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體檢專案都有哪些,2013高考體檢專案都有哪些

2022-01-31 00:32:25 字數 1246 閱讀 9374

1樓:

2023年的高考體檢的一般流程及專案為:

整隊—編號—胸透—抽血—外科—聽力—嗅覺—五官—測視力—眼科主檢—測血壓—內科—主檢。體檢檢查專案具體為內科等7個大項。

內科:測血壓、心肺聽診、肝脾觸診、詢問病史;

外科:身高、體重、有無重大手術史、脊柱四肢關節功能檢查;

眼科:裸眼視力、矯正視力、矯正度數三個引數;

色覺:色盲、色弱、單色能辯;

五官科:耳鼻喉、口腔(聽力、嗅覺、口吃);

胸透:肺結核、縱隔疾病;

生化檢查(抽血):谷丙轉氨酶(alt)檢驗。

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2樓:教育小能手

回答高考體檢主要檢查六個方面的專案,分別是:

1、眼科:包括視力、色覺、眼病。

2、內科:包括血壓、發育情況、心臟及血管、呼吸系統、精神神經系統、腹部臟器等。

3、外科:包括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等。3、耳鼻喉科:包括聽力、嗅覺、耳鼻咽喉等。

5、口腔科:包括唇顎、口吃、牙齒等。

提問高考體檢需要脫完衣服嗎?

回答不需要的

提問高考體檢能體檢出來你有過性行為嗎?

回答不能的

提問高考體檢需要注意些什麼?

回答21.高考體檢前幾天就要在飲食上多注意,尤其是愛吃辣和肉的考生,這幾天飲食上以清淡為主,還有就是不要喝酒喝抽菸。

32.春季是感冒流行的季節,所以考生不要隨意減少衣服,這樣很容易引起感冒,此外還要多注意休息,尤其是晚上不要熬夜太晚。

43.雖然都知道體檢驗血是不能吃早飯的,但總有一些考生會忘記,從而導致體檢出現問題,這點一定要牢記。

54.體檢的時候穿衣服一定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否則在體檢的過程中比較麻煩,以寬鬆的衣服為主。

提問高考體檢會碰你什麼,

高考體檢會碰你什麼,

回答高考體檢會查眼科、內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肝功能,胸透等,會查出是否有色弱、眼病、近視眼、遠視眼、B肝和發育情況等。高考期間的壓力是比較大的,平時在注重學習的時候也要注重休息,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和作息時間,這樣才會有更好的精神狀態,而且平時要注意營養的攝取。

提問高考前緊張過度,並且身心疲勞過度,導致身體不舒服,呼吸有點困難,有什麼大問題嗎?,需不需要去看醫生,還需要自己注意些什麼

回答不需要 穩定好心態最重要

提問一天吃四餐,天天吃夜宵,會需要高考體檢嗎?,會對身體有什麼傷害嗎?

回答不暴飲暴食就行

更多22條

高考體檢專案

no高考體檢分為內科 外科 五官科 血檢 胸透等專案。高考體檢主要檢查7個方面專案,分別是 眼科,包括視力 色覺 眼病 內科,包括血壓 發育情況 心臟及血管 呼吸系統 神經系統 腹部臟器等 外科,包括身高 體重 面部 頸部 脊柱 四肢 關節等 耳鼻喉科,包括聽力 嗅覺 耳鼻咽喉等 口腔科,包括唇顎 ...

參軍體檢具體都有哪些專案?當兵體檢包括哪些專案

第一次體檢是初檢。具體調查下你有沒有肢體上的毛病 比如x行腿什麼的 視力 是不是色盲 x光 看看胸部有沒有什麼異物 和心電圖 還有抽血化驗 基本上初檢都能過關 除非你有肢體上的毛病和血液毛病 別的不合格可以拖人沒關係的 外科 病的不行 有烟花和打耳洞的也不行 拖人就ok了看你關係夠不夠硬了 文身你就...

公司體檢是檢查什麼專案呢?常規體檢都有哪些專案呢?

公司體檢專案,一般常規的檢查專案包括血常規,大便常規,尿液常規,肝功能,腎功能,血糖,血脂,胸片和腹部彩超。有一些特殊的公司,可能會進行一些特殊的檢查,比如要求嚴格的地方,可能會檢查傳染性疾病,比如B肝,愛滋病,C肝,梅毒等等。另外,如果存在這些特殊的傳染性疾病,即使通過了體檢,也需要根據個人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