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怎樣經營好家,女人要怎樣經營好乙個家?

2022-02-03 08:58:14 字數 5009 閱讀 10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愛自己乙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還期望老公疼嗎做好自己的工作,擁有自己的愛好和社交圈關照好自己的心和身體,也包括那張讓老公喜歡的臉其次,才是愛老公如果老公不愛你了,公婆再喜歡你,還哪來的家呢所以愛老公就是除了吃飯睡覺,還要關心他的工作和心理變化男人每個階段對都會有變化,要跟的上他的變化而變化第三是孩子的「身心」健康這也是乙個家裡不可少的乙份子,很多夫妻都是因為孩子才沒有分開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當著孩子的面爭辯,否則孩子要是傷了你的心,比任何人傷的都狠最後,才是雙方父母和親友當然這是在一般情況下,如果老公是個順的可憐的男人,那你和他在一起也只好比他更順這一項就要排在第一位了每年的法定節假日去他父母家是少不了的,除此以外,父親節,母親節,老人節,公婆生日也是少不得的本人向來不給錢,只選禮物,因為錢給多少都不算多,只有禮物才能代表對他們的感情和重視,也更讓他們開心除此以外常常去看看他們,在家裡吃吃飯也是不錯的,當然要是買點他們喜歡的點心更好

2樓:國民**

乙個成功男人背後往往有乙個偉大的女人,每當男人的乙個決定或者想法在別人看來是多麼的幼稚和不成熟時,而你卻在人前支援 人後維護默默支援和鼓勵,讓其有不斷完善和走向成功的動力,最終造就他的輝煌。而成功的掌聲永遠留給他,共享屬於彼此成功喜悅的兩個人。對於這樣的女人,又有幾個男人不好好疼惜 和愛護呢

3樓:手機使用者

讓自己的男人和自己在一起很輕鬆。累了回家能夠有可口的飯菜。高興有你陪他一起開心。

讓他認為你很懂他。當然也要注重自己的保養。畢竟男人都是感官強。

只是我從自己角度的個人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職業女性還是家庭婦女,在丈夫和孩子面前都扮演著主婦的角色。 由於種種原因,許多主婦常有一種病態心理。其實,乙個好主婦並非要面面俱到十全十美。

只要修煉自身,有良好心態,一切都能從容不迫、游刃有餘。

怎樣去經營好乙個小店?

女人應該如何經營乙個家庭求解

5樓:趙杰

但是親愛的朋友你可千萬不要忘記乙個女人一定要有乙份工作,有穩定的收入,只有經濟上的獨立才能保證人格的完整。不要聽信男人的話,說什麼「你在家享福,我來養活你」,當他把錢放在你手上時,你會覺得他象在施捨乙個乞丐,你一點尊嚴都沒有。不要夢想做賢妻良母,寧願讓他抱怨你「襯衣領子沒洗淨,菜燒的又鹹了」,也不要包攬全部的家務。

不要看他一回來,就給他拿拖鞋,倒茶水,奉上一日三餐,把他伺候的象個少爺,這樣你就會淪為偶爾和主人有幾次性生活的保姆。他不會憐惜你,寵愛你,而是心安理得的接受你的服務。一定要讓他分擔家務,讓他明白,家是兩個人的,不是什麼都該你來做。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愛好,我覺的還是要多看書,「腹有詩書氣自華」,聆聽過古典**的耳朵,欣賞過世界名畫的眼睛,吟誦過唐詩宋詞的嘴巴,所表現出來的優雅和高貴,是任何化妝品也修飾不出來的。愛家庭,不要拘泥於家庭,女人至少要有兩個好朋友,男女各一。女朋友是用來**和總結生活經驗的,一起去逛街,喝茶,買衣服。

男朋友是用來傾訴和討憐惜的,他會給予你欣賞和肯定,並且從男人的角度幫你解析這個世界,這種感覺和老公的愛是不同的。疼老公,要更加珍惜自己。給他買名牌服飾,自己也要穿得體的時裝。

尤其是內衣和睡衣,一定買上好的品牌,這樣不僅穿著舒適,還有款有型。千萬不要買地攤上的便宜貨,穿給最親密的人看,要讓他感覺出你的嬌柔嫵媚。不要乖乖在家等他深夜歸來,你也可以去泡吧,跳舞,放鬆一下自己,不要怕他不高興,讓他知道「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也可以點燈」,晚歸不是男人的專利,應酬也不是男人的特權。

