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德語語法參考書可以翱,有什麼好的德語語法參考書可以推薦 啊??

2022-02-04 06:25:14 字數 1749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1.標準德語語法——精解與練習 很全面 語法很精簡 但也夠了 每天寫 每天覆習 很實用

2.德語專業基礎階段考試模擬試題

3.全國高等學校德語專業4級考試樣

4.基礎階段德語考試模擬試題

5.德語中級練習:語法與詞彙 適合大二 中級題目6.德語練習與解析:語法與詞彙 全是選擇題2-4都是試卷型 一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封面的《標準德語語法——精解與練習》:不能不說是一本一般德語學習者(非研究者)能買到的最全面、最細緻、最可靠的德語語法書了。但它的問題也在於太全面詳細,不傳授訣竅,也不經簡化,初學者很難記誦並應用。

但還是很值得買本放身邊,就像字典一樣,即使水平很高時,還是需要常常用它來查對。

3樓:

去**搜店鋪 德語小屋 那裡的老闆知道 那裡還有德語專四真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求精德語強化教程的語法書很好,可以單獨買,另外還有乙個德語軟體,叫口袋德語語法,你可以去下,免費的,itunes商店裡面就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德語語法——精解與練習》,這是我們剛開始學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推薦的,上面最重要的是還有語法練習。

英語語法參考書,求推薦。

6樓:晟睿教育

初高中可以用黑皮英語語法,特實用,後面的題要做完。(題量特別大,堅持就是勝利)

初學photoshop有什麼合適的參考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田靜photoshop cs6零基礎入門教程

》2.《祁連山ps大神通關教程》

3.《敬偉photoshop教程》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截止2023年12月adobe photoshopcc2017為市場最新版本。

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安卓系統與mac os, 但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photoshop。

大家能否推薦一本學習效果比較好的德語語法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推薦的那一本的確很好,不過不太適合初學者,比較專業。我推薦《現代德語實用語法》,也是同濟出版的,王兆渠編著。很全面。

初學和專業都可以用。缺點是練習題太少。如果真想學好德語的話最好跟上面那本結合著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語法解析與練習。同濟大學出版社的 很不錯 我們班同學都用這本的

10樓:奶茶哀洛未央

同濟的德語語法解析與練習很全但是不適合初學者,個人認為新求精德語語法裡面的還算簡單,適合初學者,練習也屬於中規中矩的,對於打好基礎有很大幫助!

11樓:中竹子

標準德語語法--精解與練習 外研社 黃色封面 德國人寫的

12樓:

王兆渠的現代德語語法,或者是一本黃色的德語語法

希望得到一本好的數學參考書(輔導書)

我是剛高中畢業的學姐啊,給你推薦幾本我覺得比較好的參考書吧。我覺得最好的參考書是 5年高考,3年模擬 簡稱53,我們都用這個,內容比較齊全,用來自學也不錯,而且是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的,比較讓人放心。尤其是應在數學方面最好不過了,我有同學就是用這本書數學成績提公升到了140 其次就是 點撥 從初中...

金融學考研有什麼好的參考書,請教下學長學姐都報的什麼輔導班阿

金融學考研的參考書很多,也要看你需要哪方面的參考書了,學姐告訴你一定要慎重的選擇參考書,別浪費時間光看參考書結果對於考研作用不到。我考研報的是凱程考研輔導班,就看中裡面的老師經驗豐富 想問下學長學姐考研輔導班哪個靠譜一些 有 考研最重要的三件事 吃飯 睡覺 報天道考研網校的班!吃飯才有力氣學習,也才...

431金融專碩的參考書有哪些,求

1 431金融專碩的參考書以招生單位公布為準,因為有少數學校有自己規定的考試範圍和指定的參考書目,如上海大學有自己的考核要求,所以要檢視報考學校官網公布的要求。2 如果招生學校沒有指定參考書,可以使用大學同名教材,基本原理都差不多,如 金融學 李健,高等教育出版社。公司財務 劉力,北京大學出版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