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膝上型電腦裝上360安全衛士後檢測很多漏洞要修復嗎

2022-02-02 04:19:16 字數 6351 閱讀 1487

1樓:月光一族於

1、新膝上型電腦安裝360安全衛士以後所檢測出來的漏洞,一般常識是應該及時修復,這些漏洞都是針對病毒和木馬而設計的,出現漏洞只能立即修復才可以避免遭遇病毒侵害。

2、有些病毒侵害並不一定針對存在的漏洞也可以侵入電腦,這是不可預知的,作為系統成熟的補丁就是預防漏洞的,都是經過檢驗的經驗之類的東西,不可以輕描淡寫的不加注意。否則受害的將是電腦本身。

3、為了降低病毒和木馬的侵害機率,除了及時修補漏洞之外,還應該注意不去涉足那些不了解的**,不能憑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態度,隨意進入那些莫名其妙的**獵奇,才會降低受害的概率。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修補修復,微軟的系統,360修復?那微軟為什麼不自己修復?不會?想要打補丁的話,就把系統的自動更新開開就行。

歡迎提問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高危漏洞還是應該修復。因為系統過早時間的,一般都會逐漸發現漏洞,這就像你的家,在後牆上壞穿了多大乙個洞,小偷是否可暢通無阻?只是注意一下可能引起藍屏的那種,就可以別修復它。

反正我是這樣處理的,僅供你參考。

電腦中的360安全衛士檢測出的漏洞要全部修復嗎?

4樓:我是舞二

電腦需要修復的,有以下幾點原因:

1、有高危漏洞等於系統千瘡百孔,就給黑客攻擊提供了各種可趁之機,所以漏洞危害需要引起格外重視。

2、特別是長期未體檢公升級的電腦,防毒之前,先為電腦用360安全衛士打上最新的安全補丁。

3、 修復漏洞是對電腦有益無害的,及時的修復系統漏洞可以很好的防止病毒,或惡意程式的入侵,還可以很好的更新和完善系統的某些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360c檢出伺服器被多次安全攻擊是怎麼了?求大佬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要補地

不補回中病毒啊

要小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修復,你不想修復也行,不過很危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修復 不然會很麻煩

新電腦用360安全衛士查出來好多漏洞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漏洞修補是對微軟自動更新的補充。

由於windows本身的自動更新操作複雜,360安全衛士便推出了漏洞修補的功能,使用的更新資源通windows自動更新內容相同。區別在於360漏洞修補用起來更加直觀。

在360提示有漏洞需要修復時,可以根據需求自己選擇是否修復漏洞。

如果沒有特殊需求,那麼可以同意360的修復申請,將漏洞自動修復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上吧,病毒不管你電腦是新的還是舊的,況且,在你有時間的時候把它處理好,省得360以後找你麻煩-----在你沒時間沒經力的時候反覆提醒你打補丁。

11樓:快樂王0453號

這些補丁你要修復啊,不然系統的漏洞就可能被利用,因此電腦的安全性就有影響,,電腦裡面的東西一旦被入侵,後果可想而知

12樓:

要不要修復就看你羅,愛修就修它,不愛修就讓360忽略它,以後就不會有提示了。反正我的漏洞從來沒修過,我的還有上百個呢,還不是一樣用。要中毒的話,你修了一樣要你中毒。

13樓:道不撿遺

你好朋友,病毒在變異 系統會有漏洞 病毒木馬就會乘虛而入 漏洞就是系統的弊端、弱點。容易被攻擊、被攻擊者掌握你家電腦的主動權。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進行全盤檢查,他有智慧型修復功能如果它提示系統漏洞要修復,那就是應該要修復的 有的漏洞不用修復他就會忽所以不必在意!

