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得生長和人體發育有關係麼

2021-05-27 00:39:13 字數 1064 閱讀 4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的生長因人而異,一般在1-2歲時它的牙胚已形成,由於人類進化原因,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形成牙胚,如有牙胚萌出的時間也因個人而異(牙胚的萌出方向,頜骨的骨量等),所以智齒的生長和人體發育沒有必然關係。

為什麼有的人不長智齒?!?

2樓:重慶韓佳牙博士醫院

你好,不長智齒有幾種情況:1、智齒已經萌出,但是由於智齒長歪了,向近中阻生或者向遠中阻生,只有部分萌出,其餘的絕大部分被牙槽骨或者是牙齦覆蓋,口腔內看不到萌出的智齒。2、智齒埋伏在牙槽骨當中,整個被牙槽骨覆蓋,在口腔當中完全看不到智齒,這時如果拍攝曲面斷層片,就可以看到智齒。

3、智齒先天缺失,隨著人類的進化有的智齒會先天缺失,這時如果拍攝曲面斷層片在牙槽骨當中也沒有智齒。

3樓:永華口腔

你好,有的人不長智齒,也就是在口腔當中沒有發現智齒,一般有兩種原因:

一、先天缺失,由於人類的進化,經常吃一些比較軟的食物,所以頜骨發生了退化,長度和體積都縮小。隨著頜骨的進化,牙齒也發生了退化,一些牙齒先天缺失了。目前臨床上看最常缺失的就是智齒,拍**看缺失的部位,壓根沒有智齒的牙胚。

二、智齒埋伏在頜骨當中沒有萌出,在口腔當中看不到,但是實際上頜骨當中有智齒。臨床上也看到有一些智齒,完全埋伏,口腔當中不能看到,只有拍曲面斷層片,才能看到頜骨當有。所以要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智齒的缺失或者是埋伏,需要拍**才能看到。

4樓:折項蒲詩蘭

有的人長出來只是沒有感覺而已

男,今年25周歲,前兩天剛長出智齒,這與人的身體的生長有沒有關係,是否能再長一兩釐公尺啊?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長,而有的不會長。

28顆或32顆牙齒都是正常的。

智齒有退化的趨勢。所以不必擔心。

6樓:心雕

智齒之所以叫智齒就是因為它一般是在人身體智力都發育完全才會出現,也就是成熟後才出現。

不過俗話說男長三十慢悠悠,只要您堅持鍛鍊,身高應該會稍微長一點的,祝你好運!

狗交配和年齡有關係麼,愛情和年齡有關係嗎!

與心理年齡有很大關係.很重要.具體的生理年齡,還是有一些關係.每個人都到乙個生理年齡才會遇到愛情,邂逅愛情,體驗愛情,放棄愛情.而且,每個人愛情觀不一樣,也會在意別人的年齡,身高,身材,財富,人際,以及社會關係.這是異化的地方.所以,如果你愛的人,很介意年齡上的差距,肯定是想到若干年後,身體方面的機...

貓和寬頻和網速有關係麼

是有關係的。網速快慢和貓有一定關係的,如果貓質比較差,那麼也是會影響網速的,比如貓處理速度比較慢或者產生網路阻塞。從交換機到光纖再到光貓 路由器 電腦,這些環節任何乙個裝置質量不好或者出現故障都會影響到網速,甚至直接斷網。頻寬和網速之間是速率的關係,1兆頻寬下的網速是每秒125kb。通常認為頻寬越大...

感情和星座真的有關係麼

關聯的話你只能去借鑑,但不能完全相信 畢竟感情這個東西是由雙方來決定的,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不要去在意什麼星座,好好地珍惜她吧,這樣的話她必定是你的!有點關係。感情關係的好壞與星座沒有關係,當這段關係維持不下去的時候才會找藉口當理由。這個是有一些的影響的,但是分手後當這個藉口罷了 沒有,只是好玩。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