這樣他會收斂,不會讓你夜夜獨守空房。女人一定要用你的溫柔和愛心營造出乙個溫馨和諧的家庭氛圍。在物慾橫流的今天,男人在外面打拼也是很辛苦的。

回到家,要把浮躁喧囂關在門外,讓他得到心靈的寧靜。成功了,為他高興,失敗了,要告訴他「夫妻能長相廝守,一家人都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要有一顆平常心,千萬不要說「誰的老公買了新別墅,誰又換了新車」這樣的話來刺他,那會很傷他自尊,也會讓他鄙視你。

還有一定要善待老公的父母,不需要去刻意迎合,把他們當作自己的爸媽就好了。這樣老公會感謝你的賢惠懂事,也會以加倍的愛回報你的親人。乙個女人一定要知識讓你厚重,氣質讓你美麗,經歷讓你從容。

《女人該怎麼樣去經營好這樣的乙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詞語中我知道你是個有修養、善良、成熟、的好女人,也許你的男人就是因為你的善良,和成熟、軟弱一再的傷害你,我為你感到無奈,為中國千千萬萬個和你一樣的好女人無奈,因為你為這個家庭付出一切,期望有個溫暖家庭有個可愛的孩子,要你一直忍著讓著盼著。但是他呢,他知道你的良苦用心嗎?他肯定不知道,如果不知道你一直忍著讓著盼著又有何用。

我告訴你。如果你為了孩子,你不要去理會這個男人愛不愛你,你愛自己,愛孩子吧,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乙個母親,然後愛自己多點,不要去理會他,當作他是透明的,這樣你的心情也許就好了,就不會發脾氣,也不會招來他的打和罵,聰明點,女人,我希望你想想。希望你今後能夠開心點,快樂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經營才行..............

如何才能經營好乙個家庭?

8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齊家、治國,方能平天下」。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在國人心中顯得尤為重要。作家楊大俠認為,會料理家庭就會管理天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家的理解,我認為應該建立在雙方彼此的信任的基礎上,這樣才能更好的把家經營好,作為家庭主婦的你,可以在老公回來時噓寒問暖,為他端上一杯熱茶,同時能夠為他分擔派遣工作上的壓力,同事兼顧著把自己的子女 孩子照顧好,這才是幸福的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漂亮女人養眼;聰明女人養腦;善良女人養心;溫柔女人養神;才氣的女人養性;健康女人養身。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好女人並不是看上去漂亮的女人,「好」主要是乙個人的品質好,真正的好女人已經超出了青春。好女人給朋友帶來歡笑,給家人帶來幸福。乙個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少點氣質少點文化,但不能沒

有教養,教養是一種潛在的品質,它能直接吸引人們的目光,生活需要有教養的女人,家庭更需要有教養的女人來當好妻子、母親、媳婦的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職業女性還是家庭婦女,在丈夫和孩子面前都扮演著主婦的角色。

由於種種原因,許多主婦常有一種病態心理。其實,乙個好主婦並非要面面俱到十全十美。只要修煉自身,有良好心態,一切都能從容不迫、游刃有餘。

致力於夫妻的心理溝通

要知道,人與人致力於溝通的每一秒裡,可以交換50—100個資訊。一揚眉、一凝目,出奇不意的一吻一抱、書桌前的牛奶、披在夜深後的外套,都傳遞著愛的資訊。傳遞資訊是為了溝通,夫妻關係是否密切,是由其心理距離來決定的。

眼前的路人與遠方的情人相比,自然是後者距離更近。乙個好的主婦,無論做任何事情,莫忘心理溝通。

對夫妻間的衝突無須緊張

夫妻作為兩個獨立存在的個體,有不同的生理韻律、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興趣消遣。因此,夫妻不可能永遠同時、同步地產生相同的慾望或需要、衝突是或遲或早、或大或小總要發生的,乙個時期內不協調是正常現象。主婦沒必要恐慌,不要害伯丈夫討厭,自己要對婚姻的持久有足夠的信心。

不必對丈夫和孩子期望值過高

持理想主義的女性常常把想象當希望、當現實。對丈夫、孩子過高的期望帶來的通常是更大的失望。失望的主婦總是不滿意,感覺諸事都不順心。

處於這種心態的主婦只有把期望值降下來,知足常樂,才能當好家。

甩掉不安心理

女人從美滿婚姻中得到的更多,從失敗的婚姻中失去的更多。女人往往比丈夫更為家庭擔心、困擾,更有責任感。正因如此,許多主婦心理總是不安,從而本能地產生一種防衛機構:

