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按空格鍵把後面的文字退後,怎麼沒有反應啊

2021-03-04 08:28:50 字數 4453 閱讀 24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按空格鍵是退不了的,此時要達到您的目的,可以調整此段落的「懸掛縮排」可以了。(可以在「標尺」上拖動,也可以在「段落」屬性中調)

word中點空格鍵文字為什麼不向後退?

2樓:酸菜魚的娛樂

因為按bai到了insert鍵,進入du了改寫模式。

1、電腦打zhi

開word,把光dao標定位到首字前面版。

2、然後按空格鍵權,非但文字不往後退,前面的文字也被改寫變成空格了。

3、按一下鍵盤上的ins鍵。

4、就可以取消改寫,按空格鍵文字往後退了。

3樓:sky失憶的風箏

常見幾種情況分析:

1、鍵盤空格鍵壞了,處理方法檢查鍵盤或是更換鍵盤。專2、按到insert鍵了,屬insert嵌入,即插入並覆蓋,所以當按下insert鍵後再輸入,游標後的字元會被消去。 處理方法再按一次鍵盤上邊的insert鍵。

3、第一行尾部有空格,第二行按再多的空格也沒用。處理方法用懸掛縮排自動完成,游標定位到該單詞段,右擊,段落,特殊格式:懸掛縮排,設定合適磅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在點空格鍵前用過軟鍵盤呀??我是只要用了軟鍵盤後空格鍵就不動了,我多是隨便敲個漢字刪掉後鍵盤就恢復正常了

5樓:客運大師

scrolllock鍵按一下使那個綠燈熄滅,然後再按下insert鍵就可以。

6樓:陳森來

點一下右上角的insert後再按空格鍵就ok啦

word中為什麼按空格鍵後面的字就消失了?

7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因為這時word處於改寫模式。

word有兩種輸入模式:插入模式和改寫模式。

當word處於改寫模式時,按空格鍵,這時輸入的空格就會把其後面的字元改為空白,即感覺後面的字元就沒了。

可以通過兩種方法,把改寫模式變為插入模式。

1、在word頁面的狀態列上,單擊改寫按鈕,就將改寫模式轉為插入模式即可,如圖所示;

2、在鍵盤的功能區,按 insert鍵,可以把改寫模式變為插入模式,如圖所示。

8樓:yzwb我愛我家

word中,按空格鍵後面的字就消失,是因為開啟了word的定位欄中的「改寫」功能,如下圖所示:

如上圖標識所示,雙擊「改寫」,即可解決問題(即關閉「改寫」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不小心摁到了「insert」這個鍵位,插入變作了改寫。這是在word中狀態下的顯示,你可以點選一下更改狀態, 或者再在鍵盤上摁一下「insert」(這個鍵位在backspace的左側)。

10樓:振興僑中

因為您開啟了insert(插入)鍵,請再按一次ins按鍵,即可恢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因為此時處於「改寫」狀態;

可以有兩種方法:

1、檢視「狀態列」,若「改寫」處於亮顯狀態,雙擊它,變成灰度顯示;

2、敲擊鍵盤上的「insert」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右邊的「insert」鍵 按切換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改寫狀態,在word的最下面變亮,雙擊「改寫」或按一下insert鍵

14樓:遊戲感覺

可能是改寫狀態,觀察狀態列。如果是,就按編輯鍵盤的「insent」切換過來

為什麼word空格不能使文字向後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1、問題分析: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對齊方式為分散對齊的段落中,並且沒有設定行尾空格移動到下一行和允許英文單詞中間斷行,這時當第一行中的末尾輸入空格時空格會一直向後延伸而不會到下一行,當然下一行的第乙個字元也就不會向右移動,或者第一行最後的單詞長度超出了第一行能夠容納的極限時,該長單詞就會被整體移動下一行,而上一行會將剩餘的單詞分散分布,這時在第二行的開頭輸入空格效果就和第一種情況一樣

2、解決方法:中文中設定「行尾空格移動到下一行」2003版在:工具→選項→相容性→選項裡面找到並打鉤

英文中一般不進行處理,或者在長單詞中間加連線**來拆分單詞。

16樓:傑青的日子

使用scrolllock鍵,按一下綠燈熄滅,然後再按下insert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停在那個地方,看你標尺欄上的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上一段文字,在樣式下拉中選擇清除樣式。

word中的文字按空格鍵為什麼會消除後面的字

19樓:好程式設計師

1.因為按了insert鍵,再按一次insert鍵就可以了;

2.插入鍵(insert key,縮寫ins)是電腦鍵盤的乙個鍵,主要用於在文字處理器切換文字輸入的模式。預設情況下為插入模式,新輸入的字插入到游標位置,原來的字相應後移。

