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中車主墊付的喪葬費會退還嗎

2022-02-01 01:43:12 字數 772 閱讀 5030

1樓:小袋學長

因為不是全部責任,賠付百分之七十。全部責任百分之百賠償。

機動車輛保險即汽車保險指對機動車輛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或財產損失負賠償責任的一種商業保險。

機動車輛保險即「車險」,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

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電單車等。

保險特點:

機動車輛保險的賠償方式一般為修復,但如果車輛重置**比修理費用是便宜的話,保險公司很可能宣稱這輛車全損。一般來說,機動車輛保險的保險金額是新車的購買**或者是車輛投保當時的價值。

但是使用中車輛有折舊,另外保險公司會設定絕對免賠額,所以出險全損的情況下,賠款肯定會低於保險金額。這種保險的保險期間一般為一年或者一年以下,如果保險期間沒有發生理賠,續保時可以享受無賠款優待費率。

2樓:擁抱一下自己

當然了,保險公司會賠付你,醫療費,喪葬費,死亡賠償金,但是不會全部賠償你,因為你不是全部責任,所以賠付你百分之七十。全部責任百分之百賠償。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保險公司理賠,但是不一定賠償這麼多,要看具體情況。如果不滿意,可以向法院進行訴訟。

4樓:joy酒大

既然賠償問題已經談好了! 那麼喪葬費是不是屬於其中的 ?如果不是就可以退的

交通事故受傷住院費由誰墊付,交通事故受傷誰墊付醫藥費

根據 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九條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 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 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 費...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喪葬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及相關法律

一 喪葬費的概念 喪葬費,是指道路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受害人家屬為處理死者的喪葬等後事而需支付一定的費用,有相關責任人按照一定的標準對該項費用進行的賠償。喪葬費的發生是道路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的直接後果,應當給予賠償。二 喪葬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

關於交通事故醫療費的問題,關於交通事故後續醫療費用的問題

首先 你要看事故責任認定有沒有下來 要人責任認定來的 1 終bai結賠償,期間只是墊付du。無明文zhi規定 期dao間必須誰墊付,何況事故專責任未定。2 只屬要是自己喊疼的外傷,去醫院查不出什麼,一律都診斷為軟組織挫傷。也就是說醫生給病人面子而已孫碰鉛,沒直接揭穿是裝病,何況醫院還有收益。3 沒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