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男朋友短短幾個月就有老婆啦,還值得留戀嗎

2022-02-03 20:58:01 字數 1142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美好的就留在回憶裡吧。人家都能向前看,你卻還留在原地,早知道如此,當初幹嘛去了?既然選擇了,就沒有後悔藥,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有些人並不能陪你一輩子,既然他已經做出了選擇,你也剛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2樓:華展醫院家具設計資訊

如果是難忘記的一段戀情的話,那就把他當成你一段成長的回憶吧。

畢竟他已經結婚了。都有老婆了。你也得去尋找自己的幸福阿。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m斯人若彩虹

不值得 和我一樣 還記得當初分手時他說現在太累只想工作不想其他的 呵呵 幾個月後就有新的女友了 太主動終究不被珍惜

4樓:亂煮夕陽

前男友說真的,你跟他毛關係沒有,分手了還想他想著你,醒醒吧

5樓:永若靈

把這份留戀藏在心裡,以後回想起來的時候會是另一番滋味

6樓:李大花大花朵

肯定不值得啦,再說結婚了的男人就不要再惦記著了,還有好多好男人等著你的。

7樓:關修能

肯定不值得了,人家都有老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留戀是可以的,但是不要有別人的想法,如果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最好不要。

9樓:玲瓏月心

你這麼問就表示你心裡有答案了,只是不想承認

10樓:馨馨

不值得了 還是往前看吧 幹嘛要留戀過去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值得的,沒在一起就算了。

12樓:沫落櫻素

都是以前的男朋友了,留戀幹嘛?

13樓:手機使用者

再去留戀,你就是有病的人。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吧!

14樓:**了

都有老婆了,還留戀有意思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人家都有老婆了,別想了

16樓:喜歡數字遊戲

留戀他做什麼??你想做小三嗎

短短幾個月我在女朋友身上花了八萬元對方給我花的錢只有幾件衣服為何她硬說在感情比我付出還多是什意思

事情就怪你自己,你為什麼和他處了幾個月就花了那些錢了,你自己應該好好的檢討,不論她要什麼?或者是你善感了,他買什麼都要適可而止,不要說花起來沒完別了,這樣會影響感情的,實際錢不是感情人,要是有了感情,沒有錢照樣好,有了錢,反而倒是實情複雜得多 這種女人就是不知足,虛榮心比較強!錢沒你花得多,就說自己...

男朋友想來我的城市定居,來了幾個月總是感覺很孤單,沒有歸屬感,回到家所有人都開他的玩笑,說倒插門

這是男人的尊嚴問題,應該和他回去。你家的親戚有點過份,不該開他倒插門的玩笑,乙個人本來在外地離開家你不體貼他他當然感覺孤單啦!自己買房子搬出來住,或者在外面租房住,這樣就不會有人說閒話了 這就是你的家人不尊重他。還是散了吧 我要是那男的,就給你分手 依我看,你還是跟他回去吧!城市生活為什麼讓人覺得孤...

男朋友說都冷靜幾個月是啥意思啊,男朋友說讓我們都冷靜幾天,是不是想分手?

就是你們彼此間的問題太尖銳太矛盾,太煩躁,太衝動!不如冷靜下來大家都思考清楚,生活和工作會把原本的矛盾漸漸淡化!冷處理的一種方式,證明你男朋友還是比較冷靜的!動於情。亂於心。也許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些矛盾。有些摩擦。讓他心裡產生了較大的壓力。一時間無法正確對待你們之間的關係,需要想想這些矛盾摩擦是否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