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廣濤作為早一批配音演員,熱度為什麼沒有邊江阿傑高

2022-02-03 08:58:12 字數 2259 閱讀 8096

1樓:小彤彤

姜廣濤比不上邊江與阿傑的熱度高,也許是姜廣濤的經驗不足,也許是因為沒有好的作品來吸引大家吧!

在我認識邊江和阿傑的時候是由一部動漫《魔道祖師》,邊江和阿傑兩個人是為兩位男主配的音,當時就覺得他們把兩位男主的情緒、語氣和感情都表達得特別好,因為《魔道祖師》這部動漫我認識了他們,也許是運氣好吧!他們一炮出名,反而後面就越來越關注他們配音過的電視劇集與動漫,依然記得阿傑大大說的那句「天道好輪迴」,他把魏無羨的動漫角色配音的更加完美,他把魏無羨的樂觀調皮的性格都從聲音裡表達出來了,在對魏無羨的配音真的是可萌可霸氣。

而邊江大大配音的藍湛,也是很好的,他把藍湛的的聲音與感情的控制還有壓抑配的非常好,那一聲「魏無羨」真的是一口男神的聲優,而且聲音充滿了攻的氣息,從魔道祖師過後就開始喜歡他們了,真真的是愛了。

而姜廣濤作為早一批的配音演員,也是配過很多的作品,可是沒有什麼熱度,不是因為配音不好的原因,也許他配的電視劇集人們關注的只是電視劇集,很少關注演員的配音者是誰,而電視劇集的配音都是平平無奇的,沒有什麼特色,也不會引起什麼關注,而在經驗上姜廣濤也許比阿傑邊江有點不足,而且也許運氣不好,配音的電視劇集熱度沒有《魔道祖師》高吧!

2樓:九天

姜廣濤老師從2023年就開始轉型做配音導演了,他現在的工作重心已經漸漸從配音演員移到配音導演上了,而且姜sir現在在著重培養新人,所以現在姜sir的配音作品在減少。姜sir之前配的譯製片比較多,現在大家大都是找原聲看。

傑大是姜sir一手培養起來的,而且阿傑之前火主要是因為《魔道祖師》的動漫配音,還有《戀與製作人》裡的白起。

時代在發展,先在聲音文化越來越流行,觀眾的目光逐漸從台前移到了幕後,是件好事。可能對聲圈不太了解的人才不知道姜廣濤老師吧,但只要了解得深入一點的都會知道他。

而且姜sir比較溫柔,特別……就是……怎麼形容呢……就是比較溫潤爾雅,但也會皮一下的,相比較來說阿傑就活潑多了。

兩位都是特別優秀的老師,特別棒的配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