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選項卡裡面怎麼沒有設計啊怎麼把它加入

2022-01-31 17:49:05 字數 2854 閱讀 6395

1樓:

在word選項中可以將設計調出來,演示軟體版本為word2007,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乙個word文件,然後點選介面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圖示。

2、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找到「word選項」進行點選。

3、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自定義」選項,進入其頁面中。

4、然後在「所有命令」的選項下,在下方框中找到「設計模式」,然後新增至右側工具欄中。

5、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將設計模式新增至word2007快捷選項卡裡。

2樓:魚飛中空

插入---**後,設計選項卡會自動顯示出來。如果是插入**,**設計選項卡也就會自動顯示出來。同樣如果插入圖形、文字框等其他需要單獨設定的,其相應設計選項卡就會顯示在選項中。

3樓:

我來告訴你吧:我不能發圖,不好意思,我給你文字描述:word2007裡面「開始」--「選項」--「自定義功能區」--左邊的選項卡切換到「所有命令」--下拉找到「設計模式」,先不要新增,在右邊先新建乙個組,然後再把「設計模式」加入進去。

就可以了。

全都是我自己照著word2007打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麼把word中的審閱選項卡調出來?

4樓:人人哦哦哦課

1、點選左上角圓形的【office按鈕】。

、2點選右下【word選項】。

3、在左邊選擇【載入項】,下方選擇【com載入項】,點選轉到。

4、取消所有勾選,點選確定。

5、重新開啟word2007,[審閱]選項卡就又回來了。

5樓:kyoya三

用手機回答,只能憑記憶了。單擊左上角微軟圖示活或檔案選項調出設定選項卡,在具體找出並新增審閱選項卡,再在審閱選項卡中設定自己常用的專案。 追問:

謝謝你的回答。選項卡下的常用專案可以設定,但是就是工具欄中沒有審閱這個選項卡,就是我提問問題中的**,只有開始、插入、頁面布局、公式、資料、檢視,沒有我截圖上面的審閱,我的問題是怎麼把審閱這個選項卡加到這上面的工具欄中。 回答:

「檔案」——「選項」——「常規」——再選擇右半邊的「主要工具欄」——它的下拉列表欄裡在「審閱」前面勾上對號——儲存修改就行了。 補充: 「檔案」——「選項」——「常規」——再選擇右半邊的「主要工具欄」——它的下拉列表欄裡在「審閱」前面勾上對號——儲存修改就行了。

追問: 右半邊只有「用於所有預設文件」,沒有主要工具欄,這個我在問題中已經說過了,不過還是非常感謝。 回答:

有郵箱嗎?我給你傳送截圖 補充: 追問:

能夠找到這一步 但是我的和你發的這個不同。我的word是下面這個:

word 2007 的 「審閱」選項卡不見了!

6樓:窗外的社會

主要原因是因為選項載入項的設定造成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材料

word2007版、電腦。

1、開啟電腦找到並點選開啟word2007版文件軟體;

2、開啟以後,找到並點選選單選項下的word選項的命令;

3、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找到並點選選擇「載入項」的命令;

4、點選載入項以後,在右邊的介面中點選轉到的命令;

5、點選轉到以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對可用的載入項取消勾選即可完成。

7樓:雯蝏

word 2007 的 「審閱」選項卡不見了的解決方法:

1、開啟word;

2、在左上角開始的位置選擇word選項設定,再選載入項——com載入項——轉到。

3、如圖所示,將所有√都取消,確認即可。

8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9樓:卡么四

開啟2007,在選單欄空白出點右鍵,點選「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彈出的對話視窗左側有「自定義」選項卡,單擊它。右側上邊有「從下列文章選擇命令」,單擊那個想下拉列表,裡面就有審閱選項卡。新增進去就是了

10樓:地鐵裡的小豬

我也出現了這種情況。把wps程式及呼叫wps的所有程式關閉後,重新開啟word2007,審閱顯示卡又出現了。貌似word2007再度恢復正常。

你嘗試一下關閉wps或解除安裝wps程式後試試。

11樓:雲中子

比較簡單的是徹底刪除office,再重新安裝。也可以公升級到2010版本,選項卡可以自定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解決,但分一定給。

開啟2007,在選單欄空白出點右鍵,點選「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彈出的對話視窗左側有「自定義」選項卡,單擊它。右側上邊有「從下列文章選擇命令」,單擊那個想下拉列表,裡面就有審閱選項卡。新增進去就是了

13樓:小朋友

有的朋友使用word處理檔案時,找到不「審閱」選單/工具條。是因為預設情況下,審閱工具條是隱藏著的,調出「審閱」工具條方法如下。

方法:在頂部選單中,點選「檢視」,再選擇「工具欄」,在顯示的word工具中,選中「審閱」工具即可,這時word上邊工具欄下會立即顯示出「審閱」工具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選項→自定義功能區→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主選項卡_中找到審閱新增即可

15樓:

如果你不是精簡過的版本:「檔案→選項→自定義功能區→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主選項卡中找到審閱新增」新增一下就行了

呵呵,你如果安裝的是精簡過的版本,無法新增,試試按alt+r,看能不能用

建議重新安裝07版的就行了。

注:不是重新安裝系統,是安裝office2007

如果在電腦裡面把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刪了,怎麼辦

手機資料線裝好 會有移動盤 找裡面的 短片什麼的 有的可能是英文資料夾 把你電腦上的電影複製到那檔案裡面去就ok了 不過你下的電影要支援你手機不然在手機裡不顯示,感覺可以 下啊。當然在 站看不到了 因為在可移動磁碟刪除預設是永久刪除 是不可恢復的,當然這個是可以調節的 在本地電腦上設定 如果有必要的...

銀行卡裡面的電子現金怎麼使用啊,銀行卡電子現金怎麼用

若是招商銀行一 ic卡,電子現金賬戶 支援卡片在中國銀聯特約商戶的ic卡受理機上消費 乙個一 ic卡只能開立乙個電子現金賬戶 卡面上帶有 閃付 標識的,支援以 非接觸 即 拍卡 方式在 閃付 標識的銀聯特約商戶進行消費。銀行卡裡面的電子現金怎麼換成現金 去銀行把電子現金做乙個圈提,然後存入銀行卡即可...

銀行卡沒有磁性不能刷但卡裡面有錢要該怎麼辦

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重新辦一張卡,以前卡上的錢便會轉到新的卡里.關於充磁,一般的銀行網點都不具備這個功能,還是直接補卡方便 到銀行櫃檯去加磁就行 有些銀行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記得帶上有效的身份證件 我的銀行卡沒有磁性了,可以把錢轉如到其他的卡裡面嗎?可以先轉。銀行卡沒有磁性對於atm機來說相當於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