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了情人的孩子,但是他也沒有態度我該怎麼辦?我想讓他老婆知道

2022-02-03 20:58:01 字數 4328 閱讀 1796

1樓:魅力女人物語

一、你懷了他的孩子,但是他沒有乙個明確的態度,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夠牢固,或者只限於情人關係,他不想和你往更深一步的發展,不想找麻煩。

二、即是情人關係,說明你們的感情是見不得光的。這件事情是你們兩個人所為,錯誤是你們兩個人共同犯下的,這件事情已經對他的老婆造成了傷害,如果把懷了孩子的事情告訴他老婆,讓他背後的女人情何以堪?整件事情又不是他老婆的錯,為什麼要讓他老婆來承擔這種痛苦?

三、你想告訴他老婆,無非就是想讓他有危機感,或者借他老婆逼迫他早下決定。你們的關係已經對她的家庭造成了傷害,如果你再往前進一步,告訴他老婆,就是存心拆散別人的家庭了。

四、建議你們之間理智地聊一聊。如果他還在意自己的家庭,在意自己的老婆,你們就應該理智地分手,不要繼續維持這種扭曲的關係了。

愛需要勇氣,分手更需要。尤其是一段錯誤的感情,尤其需要果斷地分開。

更不要想著去如何去拆散別人的家庭,把痛苦再轉嫁到無辜的人身上。

2樓:枝冰真

幹嘛要去找人家老婆啊、你們相好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他有家庭、既然知道還選擇一起 你就應該知道會有今天、你去找人家老婆幹嘛呀、錯在你們 受傷的不只是你 人家老婆更無辜、知道錯了就清醒點 好男人那麼多 你的這個是個渣人而已、女人的青春最是可貴、不要虛度光陰了

3樓:婚姻情感心理問題解答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

回答你沒有家庭嗎?有家庭的男人,你怎麼會懷了他的孩子?你認為他對你是真心的嗎?他會愛你嗎?

你知道你這樣做的後果嗎?

提問我懷了情人的孩子,打了孩子剛開始他說他會對我負責的,剛開始對我很好,他很忙只要閒下午就到家裡來給我做飯,說對我會負責,今天一下午到晚上一句話都沒給我說,我要怎麼辦

昨天晚上9點多說他瞌睡的很明天要早早點出車,讓我不要給他發訊息他要睡覺,我沒發,可是他沒有睡覺,玩快手玩到十一點多才睡的

回答首先我給你分析一下,乙個有家庭的男人,如果不願意放棄家庭,在外面尋找家庭以外的開心與快樂,這個是沒有感情的,只是想得到你而已,只是尋找他家庭中所沒有的開心與快樂,因為他在家庭當中,隨著時間的推移,過著平凡乏味的生活,所以她需要的是這種心靈上的慰籍!

你自己是沒有感情的,有感情也是你單方面的

提問今天也不怎麼理我,一下午沒和我說話,每天晚上都會和我說話,今天晚上一句話都沒有說

難道他給我的那些好和愛都是假的嗎?

回答也許他今天晚上有什麼特殊情況呢?

提問那我要怎麼做

回答你可以再等一等吧,或者你給他發資訊聯絡他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更多12條

4樓:

知道了對你有啥好處呢,你是已婚還是離婚狀態呢,說實話這樣對待別人的家庭真的不好,如果你是未婚那麼建議你遠離這個男的 找個好男人嫁了吧 如果是已婚建議你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家庭

請採納 謝謝

5樓:雨彤

他不理你就對了,還去破壞人家家庭,還想讓人家老婆知道!自己去悄悄打了,積點德吧。要不孩子生出來也是被人唾棄,你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真心愛你!

6樓:申樂珍

你生了小沒有,情人的孩子懷了多久了。他老婆對人好不好,要是他老婆知道了,你們會是什麼結果。

7樓:壞huai學生

勸你不要打亂別人的家庭,打掉吧,忘記這人,你是他情人,他以後還會有情人,那時候的你該怎麼辦?

8樓:

你這樣會把事情鬧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情人推心置腹的談談,把事情處理好,千萬別走極端,否則兩敗具傷,並且你的傷痛是最大的!

10樓:微

那就自己打掉咯,總覺得這樣很對不起他老婆,果斷與他分了吧!這樣對彼此都好,

11樓:微笑、最美

你真賤!最恨這樣的人去死吧你!我要是他老婆弄死你!

12樓:冰冰在我心裡

當小三永遠別人看不起,孩子不應當讓他來到這個世上。

13樓:℡不二情

如果你不怕他老婆就告訴他老婆吧、只能說你選錯了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是地下情,安全措施還不做好!害人害己啊

15樓:

不到萬不得已就別告訴他老婆

16樓:常在心

找他家裡去,告訴他的家人,

17樓:拜仁特步

算了,做人千萬不要有仇恨

18樓:印公尺琪

應該可以理解你是腦殘

19樓:來自天子山安靜的香柏

你的事情解決了嗎?一定要讓他知道,女人不是這麼好玩的,讓他付出代價。

20樓:謝婷婷媽媽

你這是去破壞別人的家庭知道嗎?

