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oppovivo手機哪個好同等價位的

2021-04-29 23:55:12 字數 3427 閱讀 2791

1樓:血跡界限

華為不是同等價位的手機都可以秒殺步步高兩大坑貨。

舉個例子 榮耀專5c 899元 配置和oppor9差不多。但r9是賣屬2599以上!看看吧!水很深吧!

2599元你知道這個價位是什麼概念?2599元對於絕大多數國產手機來講都是高階價位!oppo賣著**卻給消費者低端的配置。

oppor9搭載聯發科p10處理器 同樣處理器的手機 有 魅藍e 魅藍note3 **分別是 1299元 999元。看得出差距了吧! 而且 紅公尺 360這些手機的1000元價位甚至還不稀罕 聯發科p10處理器!

步步高兩大坑貨,我相信懂點手機門道的人絕對不會去買! 然而我們國內 不懂手機的人 是懂手機的人數的數倍。 我相信總有一天普通消費者會醒悟過來

2樓:3c技能雷知道

華為和 vivo哪個質量更好?

3樓:在雪峰山跳皮筋的路西法

我不懂,只是懂得三大廠家,要長臉不要讓老百姓手機用不到兩年就卡機換新機,這一點不如蘋果起碼可以用幾年不卡機,失望對三大廠家,不長臉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好一些,華來為現在品質已經源不復昨日了,而且在同等價位上,vivo又會比oppo好,效能的提公升比較大。vivo又是國產手機裡面首個採用人臉識別和全面屏的品牌,效能與細節上面做得細緻。

在拍照方面,現在vivo的前後置攝像頭都開始採用全新的雙核畫素,通常只有高階單反才採用全畫素雙核對焦,還vivo獨家研發的影象魔方技術,逆光也清晰。

逆光拍照一直都是手機的拍照瓶頸,這一創新帶動,使得拍照可以突破任意場景,隨時都能獲取清晰明亮的**。

剛才有看樓上說vivo坑的,感覺呵呵了。走到現在,中國手機銷量的排名,基本上是各家技術產品質量的綜合排名,對於手機行業,打廣告可以保證成為一部百萬手機的銷量,但想過千萬的檻,最終考驗的還是產品的效能和質量了,這三款手機裡面,vivo的使用者反饋都要比其他兩款好。

具體的建議樓主到實體店去體驗一下~

5樓:風吹褲衩j著涼

一看樓bai下的就是沒有文化,同

du等**的,人家zhivivox7用的是驍龍8976處理器,魔力dao炫彩屏內,1600w加1300w畫素,4g執行64g記憶體容,而且是全網4g+,賣2498,如果是華為,就是最新的nova,3加32的執行和記憶體,800w前置後1300,賣2100,高配4加64的2400,如果是p9的話2498的還是定製版,只能移動4g網路,是3g執行32g記憶體,高配全網通4g加64g全網通貴1000,再說材質,除了看引數,液晶屏你自己去對比,藍綠兩家,vivo配置確實不錯,華為的**那才叫高,走三星路線,款式多,一不小心就被坑,榮耀系列不打華為全拼的標,g系列2到3g執行的賣2000多,旗艦p系列走三星蓋樂世系列,比較小巧,mate系列和三星note系列一樣,比較螢幕大,但是上市**都在4000以上,就那樣的配置賣4000以上,比vivo差遠了,剛才你說oppo的配置低,但是材質和vivo一樣好,我覺的那個不懂手機的就別瞎bb了,要說價效比絕對是vivo的高,不喜勿噴。

同等價位的手機,華為,oppo,vivo哪款好,謝謝了

6樓:血跡界限

華為不是同等價位的手機都可以秒殺步步高兩大坑貨。

舉個例子 榮耀5c 899元回 配置和oppor9差不多。答但r9是賣2599以上!看看吧!水很深吧!

2599元你知道這個價位是什麼概念?2599元對於絕大多數國產手機來講都是高階價位!oppo賣著**卻給消費者低端的配置。

oppor9搭載聯發科p10處理器 同樣處理器的手機 有 魅藍e 魅藍note3 **分別是 1299元 999元。看得出差距了吧! 而且 紅公尺 360這些手機的1000元價位甚至還不稀罕 聯發科p10處理器!

