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密碼,SUSV膝上型電腦密碼怎麼設定

2022-02-03 20:27:10 字數 2740 閱讀 2326

1樓:玫頭腦

不管什麼筆記本,設密碼都得看系統

有bios 密碼可以設,效果就是剛開機都是黑色背景時需要密碼還有就是進系統的密碼,xp的話,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選擇你的使用者admin或者是你裝系統時設定的名字-建立密碼

win7好像也差不多

2樓:

進使用者賬戶面板,就是開始選單的那個**

3樓:江離字厭離

回答依次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這裡你會看到2個或者更多的賬戶,一般預設的賬戶是administrator。雙擊開啟,選擇「建立密碼」設定完成,重啟下電腦,登陸的時候就會提示你要輸入密碼了。

巨集基筆記本開機密碼設定方法:

首先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在彈出的視窗右側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把右上角的檢視方式選擇為【類別】,然後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這乙個選項,我們點選進入。

3.點選進入【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後,我們會看到有四個選擇,我們選擇第乙個【使用者賬戶】,點選進入。

4.到了這裡,我們就看到電腦管理員的賬戶了,在賬戶左邊選單頂部,點選進入【為你的賬戶建立密碼】。

5.在這裡我們開始設定密碼,依次輸入兩次密碼,然後在下方輸入密碼提示。當我們忘記密碼時,這個提示資訊可以讓我們記回密碼。設定好後,點選右下方的【建立密碼】即可。

更多9條

susv膝上型電腦密碼怎麼設定

4樓:

第一種密碼,是開機的密碼,就是為機器設的密碼,設定過後,在任何情況下都要輸入密碼才能開機,破解的方法一般是更換主機板上的密碼晶元或進行刷寫密碼晶元,此情況下,機器不能進入系統,但硬碟可以在其它任何機器上使用,

第二種是對硬碟設的密碼,如果沒有密碼,硬碟在任何情況下,在任何一機器上都不能使用,破解的方法也是更換硬碟電路板上的密碼晶元,本情況下換掉硬碟,機器可以正常使用,

第三種是為系統設的密碼,破解的方法就是重做乙個系統或用整合破解系統密碼的ghost系統盤中的清除密碼工具就可以清除,

你也可以三種密碼都設定。可以很好地保護你的隱私。

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鎖屏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來演示一下xp系統和win7系統的開機密碼設定方法如下:

xp系統的方法:

第一步、 點選左下角開始,選擇控制面板(有的可以右擊我的電腦)。

第二步、然後在選擇使用者賬戶。

第三步、一般沒有設定密碼的需要設定administrator的管理員密碼,也可以建立新的賬戶。

第四步、然後在選擇建立密碼。

第五步、然後輸入你要設定的密碼。

第六步、最後點選建立密碼。密碼就設定成功了。

win7系統的方法:

第一步、 win7系統和xp系統也是差不多的方法。開啟開始選單按鈕。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第二步、 接下來。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使用者賬戶連線。點選進入即可設定開機密碼。

第三步、 如果沒有建立開機密碼的,進來可以為賬戶建立密碼。

第四步、 輸入密碼,輸入能記得的密碼即可。

第五步、 如果是已經設定了的我們也可以在這裡面修改開機密碼。

第六步、然後開機啟動系統之後就會演示輸入密碼了。

在日常使用電腦時,常常因為一些臨時的事情需要暫時離開,傳統點選選單選擇鎖定的方式慢而繁瑣,在windows7中設計了一種快捷鎖屏的技巧,只要按win+l鍵即可快速實現鎖屏,方便而快捷。

6樓:華碩服務

"點選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進入電腦的「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使用者賬戶」圖示,然後點選這個圖示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為您的賬號建立密碼」。

在密碼設定框中,輸入準備的系統開機密碼。密碼提示可隨意設定,不設定也行。 設定完成點選「建立密碼」。即可建立成功

然後重啟電腦的時候就要輸入開機密碼才可以登入系統。

如果要修改或者刪除開機密碼,可以回到設定開機密碼的使用者賬戶,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或者 刪除密碼即可。"

7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點選【完成】即可。

依次點選【開始】、【設定】、【賬戶】、【登入選項】、【更改】;

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點選【完成】即可。

更多2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的開始設定裡面就有,找到所謂的安全那個板塊,然後設定開機密碼就好了。基本上現在win10的,你裝機的時候自動需要弄密碼的。

首先按下「win」+「i」組合鍵,或右下角所有設定開啟win10的設定視窗,接下來點選右邊的「賬戶」。

設定密碼電腦**1

接著點選「登入選項」。

鎖屏電腦**2

再點選密碼下邊的「新增」

電腦設定鎖屏密碼電腦**3

在彈出的小視窗裡,把你的密碼寫上兩次,注意第三欄是「密碼提示」,別再把密碼寫上。然後點選「下一步」,再點選「完成」。

電腦設定鎖屏密碼電腦**4

acer電腦如何修改啟動密碼? 20

9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為例,操作如下: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計算機管理員——更改密碼 ;

win7系統直接找到控制面板,後面的設定是一樣的。

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硬碟密碼,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鎖屏密碼?

步驟 1 開機時按f1鍵進入bios設定 一般都是f1,不同電腦略有不同 2 選擇password項,並按回車 3 找到hard disk1 password項4 輸入密碼後按回車,需要輸入兩次硬碟密碼5 最後點選yes儲存 筆記本硬碟是可以加密的,在加密後如果沒有密碼,硬碟上的資料就不能夠讀取。不...

三星膝上型電腦密碼怎麼設定,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在哪裡設定?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如圖 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如圖 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

聯想筆記本怎樣設定開機密碼,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求詳細步驟,謝謝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1 點選windows 10的 開始 按鈕,繼續點選 設定 選項 2 點選 賬戶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登入選項 接著在 密碼 選項下點選 新增 4 按照提示,設定開機密碼。通過以上步驟設定後,開機後輸入密碼即可進入系統。聯想電腦如何設定密碼 拓展資料 簡介 1 在電腦桌面上,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