這樣不會影響系統的執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穿布衣的人

360都是選擇對電腦危害性比較大的進行提示,建議安裝。

15樓:來自鸚鵡洲簡單的天王星

這很正常,新電腦漏洞就是很多,因為有好多安軟體沒有安。

16樓:

我用09年的版本裝完有85個安全漏洞,你91個恐怕07的版本都不止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修復,一定修復,100分才好

360安全衛士掃瞄出來的高危漏洞需不需要修復

18樓:體育比賽暢談

1、補丁具有修復漏洞的重要功能,是保障電腦安全不可或缺的部分,但同時,補丁也是幫助黑客發現漏洞所在並加以利用的重要線索。通過微軟公布的漏洞利用資料可以看出,越來越多的漏洞攻擊源自於針對其釋出的補丁的逆向推演,並成功的利用這些漏洞攻擊了那些沒有及時安裝補丁的使用者的電腦。

2、從補丁釋出到黑客逆向推出漏洞所在並利用漏洞進行有效攻擊的間隔期已經從過去的幾個月縮短至幾週、幾天甚至是幾個小時。因此補丁釋出後及時安裝非常關鍵。

3、但是也有很多的電腦在安裝補丁以後電腦出現異常情況,所以綜合來看,漏洞是否需要打補丁看個人需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 是配套的 一起用效果很好啊` 而且是免費的漏洞修復不會影響你網速 漏洞不修復容易中病毒的 該修復的全修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修復一下,因為那些漏洞被360認為是很危險,卻時很危險的

21樓:邢智俟朝旭

360提示的漏洞修復功能修復一下,修復漏洞可以增加系統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22樓:考華時虹影

這是看對你平時電腦程式有影響嗎。不影響可以不用打補丁

360安全衛士提醒的電腦漏洞需要修復嗎?

23樓:陳麗芬

需要修復。

電腦漏洞是指應用軟體或作業系統軟體在邏輯設計上的缺陷或錯誤,被不法者利用,通過網路植入木馬、病毒等方式來攻擊或控制整個電腦,竊取電腦中的重要資料和資訊,甚至破壞系統。

修復電腦漏洞的原因如下:

1、有高危漏洞等於系統千瘡百孔,就給黑客攻擊提供了各種可趁之機,所以漏洞危害需要引起格外重視。

2、特別是長期未體檢公升級的電腦,防毒之前,先為電腦用360安全衛士打上最新的安全補丁。

3、 修復漏洞是對電腦有益無害的,及時的修復系統漏洞可以很好的防止病毒,或惡意程式的入侵,還可以很好的更新和完善系統的某些功能。

24樓:徒步旅行

電腦需要修復的,有以下幾點原因:

1、有高危漏洞等於系統千瘡百孔,就給黑客攻擊提供了各種可趁之機,所以漏洞危害需要引起格外重視。

2、特別是長期未體檢公升級的電腦,防毒之前,先為電腦用360安全衛士打上最新的安全補丁。

3、 修復漏洞是對電腦有益無害的,及時的修復系統漏洞可以很好的防止病毒,或惡意程式的入侵,還可以很好的更新和完善系統的某些功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如果系統是正版,建議修復,如果是盜版,強烈建議不要修復,因為盜版是經過修改的,會和漏洞產生不相容,越打越卡,有時還會造成損壞系統,進不了系統,建議忽略為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6樓:職權所在

建議你按它提示的把那些高危漏洞修復一下,修復可以增加系統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在變異 系統會有漏洞 病毒木馬就會乘虛而入 漏洞就是系統的弊端、弱點。容易被攻擊、被攻擊者掌握你家電腦的主動權。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進行全盤檢查,他有智慧型修復功能如果它提示系統漏洞要修復,那就是應該要修復的 有的漏洞不用修復他就會忽所以不必在意,這樣不會影響系統的執行,祝你愉快。

28樓:匿名使用者

菜鳥級的話可以修復,不過你要到了大師級可以連防毒軟體都不用裝。一切搞定。

29樓:

最好是要修復,360提示的保險起見還是及時修復的好!

30樓:啤酒二瓶

360安全衛士有提示的,推薦修復的修復就可以了一般。可選的漏洞,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建議一般不要修復,畢竟修復漏洞不是都有必要修復的,有的還會出現藍屏啥的

31樓:提到泥

這個你還是可以很好的修復的,360安全衛士在修復漏洞上還是挺管用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修復,對電腦的維護會更有保障!

電腦重灌系統後,360安全衛士掃瞄出的這些高危漏洞需不需要修復?