另一種為覆蓋模式,游標位置新輸入字會替代原來的字;

3.將游標定位與要插入的處,按insert鍵,輸入要插入的字

20樓:

word在改寫狀態,轉換為插入狀態:按一次鍵盤上的insert鍵。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insert鍵,變成插入狀態

22樓:初速度

左下角狀態列,點選「改寫」,使其成為「插入」

word中為什麼按空格鍵後面的字就沒有了

23樓:雞蛋加灌餅

出現問題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文件設定了改寫模式,具體的更改步驟如下:

工具/原材料

word2007版、電腦。

1、開啟電腦找到並雙擊開啟word2007版文件軟體;

2、雙擊開啟word文件軟體以後,在介面的下方的狀態顯示欄裡檢視是否存在改寫的字樣;

3、若有改寫的字樣,代表文件處於改寫模式,此時點選」改寫「的命令按鈕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時word處於改寫模式。

word有兩種輸入模式:插入模式和改寫模式。

當word處於改寫模式時,按空格鍵,這時輸入的空格就會把其後面的字元改為空白,即感覺後面的字元就沒了。

可以通過兩種方法,把改寫模式變為插入模式。

1、在word頁面的狀態列上,單擊改寫按鈕,就將改寫模式轉為插入模式即可,如圖所示;

2、在鍵盤的功能區,按 insert鍵,可以把改寫模式變為插入模式,如圖所示。

25樓:高城望斷

這個是自動換行了了吧,你拉下去看一下

26樓:須禮年春

你是改寫狀態,在word的最下面變亮,雙擊「改寫」或按一下insert鍵

27樓:煉霜子

因為你誤按了 insert 鍵,變成了替換模式,再按一下就好了

insert 在鍵盤編輯區,右邊是home鍵,下邊delete鍵 (圖中標記紅色的那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word可能是改寫狀態,觀察狀態列。如果是,就按編輯鍵盤的「insent」切換過來。

29樓:生動的時代

這是word的兩種編輯狀態,這是處於改寫狀態游標變粗,再按一下insert(插入)使游標變細就好了insert在delete(刪除)上面

30樓:匿名使用者

word 的編輯改寫狀態,在word的右下方狀態列裡 「中文(中國)」字樣的左邊,「改寫」是非反白狀態就會打空格刪除字,雙擊把它反白就ok了

word為何按空格鍵無反應

31樓:匿名使用者

1.下面這段文字是複製過來的,第

二、三行的文字想通過空格進行縮行,發現怎麼敲空格鍵都無效。

2.方法是選中這段文字,滑鼠右鍵「段落「,開啟段落編輯對話方塊。

3.然後在縮排和間距項中,找到縮排—左側,點選三角符號擴大相要的字元,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4.檢視剛才的那段文字是否已經距離原來的左側向右偏移了相應的字元啦。

32樓:網海漂瓶

調整一下對齊方式(比如左對齊)試試。

如果不行,可以按tab鍵代替空格

33樓:左手熊掌右手魚

把這段選中,把頂上的上面的小三角雙點,有乙個首行縮排的值,改為一般的2

34樓:饒齊修浩嵐

鍵盤壞了。有兩個

刪除鍵的。乙個是backspace刪除游標前面的字。乙個是delete刪除游標後面的字。

Excel怎麼消除按空格鍵時後面的文字消失

你可能不小心按到了insert鍵,再按一下,就可以了 word修改來文字時自 後面的字老bai消失,打個字 驗 word中的文字按空格鍵為什麼會消除後面的字 1.因為按了insert鍵,再按一次insert鍵就可以了 2.插入鍵 insert key,縮寫ins 是電腦鍵盤的乙個鍵,主要用於在文字處...

在中編輯文字時,有時按空格鍵會刪除後面的文字,為什麼會這樣 應怎麼解決

雙擊狀態列中的 改寫 或按鍵盤中的insert鍵 改寫開啟時,會讓打上去的文字替換以前的文字 呵呵,樓上抄的都很對哦,我以前也碰到過這樣的情況,這說明你現在處在word的改寫狀態下,這可以在最下面一欄的改寫字樣呈黑色 啟用 狀態可以看出,雙擊它就可以改了 還有就是直接按insert 插入 鍵 在普通...

中為什麼按空格鍵後面的字就沒有了

word在改寫狀態,轉換為 插入 狀態就好了 按一次鍵盤上的insert鍵。word中為什麼按空格鍵後面的字就消失了?因為這時word處於改寫模式。word有兩種輸入模式 插入模式和改寫模式。當word處於改寫模式時,按空格鍵,這時輸入的空格就會把其後面的字元改為空白,即感覺後面的字元就沒了。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