我懷了情人的孩子但是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們有孩子了,我想乙個人來養這個孩子,我也是乙個離婚的人,以後不

21樓:善良

孩子和他有血緣關係,換句話說,他有知情權的。為什麼要帶著恨了?要知道心中有恨的人,是永遠不會幸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就把他生下來,如果沒有能力的話還是不要這樣做,對你對孩子都不好

我懷了情人的孩子,情人單身,我很愛他,我我自己也有乙個孩子,我該怎麼辦,我把這件事告訴我老公了,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1、離婚,跟你情人過。2、離開你情人,瞞著這一段感情跟你老頭過

懷了情人的孩子,他不承認,也不給錢**。還拿他老婆出來要脅我!我該怎麼辦?我想直接找他老婆,告訴他

24樓:壞男人

還是**,不值得你去付出!自己吃點苦算了唄!女人交友要慎重

25樓:教育教學資源庫

做情人出發點就是錯誤,找人家老婆幹啥?認了吧!

26樓:摸不鳥的回憶

偷偷告訴他老婆 讓他們離婚

27樓:寂寞看聊

抽身離開他,免得自找苦吃

我懷了情人的孩子,該怎麼辦?

28樓:李亮廣黛

你多大了,夠年齡的話,就結婚剩下他吧,組成乙個幸福的家庭吧,謝謝採納!

29樓:閃平東方憶文

你把孩子打掉,然後謊稱你乙個不小心流產了。這樣你老公會關心你的。但是必須和你的情人斷絕一切關係,然後好好和你老公過日子。也只有這個辦法了。

30樓:嘉胤雅抗寰

你清楚你以後生bai活的規du劃嗎?你還想結婚嗎?既然你

zhi條件那麼的好dao何須為了這內個負心漢而糟蹋自己呢容?最後的結果必須是你自己承擔的,你有為過別人的老婆著想嗎?你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嗎?

不能做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的你知道嗎?這是道德問題,即使你更愛他也絕不能做這種事情的,他離了婚再和他就沒人說你,你這樣搞到自己不上不下,何必呢?相信會有因果迴圈的,既然付出不能達到預期的理想你還是放棄吧。

不要在糾纏在這3角戀裡面了,最終傷害的會不止乙個人的,希望你能明白我所說的,懂得放棄你會得到更多。人一生最主要的就是能活得心安理得!好好想想吧。

31樓:止舒梅曼冬

不要生下來~多少這樣的例子,最近受傷的還不是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好,不想給他找麻煩,還是打掉吧,否則,以後受罪的是你自己,如果你恨他,那就威脅他,不過那樣你會更傷心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不會為了你和老婆離婚,有必要威脅嗎?是你情願和他在一起的。

34樓:格格向子

在一起一年多的時間,你覺得你得到的什麼比較多呢。

簡單的說,能最後得到的永遠是你覺得應該更多的,所以,這世界不相信甜言蜜語,只有金錢才能永恆,你說呢?

35樓:無敵的龜

打到吧打掉好一點

起碼不會傷害兩個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好,不想給他找麻煩,還是打掉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威脅就能給你?不太現實吧.

我懷了他的孩子他會不會為我離婚,我懷了他的孩子,他會因此而離婚嘛,回到我身邊?

如果你能夠獨立養個孩子,那你就生下來,別去鬧他們的家庭,你已經不幸了,不能讓另外那個人的妻子與孩子也不幸。你的不幸是你自己造成的,所以你不該把你的不幸讓你的孩子承擔。你還是放手把,從一開始就是錯誤,何必如此的堅持呢,這樣大家心裡都會好受。退一步海闊天空,第三者到 都是不能申冤的!你有沒有想過,他愛不...

懷了情人的孩子,他是別人老公已婚的,我該打掉,還是生下來啊

沒有經濟條件撫養的情況下,打了吧,再說孩子長大了,以後也會懂得很多事情,你當情人這種事,說出來終究不好聽。爰的結晶。生下來自己扶養吧。你是未婚單身吧。你這個女人這是在找死 我懷了情人的的孩子,他叫我打掉,我不願意,他說要麼生下來,他好像很簡單的,可是我不想沒名沒份的生下來 要麼有名有份的生,要麼不要...

我喜歡他,向他表白了,但是他沒有拒絕,也沒有同意,只是說讓他徹底的考慮下

估計抄他目前也有其他選擇,所以還在選擇到底選你好還是選別人好,我感覺你也不是非常喜歡他,真的,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當對方說好好考慮的時候,都是滿心期待的,不像您這樣,說什麼等不了那麼長時間,說什麼同意就同意不同意就不同意,您只是想要乙個結果,根本無所謂高興不高興難過不難過。所以,不在一起,也未嘗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