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本在一年內拿售後去換主機板,戴爾本在一年內拿售後去換主機板,,

2021-03-04 00:09:11 字數 2174 閱讀 5971

1樓:滸瑛

我們班有兩同學使用戴爾靈越系列的本本也是經常出現問題

戴爾售後擅自更換我的筆記本主機板,求教各位

2樓:如若沒有以後殺

換主機板肯定是良品的!

除非剛上市的,那就是全新的

上市半年以上的都是良品主機板!

戴爾筆記本在保修期內,主機板壞了,送到售後服務點,換主機板要收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ell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如果硬體有問題了,保修期內免費更換。不需要收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自己沒有拆過,沒進過液體,肯定能保修,所以是不用收費的。如果收費可以投訴舉報。保管他們不會亂來。放馬過去吧。

我的戴爾筆記本壞了,拿到售後去檢測,說是主機板壞了,讓我維修主機板,要1500,換主機板好,還是維修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質保範圍外的話,就別拿去客服修了,很貴!到附近電腦城修,也花不了多少錢。多諮詢。

如果想換主機板的話,可以在**上查對應的主機板**,差不多的話,可以找筆記本維修那換,最好專業維修點!

6樓:home莫默默無聞

因為你是主機板壞了,一般更換主機板

需要2000元左右的**,在服務站的話甚至會要價到3000+。如果你的電腦使用時間很長了,並且有其他的毛病,我建議你還是直接換一台電腦!如果不是這樣,我建議你還是更換主機板,因為主機板是電腦組成的很重要的乙個部分,如果維修的話難不成會留下一些隱患,然後再去修,費時費力。

我建議你直接去更換

7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高度整合,一般很難修只能換

dell售後要求換主機板!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回

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答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這樣我們可以幫您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了,信就換不信就別換,正規售後就這價,你這板子還算便宜的呢,正規售後換的話應該有保修90天,換之前先問好,要是私人小店換....不拍被騙就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保修了嗎?太貴了,找個維修店淘乙個吧

戴爾筆記本主機板燒掉了,在保修期內。可以免費更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戴爾筆記本主機板燒掉了,在保修期內是可以免費更換的!那 有那麼黑的店!如果是你個人原因操作不當就不好說了

13樓:藍冰旭

告訴他,打12315投訴他,立馬給換

戴爾售後更換主機板是全新的還是返修良品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

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專的長條狀標籤屬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

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戴爾售後哪換了主機板 這個主機板的資訊能在在網上可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主機板型號什麼的可以用軟體查出來 比如魯大師

售後換的主機板大多是維修板 新的很少

16樓:這只企鵝太**

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dell維修站查詢**:****dell.***.**/cis

怎樣在一年內做好引體向上

開始的時候先每組做2個,組間休息50秒左右,做12組。簡單點說,就是在12分鐘的時間內做12組,總數24個。能夠輕鬆完成之後就改成每組3個,組間休息45秒左右,做8組。8分鐘完成8組,總數24個。接下來就是每組4個,組間休息40秒左右,做6組。6分鐘完成6組,總數仍是24個。然後是每組6個,組間休息...

如何一年內賺二十萬,沒有本錢如何在一年內賺到二十萬?

還可以呢!已經算是高階白領的收入,離金領還差一點,但已經很不錯了,就算在上海這種國際大都市,也只有一小部分人的收入達到這個水平 現在的各行各業,賺錢錢都很辛苦,只要你好好的幹,踏踏實實認認真真一定會有回報的 賺錢是這樣子肯恩吃苦耐勞。你好,一年賠個二十萬的專案很多,你隨便在乙個 多的地方開個小飯店就...

父母同在一年內去世,在年初,在歲尾。現在春節,也快到父親的祭日(忌日)了,為啥連續3天都在

贊同一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應該一切正常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