步步高兩大坑貨,我相信懂點手機門道的人絕對不會去買! 然而我們國內 不懂手機的人 是懂手機的人數的數倍。 我相信總有一天普通消費者會醒悟過來

7樓:好好看的劉姐姐

現在的話bai我建議樓主選全

du面屏vivox20,最近挺火的,而zhi且貌似銷量也是槓dao槓的。

首先,它專是全面

屬屏手機,而其它兩款好像還沒有全面屏手機哦。x20的全面屏採用了18:9的比例,屏佔比85.

3%,比定義的80%還多呢。而且它的造型時尚,握持感也舒服,樓主可以去體驗店體驗一下。

其次,採用了驍龍660,再配合新智慧型引擎,手機效能穩定,而且流暢度也高,日常使用或玩遊戲不會卡頓。

最後,它的電池容量是3245毫安,配上雙引擎閃充,手機充電速度快又安全,續航時間長。

8樓:我們此等平民

oppo追求至美,苛bai求美,簡單專注

du,oppo比較有zhi自己的特色,dao有獨家的vooc閃充,專公升降攝像頭等等

每一款手屬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oppo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廠商bai現在手機都du做得不錯,既有創新質量zhi也好,vivo的手機強項是拍照和dao音專質,今年又推出了性屬價比超高的iqoo系列,驍龍855的頂級處理器,加上便宜的售價,有效能需求的可以重點關注這個系列的相關產品。

10樓:葉孤以筠

同等價抄位的手機配置應該都是差不多的襲,主要看bai你自己喜歡

什麼款du,個人建議選oppo或zhivivo,華為的**會比同等dao配置的手機**要高些,oppo、vivo手機的顏值都還是不錯的功能也是夠用,一般用過三五年是沒問題的!

11樓:世冰藍

華為手機或小公尺都可能

12樓:有志青年正微笑

負責任的說來是華為更好

華為公司的

自技術很硬,有自bai己的du麒麟處理器,機型多用高zhi通驍龍的高dao端處理器,系統優化好,價效比高,安全性好,暢銷世界各國

同門的oppo和vivo,硬體不佳,很多機型採用聯發科處理器,處理能力差,屬於自己的核心技術不多,拍照手機的名號不過是購買了索尼的好攝像頭,廣告打得好,價效比很低,懂手機的都不買vivo和oppo。

他們之所以能同價位,很大原因是因為vivo和oppo請明星代言的代言費實在是高,只能讓消費者來買單了。

錢是你自己的,買來的手機也是你用,別人左右不了你內心的想法,但我說的都是實話,中肯的建議就這麼多,僅供參考,買什麼自己決定吧

13樓:oppo客服

oppo手機挺不錯的,bai值得購

du買。

比如find x2 pro螢幕重新整理率從傳統zhi的60hz躍公升至dao120hz,每秒呈現120幀畫面,帶來回清泉入眼般答

14樓:娛尚生活圈

按效能:小公尺第一

按外觀:oppo和vivo

按情懷:華為

OPPO VIVO 華為哪個手機好?

華為手機不錯,如p10,是一款並不遜色於其他品牌的高階機,鑽雕表面,舒適而充滿光澤。強勁的處理器,結合最新的安卓系統,執行流暢。支援超級快充,半小時即可充到50 電量,從此不用等待手機充滿電 採用萊卡三攝像頭,首次在前置攝像頭上使用萊卡,後置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萊卡鏡頭,每一拍都是藝術。大...

華為 魅族 oppo vivo哪個的手機好

便宜機買華為好,華為效能都挺好的,vivo不上兩千的機子都不好,oppo的機子好像也挺貴,魅族的魅藍好像還可以 魅族和華為質量不錯,各有千秋,後兩個都是步步高的,而且市場份額很大 推薦魅族 魅族的手機價效比較高。自創的flyme系統很好的優化了手機,而且方便了網上使用。魅族音質也是頂尖的。得看什麼機...

小米,華為,oppo,vivo哪個品牌手機好

您好 華為 oppo vivo 小米都是十分優秀的手機品牌,由於兩個每款手機針對的功能和人群都有所不同,因此不能單純說哪個品牌手機好,畢竟每款手機各有所長,針對音質 影音的肯定會在這方面有所突出。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