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鼓考級的話,考什麼內容,什麼歌

2022-02-04 02:56:38 字數 732 閱讀 9459

1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的求灬點了零2010。

架子鼓考級怎麼考

2樓:

1.考生使用主辦單位的《爵士鼓》考級教材(中國青年出版社出版)參加考試,考試級別與申報級別一致。

2.爵士鼓考試內容分為基本功測試、曲目演奏能力測試和視奏能力測試等三個部分:

(1)基本功測試:基本功測試有兩套試題,考生可從兩套試題中選擇一套參加考試。每套試題包括「必選題」和「自選題」兩部分內容:

必選題:「小軍鼓平面節奏」和「套鼓立體節奏」的每條練習都要演奏;

自選題:由「小軍鼓平面節奏」和「套鼓立體節奏」中各任選一條練習進行演奏。

(2)曲目演奏能力測試:考生可任選一首樂曲參加考試,要求使用伴奏**。

(3)視奏能力測試:考官隨機抽取一條「小軍鼓視奏練習」和一條「套鼓視奏練習」進行考試。要求考生在演奏前口述一小節節拍作為起拍,並說明演奏速度,允許考生在演奏前視譜30秒至一分鐘。

3.考生在演奏時可加入適當的力度和情緒處理,並注意演奏表情和動作的舒展度。

4.考生要嚴格按照基本功測試中的手法進行演奏。曲目演奏能力測試中的手法不做具體要求。視奏能力測試中的手法為簡易手法,考生可在熟練後根據自身特點稍作變動。

首次報考不能超過3級,3~7級可越1級報考,8~10級逐級報考。

通過考級者,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為其頒發由全國社會藝術水平考級中心監製的《社會藝術水平考級證書》。

架子鼓鼓棒用什麼木材料做好,架子鼓的鼓棒的選擇

看你這樣子應該是初學者吧,其實牌子不重要,主要是自己拿著順手就好。至於鼓棒,有兩種,一種是5a,一種是7a,這兩種相比之下,5a比7a的要粗,不過7a較重,你自己看看吧。僅為參考。鼓棒最主要是順手 你喜歡重的就7a.輕的就5a.質量湊合就行 象那種打幾下就斷的不行 如果你的老師很專業他應該會告訴你的...

藝考女生樂器架子鼓唱法美聲適合穿什麼服裝

必須準備兩套衣服,架子鼓得穿現代版的爵士樂服裝,那種特別閃亮的。唱美聲歌曲得穿古典服裝。那種長長的裙子,具體根據歌曲而定。高三女生參加藝考,吹圓號,唱美聲穿什麼服裝好,看你報考的學校 如果是在舞台上最好穿正式一點 最好穿禮服 男生就是西裝禮服 女生就是那種婚禮新娘穿的那樣那樣的禮服 民族歌曲和美聲歌...

書法考級的書法考級,書法考級考什麼?

書法考試分 初級 一二 中級 四五六級 高階 七 級 初 中 高三個級別要求描述1 初級 1 3級 主要考核學習者的臨摹能力 熟悉毛筆的使用方法,保持正確的寫字姿勢和執筆方法。通過對法帖的臨摹,學習漢字的基本結構,初步掌握漢字書寫的基本筆法,達到點畫準確,結構比例得當的要求。考核方式 對臨 字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