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此計算機缺少或多個網路協議

2022-02-03 01:43:27 字數 1970 閱讀 1653

1樓:熊貓看天下

找網管,有衝突

或者試試安裝乙個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左側有乙個「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安裝」,「協議」。

再試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完成後重啟電腦。

2樓:

解決方法:

在其他電腦未開機前連上網,開啟命令視窗,輸入:ipconfig /all。

記錄下本地連線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位址、dns位址。然後可以手動設定ip位址和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位址,多輸幾個位址試試,只改ip位址,其他的都不要改。

出現問題的原因估計還是在病毒,網內是否有arp病毒。建議安裝防毒軟體。

3樓:蘭博爾資訊中心

產生問題原因:

ip的位址衝突造成的。就是說你和別人使用了乙個同樣的ip位址配置。

解決方法:

首先要找單位的網管(管理網路的人)解決,否則還會造成與別人的 ip的位址衝突。因為單位網路的ip的位址是有規劃的,即每個人都分配乙個固定的ip位址配置。

如果單位沒有網管你可修改ip的位址最後一位數字,選擇在200-254範圍內。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修復下系統不就行了

5樓:

首先建議你,先把水晶頭接乙個好一點的,在我所修的網路問題中,由於水晶頭不符合標準,造成上網不順利的有很多種情況,然後再接乙個路由器方便使用。如果已經幫到你,請採納同。

win10 此計算機上缺少乙個或多個網路協議 怎麼解決的 5

6樓:懵gary灬

重置winsock 目錄 win+r執行,輸入cmd回車進入dos命令介面,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具體方法如下:

1、右鍵右下角網路圖示。

2、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左側第二個:「更改介面卡設定」。

4、選擇正在使用的網路連線,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

5、點選中間位置的配置按鈕。

6、選擇第三個:「驅動程式」,然後在該頁面的最下方點選「解除安裝」。

7、點選確定,解除安裝完成後,重啟計算機,再連線到原本使用的網路。開啟瀏覽器,就可以了。

7樓:泰蓓壘

控制面板,網路,新增缺少的網路協議。從新安裝驅動 用驅動精靈 或 驅動人生即可說明系統 還帶有漏洞 或其它缺陷 建議還是使用win7

8樓:papyrus是只狗

如果確定系統不是ghost版的話,可以重新安裝一下網絡卡的驅動程式,一般都能解決。

而ghost版,就不好說了,很多都缺少東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勾選無線網路屬性中的「為此網路啟用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相容」windows10 th2 親測完美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有很多的專業答案,但是一般我們都不懂,所以我們就去找一款專業軟體來代替我們去解決,有安裝360的夥伴就直接點開360衛士,點選人工服務,右下角會顯示你無法上網(或者直接找到360急救箱)點選斷網急救箱,然後診斷,你會發現你電腦的問題,點選修復重啟就ok了

11樓:風月無邊

更新有線和無線網絡卡驅動,用魯大師,親測可用,請採納

12樓:水草香

用360安全衛士進行一下系統修復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絡卡設定裡邊新增協議。

需要系統安裝盤或安裝包。

14樓:ykj傑

360右下角"斷網急救"箱可用。

15樓:

設定,網路,**,全部關掉。可以了

win7安裝失敗進入不了系統計算機意外地重新啟動或遇到錯誤

重灌系統失敗,只能繼續使用正確方法和工具重灌系統直到成功為止。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注意 在重灌系統完成後,先安裝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之類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 病毒,再打好系統補丁 安裝常用軟體,並使用一鍵還原工具進行系統備份,以備不時之需...

win7系統怎麼查詢區域網的其他計算機

開啟計算機,左面的選單中點選網路即可檢視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或者直接開啟網路。如果你問的是win7無法檢視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請按下面的步驟設定。開啟策略組,開始 執行 輸入確定。依次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點選安全選項。找到 網路安全 lan 管理器身份驗證級別,雙擊。...

win7桌面計算機圖示怎麼恢復,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就是我的電腦圖示誤刪了

1 在桌抄面上點選滑鼠右鍵點選 其襲 中查bai看選單的子項是du用來修改桌面圖示的大zhi小,如需dao修改圖示大小只需在此選單設定即可 選擇 個性化 2 在個性化設定視窗,單擊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3 選中需要顯示的桌面圖示,然後點選確定即可。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就是我的電腦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