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10月1日到了,能不能在手

2022-02-02 12:07:06 字數 2885 閱讀 4252

1樓: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9igk《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是由藍弧動畫和樂視影業聯合出品的2d/3d動畫電影,由王巍執導,大張偉演唱主題曲《我在詩裡看到了你》,該片將於2023年10月1日在全國上映。

2樓:俎瓊思

3d動畫電影《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將於10月1日在全國上映,這是大片雲集的十一檔為數不多的動畫電影之一。

《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講述的是鋼鐵飛龍五人小組和奧特曼爭奪「創世晶石」的故事。大張偉此次將為《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中的奧特曼一角配音,並獻唱主題曲。

大張偉(wowkie zhang),原名張偉,2023年8月31日出生於北京,**人、主持人、演員。

2023年6月5日,參加「北京新**勢力」網上直播演出,接受鳳凰衛視、channel[v]的專訪。2023年被《智慧型少年》雜誌評為全國六大智慧型少年之一。2023年,獲第二界「華語流行**」傳媒大獎。

2023年6月21日,花兒樂隊正式宣布解散,便獨自發展。2023年1月12日,獲第二屆**風雲榜新人盛典「光線新人盛典重新出發新人大獎」。2023年2月28日,獲「雪碧」中國原創**流行榜「內地金曲獎」、「內地最具才華獎」。

2023年,在《百變大咖秀》節目中,成功模仿了朴樹、許巍、蔡琴、she等,3月23日被選為百變五俠隊長。2023年春晚,大張偉以一首歌曲《倍兒爽》亮相舞台。2023年10月16日,參與真人騷節目《跟著貝爾去冒險》在東方衛視播出。

2023年4月19日,大張偉正式加入《天天向上》後第一期節目在湖南衛視播出。2023年10月1日,其參與配音的《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在全國上映。

藍弧拍攝的《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是否合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藍弧所說的轉讓協議《1976合同》在2023年已被判定為偽造,而且協議中轉讓的只是使用權並沒有著作權,而著作權包括改編權,因此藍弧並沒有拍攝奧特曼的權利

4樓:fz40213李樑

侵權!!!

2023年,《雷歐》收視率低下及中東石油危機使圓谷公司陷入幾乎破產的困境,圓谷將1965《奧特q》至1974《雷歐》使用權**給採耀,但並未**版權, 泰國人辛波特先生為學習廣告攝影,曾來到日本,在圓谷英二先生的另一公司圓谷株式會社工作過,並與圓谷英二之子圓谷皋先生有過交往。後圓谷皋先生繼承父業任二公司的社長。 2023年底,圓谷皋先生去世,幾天後,辛波特先生宣稱曾在2023年3月4日,與圓谷簽訂過乙份版權轉讓合同(即2023年合同)並稱據此日本昭和年代的7部「奧特曼」影視作品的著作權已經轉讓給了他。

圓谷公司索要合同,辛波特先生提出先要承認該合同的存在,否則不能提供,為了表示禮貌,圓谷公司還是很禮貌的表示承認,在收到致歉函件後,辛波特先生才向圓谷製作發去了《2023年合同》影印件。圓谷製作才發現圓谷製作株式會社的公章和圓谷皋先生的簽名是偽造的,然而,辛波特先生惡意利用此函,宣稱這是圓谷製作對《2023年合同》的認可。此後,即將該合同公諸於眾,並開始對外宣稱自己才是日本昭和年代的7部「奧特曼」影視作品的著作權人。

並於今年將《奧特曼》版權**給藍弧,然後事情就這麼鬧出來了。

再做出幾點補充。1.2023年11月,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2005)穗中法民三知初字第576號判決,在對《2023年合同》中存在的許多不合邏輯和不合法現象進行客觀分析的基礎上,參考了泰國警察總署對《2023年合同》的司法鑑定,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認定《2023年合同》無效,該合同為偽造的合同,日本昭和年代7部「奧特曼」影視作品著作權人為日本圓谷製作。這個判決獲得了國內法律權威的廣泛肯定。

2.2023年11月22日,廣東省高階法院以(2010)粵高法民三終字第63號判決,改判認定《2023年合同》有效,日本昭和年代7部「奧特曼」影視作品(1、《奧特q》;2、《奧特曼》;3、《賽文奧特曼》;4、《歸來的奧特曼(傑克奧特曼)》;5、《艾斯奧特曼》;6、《泰羅奧特曼》;7、《詹伯a》)終審判決著作權人為日本圓谷製作,辛波特先生享有上述7部「奧特曼」影視作品的使用權。

5樓:黑耀大捷德

不合法,奧特曼所有的版權都在圓谷公司手上。即使在外授權了,也不可能有藍弧公司什麼事。

6樓:大壁虎

一審圓谷勝訴了,要求藍弧賠償200萬多元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藍弧從泰方獲得系列動畫電影重拍的權利。

泰方的版權和圓谷之間版權問題

· 2023年,日本法院就此案判決,泰方勝訴。也就是日本法院認為這份轉讓協議真實有效。(看來日本法院還是挺公道的,竟然泰國方可以在日本打贏官司)

· 2023年,中國最高人民法院終審裁定,泰方勝訴。也就是中國法院也認為這份轉讓協議真實有效。

所以藍弧拍攝的奧特曼是合法的。

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

8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9igk    《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是由藍弧動畫和樂視影業聯合出品的2d/3d動畫電影,由王巍執導,大張偉演唱主題曲《我在詩裡看到了你》,該片將於2023年10月1日在全國上映。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還沒上映,目前沒有什麼資源。如果有資源也會被版權方告上法庭,還是耐心等待電影上映吧。望採納

10樓:顏草

盜版的,沒有圓谷版權,已經被奧盟查出來了

電影《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主要講了什麼?

11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9igk    《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是由藍弧動畫和樂視影業聯合出品的2d/3d動畫電影,由王巍執導,大張偉演唱主題曲《我在詩裡看到了你》,該片將於2023年10月1日在全國上映。

12樓:證

奧特曼的中國版權在um手裡,不在圓谷手裡,這是中國最高法已經判定的。藍弧是從um那裡買來的版權,所以是合法合理的。

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有版權嗎?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侵權了嗎

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有版權的。隨後,粉絲甩出證據,舉證um的版權來自辛波特沒錯,但是辛波特手裡的合同在泰國被判為假。並指出使用權和著作權的區別,藍弧所說的轉讓協議 1976合同 在2008年已被判定為偽造,而且協議中轉讓的只是使用權並沒有著作權,而著作權包括改編權,因此藍弧並沒有拍攝奧特曼的權利。站...

10月1日國慶小練筆,10月1日國慶小練筆100字

一到國慶節,街上就熱鬧起來了。這裡的車子一輛接著一輛,首尾相連,就像一條長龍。有小轎車 計程車 公共汽車 麵包車 自行車 這裡人山人海,入潮。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天真可愛的小孩,有身材苗條的小姑娘,連滿頭金髮的老外也趕來湊熱鬧了。這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有五花八門的水果,有名貴的手錶,有金光閃閃的 首飾...

10月1日國慶節

10月1日國慶節,七天的小長假呀!對於異地戀的孩子們來說,這絕對是一項很棒的福利,終於能夠一解乙份相思之苦了,趁著這個假日,相約到某個浪漫小鎮,進行一場充滿愛的旅行呀,如果你能夠為她準備乙份充滿愛的禮物自然是很合適的啦,而且你這份禮物肯定一定要是與眾不同的,是很獨特的,能表達的出來你對於他的真情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