33樓:施主聽我一言

固態硬碟不存在越公升越卡的問題

還是修復的好,不修復有時候容易崩潰,比如我方逆風即將勝利,突然崩潰我掉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都是按安全衛士掃瞄出來的,把重要的漏洞都修復了,還是修復漏洞好,避免系統的安全及穩定的問題出來。

35樓:我三飛舞的雪

對於現在的電腦而言,安裝個補丁不會影響到運轉速度的,建議你安裝,可以防止病毒.希望可以幫助島你,謝謝!

36樓:匿名使用者

修不修都可以用。你不是安裝了360嗎?

37樓:雪人說

360安全衛士提示修復的漏洞,均為微軟官方推送的補丁,建議你還是及時進行修復,避免作業系統被木馬病毒入侵。

由於國內的作業系統環境複雜、多樣,有時安裝了微軟官網推送的補丁後,可能會出現與當前作業系統不相容的情況,實際上並非是防毒軟體導致。

如果電腦在安裝補丁後出現了什麼異常現象,可以在開機時一直不停地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在「補丁管理」介面將已安裝的補丁逐一解除安裝並重啟電腦即可。

新買聯想膝上型電腦,360安全衛士檢出51個漏洞,要全修復不?修復會變慢不?

38樓:廬州小法

額,安全漏洞是微軟說了算,它的補丁其實都是微軟的補丁,新買的電腦都是要修復漏洞的。電腦系統正版就用win,盜版的裝機的就用360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復 360監測的漏洞大部分都沒用,就是顯得360比較牛逼,修不修復都乙個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角度考慮,是應該修復的,對速度也不會產生影響,現在電腦配置都很高,不會因為打補丁就受影響。衛士一般選對使用者影響大的重要的推薦你修復,無關痛癢的也不推薦。該修復的就修復,別擔心。

另外,人家高手電腦裸奔的都有,啥都不用,也沒事,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厲害,這只是個別,不能一概而論。

41樓:西安東慶光電

所有的安全漏洞都建議修復。

新買的筆記本建議解除安裝電腦自帶的防毒軟體,因為是試用版本,乙個月又就要續費。

同時建議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使用360等安全衛士進行漏洞修復。

原因:自動更新經常會更新完成後提示要重啟電腦,如果正在工作時重新電腦後安裝更新會需要等很久,嚴重耽擱時間。

使用安全衛士進行修復的話可以選擇在空閒的時間段進行修復。不影響正常使用。

42樓:澤一麻麻日記

不要修復,看你肯定是用win8了!最好不要用防毒軟體。計算機本身就有防毒軟體

43樓:漢壽亭侯

用360修復就可以!不會變慢!

360安全衛士提示的漏洞修復需要全都修復嗎?

44樓:兔老大公尺奇

360安全衛士提示的漏洞修復使用者可根據自身情況作出是否修復的決定。

選擇修復的好處:使電腦更加安全,減少了中病毒的危險,增加了電腦的安全係數。60安全衛士進行全盤檢查,他有智慧型修復功能如果它提示系統漏洞要修復,那就是應該要修復的 。

選擇不修復的弊端:病毒在變異,系統會有漏洞,病毒木馬就會乘虛而入漏洞就是系統的弊端、弱點。容易被攻擊、被攻擊者掌握你家電腦的主動權。

擴充套件資料電腦體檢——對電腦進行詳細的檢查。

查殺修復——使用360雲引擎、360啟發式引擎、小紅傘本地引擎、qvm四引擎防毒 。已與漏洞修復,常規修復合併。

電腦清理——清理外掛程式.清理垃圾和清理痕跡並清理登錄檔。

45樓:知識乖人

檢測出高危漏洞修復一下就可以了,其它漏洞可以不用修復.

46樓:辛滄

不需要,有些漏洞是360自己的一些後門外掛程式,會影響你的個人隱私。出了有些軟體會有環境要求,需要更新漏洞,其他的也可以不需要安裝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修復,有些病毒就是借用這些漏洞侵入的!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 奇虎 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 360衛士 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

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可以解除安裝嗎

可以解除安裝。原因如下 像360安全衛士這樣的安全類軟體,對電腦所起到的作用大多是輔助作用,但不是決定性作用,他們可能更有利於我們管理我們的電腦,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我們的電腦感染病毒,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他們會佔用電腦過多的資源,對於低配置的電腦來說就會影響其流暢性。隨著windows 系統的更新換代,系...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