位,停留數秒鐘;再以肱二頭肌的張緊力,慢慢有控制地使身體重心下降還原至初始位置。

  整個動作過程中,腹部、腰部、腿部的肌肉始終保持緊張,以保持身體在一條直線上,更好地收縮肱二頭肌及背部肌肉。  1組做10次,結束後走到下乙個訓練動作的器械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做,最好剛開始有人幫助,慢慢的等做到達標數就可以自己做了。

如何一年內賺二十萬,沒有本錢如何在一年內賺到二十萬?

還可以呢!已經算是高階白領的收入,離金領還差一點,但已經很不錯了,就算在上海這種國際大都市,也只有一小部分人的收入達到這個水平 現在的各行各業,賺錢錢都很辛苦,只要你好好的幹,踏踏實實認認真真一定會有回報的 賺錢是這樣子肯恩吃苦耐勞。你好,一年賠個二十萬的專案很多,你隨便在乙個 多的地方開個小飯店就...

象牙海岸首都阿比讓一年內氣候溫度怎樣

du度 zhi 熱帶雨林氣候,年平 dao均最回高氣溫30.1 年平均最低氣溫23.5 年答降水量2144公釐,5 7月為大雨季,10 11月為小雨季。阿比讓位於象牙海岸 全稱 象牙海岸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cote divoire 東南沿海埃布里耶 ebrie 湖口東岸,瀕臨畿內亞...

戴爾本在一年內拿售後去換主機板,戴爾本在一年內拿售後去換主機板,,

我們班有兩同學使用戴爾靈越系列的本本也是經常出現問題 戴爾售後擅自更換我的筆記本主機板,求教各位 換主機板肯定是良品的!除非剛上市的,那就是全新的 上市半年以上的都是良品主機板!戴爾筆記本在保修期內,主機板壞了,送到售後服務點,換主機板要收費嗎?你好!dell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如果硬體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