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保養需要做那些,費用是多少,在4s店

2022-02-04 08:14:22 字數 2175 閱讀 51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還是要看你的車型,一般情況下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濾,做常規檢查,**在400多塊錢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更換濾芯和機油的,費用大概在300左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具體的車型了,不同車型二保的專案不同,費用也不同,一般二保是更換機油機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車型呢?二保的話就是換機油機濾,做常規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保養就是更換機油三濾,還有常規檢查專案,具體收費根據車型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況正常,二保只需更換機油機濾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三濾,機油; 2、檢查剎車油、變速箱油、助力轉向油是否應該更換; 3、檢測剎車片、輪胎、減震懸掛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具體什麼車型,這個不同的車型還要看你的具體公里數不同的公里數,他做的專案都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大多數車型的二保也就是換機油機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首保基本一樣的,更換機油機濾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漂亮的第二次保養只需要常規保養就可以更換機油機濾。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第二次保養更換的是機油機濾,清洗空氣濾清器和空調濾清器,做一下全車的檢查就可以了。

第二次保養多少錢,不去4s店行嗎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第二次不去原車4s店是可以的,《新三包法》已經明確了這一點,但是必須去正規、有資質的地方維護!後續質量問題,國家是認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在保質期內最好還是去4s店保養,如果出現的品質問題4s店不給予質保。

汽車第二次保養要多少錢

15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完全可以按照你的汽車保養手冊來~~

一般首保是在5000公里或者3個月(以先到期限為準),之後保養在10000公里或者9個月(這裡說的公里數和時間都是以新車入手時間為基準,然後以先到者為準)。

汽車二級保養是對行駛一定里程的機動車輛進行的以檢查、調整為中心的保養作業。

保養範圍,除一級保養的作業專案外,檢查調整發動機和電氣裝置的工作情況,拆洗機油盤和機油濾清器,檢查調整轉向、制動機構,拆洗前後輪轂軸承。新增潤滑油,拆檢輪胎,並進行換位等。其目的在於維護車輛各零部件、機構和總成具有良好的工作效能,確保其在兩次二級保養之間的正常執行。

16樓:btz0918語心

1 需要知道你的車子的**,根據你的車子的**,評估具體**,例如

10w左右的車在4s 店** 小保 200多 大保 500多 20w以上 小保 400多,大保將近1000, 普通店 只是人工費便,而且很多不需要換的零件基本不會讓你換

2 首保基本是免費的,二次保養和以後的保養都是**差不多的,4s店基本會讓每個5000km保養一次,但是在普通店裡 你用好的機油 可以 10000km 保養一次

3 基本上機油是必須換的, 只是好的和一般的區別,好的 10000km 沒問題,一般的5000km需要換,

4 需要保養的重點 機油, 機油濾芯,空調濾芯,然後就是清理, 其他的 一般都沒問題, 但是4s店會告訴你 要換也可以選擇不換。

5如果你的車在20w左右或者以下,前幾次可以在4s店保養,以後就可以在普通店面保養, 20w以上的車 盡量去4s店。

17樓:

十幾萬的車子大概在1000左右

18樓:機晏藤映真

帶上錢和保養手冊,每次保養以後都要記錄的!

還別忘記把車開過去!

大概400到500吧

19樓:名震古今

去4s店換機油機濾!空濾看看,髒了吹吹,不用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車型不同,保養費用也不一樣,你的什麼車型

透析一次費用是多少,血液透析一次需要多少錢,給介紹一二

血液透析一次約500元,如有醫保經報銷後約100元。血液透析又叫洗腎 人工腎,是血液淨化技術。不同的地區 不同等級的醫院血液透析的 不同,一般來說每次費用大致在400元至500元之間。血液透析已經被納入醫保報銷專案,最高的報銷比例為90 經過報銷之後,費用大概為每次100元.如果您的親屬目前檢查發現...

歐公尺茄手錶維修保養的費用是多少歐公尺茄手錶維修費用多少

具體到專業的售後維修店檢測以後才能知道 歐公尺茄表手錶一直在高檔表的範圍內享有美譽,但是手錶有時候也會壞的,那麼對於歐公尺茄手錶的保修期到底有多久呢?首先歐公尺茄手錶的保修期不同的手錶款式是不一樣的,保修期一般有2年 3年 4年不等。首先歐公尺茄手錶的保修期不同的手錶款式是不一樣的,保修期一般 有2...

請問檢查afp需要空腹嗎。費用是多少

不需空腹 是診斷 原發性肝癌的特異性腫瘤標誌物,具有確立診斷 早期診斷 鑑別診斷的作用。目前常用化學發光法 酶標法 酶標電泳法 放射免疫法檢測。一般認為 定性法陽性或定量 400毫微克 毫公升 200毫微克 毫公升,持續8周,而谷丙轉氨酶 sgpt 正常,並排除妊娠和生殖腺胚胎瘤,原發性肝癌的診斷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