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關機而且開機後鍵盤滑鼠都沒反應

2022-02-01 23:30:06 字數 1622 閱讀 4287

1樓:匿名使用者

1 系統設定不正確, 2 系統沒有安裝完整 3 記憶體進入灰塵,顯示卡同等(或沒插穩)請開啟機箱檢查 4 現在要做的就是 把你機箱主機板上的小電池拿掉,然後等3分鐘在裝上去, 這樣是還原主機板資訊和設定 如有不懂 請提問 追問: 電腦自動關機 後,等一下再開機,過一會,又會自動關機,要關閉電源後,再開機,滑鼠,鍵盤才會有反應 回答: 你系統設定了電源時間關閉 你把機器關閉了,然後把 主機板 上面那個 圓圓 的 銀色的 電池扣下來再裝上去,那樣還原了主機板的設定, 然後再進入電腦, 追問:

風扇不動,溫度過高,是不是這個原因導致 自動關機 啊 回答: 只佔少部分而已, 把風 扇灰塵清理一遍,cpu拔下來,然後再塗點 矽膠 就行了, 自動關機 也有電源方面的事,電源轉壓的那個 晶元 壞了也會導致 自動關機 你根據我的 把電池扣下來 試試,肯定能弄好,因為昨天也有人有同樣的問題,最後就這個方法解決的

2樓:我是舞二

自動關機那麼就是斷電了。滑鼠鍵盤自然不會亮

兩個方向:1、主機電源;2、溫度(檢視cpu、顯示卡、電源風扇)

電腦開機後滑鼠和鍵盤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3樓:電子諮詢師小艷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艷,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親~您好,主機開機後,顯示屏,鍵盤滑鼠都沒反應有三種情況:

1、記憶體條鬆動、接觸不好、積塵,都會造成螢幕不顯示。

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記憶體條,用橡皮除去介面處的浮塵,再用信紙擦拭乾淨。將記憶體條對位,雙手食指頂住卡座兩端,大拇指壓住記憶體條,向下壓,聽到「咔」緊聲,就ok。

2、主機板問題。解決方法:拔掉電源,取下主機板電池,將cmos跳線,跳到"colse"位置,保持五分鐘以上,安上電池,恢復跳線。

就ok。或用回形針讓主機板上的cmos正負極導通五分鐘以上,也會ok.。

3、電源有問題。 解決方法:拔掉主機板電源介面接頭,用回形針連通「綠」和「黑」線,如果電源風扇不轉動,證明有問題,需更換。

(望樓主採納哦)

更多5條

4樓:

要可能是:

1、主機板問題,可能需要維修;

2、主機板設定問題,建議恢復bios到出廠預設設定;

3、將電腦關閉幾分鐘以後,再開,有時問題也能自己解決的。

第一步:把所有不必要的外界裝置全部拔掉,只留滑鼠鍵盤和顯示器與電源接線,開機後看是否能正常使用,若能就說明其他的裝置導致滑鼠無法使用,乙個乙個的插上去開機檢測,看到底是什麼引起的。

第二步:如果上面的辦法沒用,就按第二個辦法操作。開機按del鍵,看能否正常進入bios,如果能的話就說明是系統原因造成的無法使用,重灌系統。

如果按del鍵無法正常進入bios,則說明的你的主機板滑鼠介面存在問題,送修。

5樓:慎穹公冶涵意

看看滑鼠和鍵盤的介面插好了沒!不然的話,拔掉鍵盤滑鼠到別的機器上試試,看鍵鼠能用不

6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電腦自動關機然後馬上開機鍵盤滑鼠失靈,要再重開才行這是什麼問題?

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風扇有問題換個好的轉高的風扇 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1 有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等5分鐘在裝進去即可。...

電腦開機自動關機,電腦啟動幾秒就自動關機,怎麼回事?

找乙個安裝盤,用windows故障恢復控制台重新從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上提取乙個新的kernel32.dll檔案。以下是操作步驟 第一步 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 第二步 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d system32,然後按回車鍵 第三步 輸入ren kernel32.dll kernel32.o...

電腦主機開機後自動關機,高手請進急

1.中了病毒,請進安全模式查毒 可能性不大 2.cpu高溫保護,可進bios裡關閉此功能 此功能應該關閉,否則很容易自動關機 3.cpu風扇有問題,請檢查風扇是否良好工作4.電源老化貨功率不足 如果電源用得久了請換乙個吧 5.主機板供電部分電容有問題,請檢查cpu插座旁邊的電容是否有膨脹或漏液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