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怎麼樣才算溫柔,怎樣的女人才是溫柔的女人?

2021-04-13 23:36:33 字數 3594 閱讀 7486

1樓:溫柔_浄酋丮

如果你是男人,就找個溫柔的女人 如果你是女人,就找個不介意自己不溫柔的男人 女人要有自己的性格,刻意溫柔太假了

2樓:如期而至

該溫柔的時候就溫柔,該勇敢的時候就要勇敢,最懂分寸的女孩就是最溫柔的。

3樓:頭像

年輕的愛情注定與性bai有染。 男人為性du而愛。zhi

女人為愛而性。不變的真理dao。 愛需專要體貼。

愛需要溫暖屬。無論到什麼時候愛都是相互的。 如果相互理解。

那麼還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愛就狠狠愛。如果不愛就放棄吧。

不懂的珍惜的人。也不值得你珍惜。 女人需要體貼。

男人需要理解

麻煩採納,謝謝!

4樓:澤速浪

暈,這麼麻煩,只要男方喜歡你,你再怎麼做,他也會感覺到溫柔的。

5樓:加菲3日

表面的溫柔不是溫柔,內在的溫柔才是真的溫柔

6樓:貳熙湯欣合

能理解男人,不要輕易發怒

7樓:普農冀季

每乙個女人都有溫柔的時候,只不過不是在什麼環境都表現出來而已....

8樓:逢贊樸瀚文

沒脾氣,說話輕聲細語,對人無微不至

9樓:用懌熊幻

自己覺得溫柔的那就是溫柔

10樓:寶從荀雪晴

出門是貴婦~廚房是廚婦~床上是**

11樓:蓋皛顧釗

氣質到位了比什麼都好

12樓:殷簡貝樂欣

其實,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這些都沒什麼關係,要懂得適可而止

13樓:次堅危珂

體貼,善解人意就算溫柔,呵呵,不過偶爾發發小脾氣也好。

14樓:春日野穹

脾氣 象 茶一樣的 女人

15樓:終極至尊

身上有書香味,油煙味的女人就算是溫柔的女人

怎樣的女人才是溫柔的女人?

16樓:以心

上,進得了廳堂;下,進得了廚房。對於現時代的新女性來講,要求更更高了喲!在外,要有地位、有面子、有尊嚴;在家,要有內涵、有修養、有品行。

女人能頂半邊天,在社會上是。在乙個家庭裡更是,不可缺少的組**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不溫柔是裝不了的,什麼性格什麼脾氣很難改的,大大咧咧說話嘰嘰喳喳的女人有時候也很可愛,也許是沒遇到讓她溫柔的男人。

18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溫柔不溫柔要看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情。溫柔:我覺的首先要善良,孝順,賢惠,知書達理才能透漏出溫柔,相由心生嘛!

你的溫柔取決與你的心態,凡事看開看淡做事情就不會表現的那麼過激自然就溫柔起來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女性是建立在自尊,自愛,自重基礎上的溫柔,並不是意味地去做作。溫柔女性只能在同丈夫的共同生活中去體現,去實施。

20樓:寶73840暮新

要擁有一顆善良

的心。乙個女人就算長的在漂亮,要是沒有一顆善良的心,我想是沒有人喜歡的。說話鶯聲細語。

一般性格溫柔的女人說話聲音都比較小,我們都會說她很溫柔。相反,說話大聲的女人,畢竟直爽。好脾氣,善解人意。

溫柔的女人脾氣都很好,即使你對她發脾氣,她也不會生氣,因為她理解你。

21樓:名

女人溫柔不溫柔,那要看男人有沒有承擔起家庭的責任。當她在婚姻中得到應有的關愛,尊重,體貼,再不溫柔的女人也會變得溫柔了。最可恨的是那些說閒話的人,動不動就勸人大度,站著說話不腰疼,裝聖母。

22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的溫柔指的並不是低眉順眼,唯命是從;我理解的溫柔,她有花朵一樣的笑容,讓人看了心情舒暢;她有爽朗的笑聲,她有讓人舒服的話語;她的舉止得禮,沒有因熟而不拘禮;在家裡,讓打拼的男人回來感受到溫馨的港灣,讓上學的孩子感受到的慈祥關愛,讓公婆感受到如親女兒般的和諧;同事面前感受到的相處愉快;無論走到**,都是一道風景線,它不亮麗,但吸引人靠近那溫暖和煦,無比的舒心!願你我身邊都是這樣溫柔的女人。

23樓:滿含絲

不大聲說話,丈夫有缺點要鼓勵!要為其加油!讓他相信自己一定行,不能在旁人面前說自己丈夫的壞話,因為乙個好的女人,一定會幫助愛人改掉不良習慣!

什麼樣的女人算溫柔?

24樓:愛簡愛

上的廳堂下得廚房,孝順,懂事

25樓:淚痕

這個溫柔從性格。形態說話長相上看。

26樓:偉堅誠睢墨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27樓:鹿安珊尤揚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28樓:梅儀巫馬書雙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呢,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

能讓你活的開心,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每天讓你感到很充實 這樣才算好女人 太溫柔的女的也不一定好 最主要女的通情達理 因人而易!強扭的瓜不甜,故意裝出的溫柔肯定也不自然啊!做回自己才是最最真實的!女人做到以下就應當算溫柔吧 1.從後面抱著蝦米一樣的你睡覺 2.真誠的說我愛你 3.在蘭色的地毯上坐著籃球抱...

怎麼樣才算真正的了解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的了解乙個女人?

想要了解乙個女人,希望你用心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

女人怎樣才可以學會獨立,女人要怎麼樣才能變得更獨立?

我認為女人在結婚之後會學會獨立。女人不學會獨立,就沒有絕對的發言權。為什麼要做獨立的女性,因為你在家庭中沒有任何地位,你與你的丈夫不能平等,沒有發言權,沒有參與權,你只是個受支配的人。這種受支配,會沿襲到你的孩子身上。中國家庭仍然是女性為教育孩子的主導,如果作為乙個母親,沒有獨立的思想,在家庭中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