壓抑、逃避等。主婦一定要正視自己的這種消極心理、徹底甩掉「不安」情緒,放心大膽、踏踏實實地生活。

不必永遠為對方著想

許多妻子以為只要對丈夫禮貌體貼,就可以不讓丈夫討厭。然而事實恰恰相反。久而久之,沒有了自我和活力的主婦一定會令丈夫厭倦。

時時事事為對方著想、克制自己的需要、慾望,默默地犧牲,實際上是不知不覺地向對方討回代價。

女人不能滿足男人的全部需求

女人總有一種滿足丈夫需要、取悅丈夫的心理,甚至不切實際地想滿足丈夫的全部要求,這是非常幼稚、不現實的想法。因為人具有多種多樣的性格特徵,多種多樣的情趣和要求,性格不同又加大了這種差異,何況還隨時間和環境的變化而變化,所以這只是自己同自己過不去。

主動求得丈夫理解女性的一些特點,也不一定就是缺點,所以不必加以掩蓋、粉飾,而應自動地合盤托出,讓丈夫知道,以便全面了解和進一步理解,這是十分必要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好主婦要有一顆晶瑩剔透、善解人意又不失自我的心,認真地生活、認真地愛著她的家和她的家人。

有人說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乙個偉大的女性,這個人或許是母親,也許是妻子。也可以說,乙個男人要成就偉大的事業,乙個家庭要獲得幸福美滿,這裡面必定有乙個很賢慧的家庭主婦。所以家庭主婦在家庭、在社會中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已經不言而喻。

如何做好乙個家庭主婦呢?

一、要負責家務:把家庭整理有條不紊、纖塵不染,使它像乙個飯店,像乙個樂園,並且時時洋溢著和樂的氣氛,丈夫當然就樂於回家吃飯,兒女也不會在外流連忘返。

二、要忍耐委屈:乙個家庭主婦,工作上雖然很忙碌、很辛苦,但在精神上要帶給丈夫快樂,帶給兒女歡喜,能夠忍耐委屈,多擔當家庭的責任,使家庭和樂、幸福,這種成就往往比事業上的成就,讓人覺得更踏實、更有成就感。

三、要守貞重節:身為女人,最寶貴的就是貞節。古人講,乙個好女人,要具有婦德、婦言、婦容、婦功。

婦德就是指守貞重節,所以做乙個女人,貞節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可以視同兒戲,不要玩笑、浪蕩,要保持女人矜持、莊重的美德。

四、要事夫教子:夫妻之間,平時要相敬如賓,妻子對丈夫,偶爾也不妨把他當作君王來侍奉,在生活起居上多一點體貼與照顧,必能贏得他相同的,甚至更多的回報;對兒女,要在身教、言教上給他很好的學習榜樣,並讓他受良好的教育。

五、要和睦親友:妻子之所以稱為賢內助,必是他能在家庭、事業上協助丈夫,所以對於鄰居、親友,要敦親睦鄰,幫助丈夫建立良好人際關係。並且要孝順公婆,敬重長輩,使先生無後顧之憂。

所以如何做乙個好的家庭主婦?就是:

一、要負責家務。

二、要忍耐委曲。

三、要守貞重節。

四、要事夫教子。

五、要和睦親友。

男人要怎樣脫女人衣服,男人怎樣脫掉女人衣服步驟

這個簡單著呢,兩個人有好感就脫了,如果是內衣,內衣的後面有3個勾,如果是裙子,裙子後面有拉鍊。男人怎樣脫掉女人衣服步驟 這年頭女人漂不漂亮,賢不賢惠已經是次要的了,關鍵得看有沒有手段,有沒有腦子了。唉。男人脫女人衣服的時候想的是什麼?往往這種時候是男人最興奮的時候,會心跳加速,很緊張,很期待,想的最...

女人要怎麼打扮才有女人味,怎樣打扮自己會更有女人味

很簡單 沒有必要刻意去 扮成熟 年齡和你的閱歷夠了 自然就成熟 有女專人味了 還有就是不要隨屬波逐流 就是為了成熟而隨便跟風的打扮自己 只要彰顯出自己的內涵 和氣質 就夠女人了 氣質決定女人的 力 有 力的女人 就有女人味 就 拋眉眼 撒個嬌 走個繡 女人味還是自己的個性來打扮咯 怎樣打扮自己會更有...

女人怎樣才可以學會獨立,女人要怎麼樣才能變得更獨立?

我認為女人在結婚之後會學會獨立。女人不學會獨立,就沒有絕對的發言權。為什麼要做獨立的女性,因為你在家庭中沒有任何地位,你與你的丈夫不能平等,沒有發言權,沒有參與權,你只是個受支配的人。這種受支配,會沿襲到你的孩子身上。中國家庭仍然是女性為教育孩子的主導,如果作為乙個母親,沒有獨立的思想,在家庭中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