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有什麼奇怪的法律嗎,國外奇怪的法律規定?

2022-01-30 17:37:50 字數 1301 閱讀 4178

1樓:華人高美

加利福尼亞州奇怪的法律

不要讓你的寵物交配 在禮拜堂,酒館,或學校 1500英呎內的地方 。這只是許多奇怪的法律之一

你駕駛汽車,隨時拍攝的鯨魚,但是你最好不要拍攝任何其他種類的動物。移動的車輛非法拍攝任何動物,除非是在拍攝一條鯨魚。

確保如果您的車將至少每小時60英里,它的驅動程式。這是非法的車輛司機已經沒有超過這個速度。

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另乙個奇怪的法律是沒有可能推動婦女在國家,她不能駕駛,如果她穿內衣。

它是非法的樹懶,蝸牛,或大象作為寵物

in baldwin park 鮑德溫公園 你不能在游泳池騎自行車。您將違法的,如果你做的。

在chico奇科,如果你引**彈,或任何型別的核裝置,你可以被罰款500元,如果你還活著。

pacific grove太平洋格羅夫,你最好不騷擾蝴蝶。也就是說,如果你想成為守法公民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州的法律基本上和憲法是一樣的

但是每個州有權利否定一些和增加一些

例如說同性戀結婚

以前加州就允許同性戀結婚

現在否定了

全美國好像就2個州承認同性戀結婚

你要是說對華人不利的法律沒有明文列出

但是你做生意什麼的話是對華人有一點歧視

但是不是很誇張的歧視

奇怪的法律有哪些?

國外奇怪的法律規定?

3樓:賽雷三分鐘

大家常吃的口香糖,在新加坡居然是個禁物,要是有人賣,最高可以被判刑1年。在泰國,公交車上除了不許吸菸外,連放屁也是不允許的。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有禁止捕撈鯨魚的法令,可問題是這個州是內陸地區。

而在英國,自殺是一項重罪,最高可以判處死刑!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隨地吐痰還要受鞭刑了,小孩子也不放過的。

主要是歷史風俗以及社會發達程度等的影響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禁止**泡泡糖

為了環保,避免口香糖,泡泡糖亂吐汙染

世界上最奇怪的法律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伊斯蘭一對未婚男女單獨坐在路邊 兩位違反規定在公共場合卿卿我我的英國人曾被處以三個月的監禁。

世界上奇怪的法律法規有哪些?

7樓:chris談留學

美國有乙個法律叫,晚上禁止擅自闖入,日本肥胖法律要求強制**

美國加州長灘大學是國外的專科麼,美國加州大學長灘分校美國排名多少

美國加州長灘大學成立於1949年,位於洛杉磯以南大約30分鐘的車程,臨近風光明媚的太平洋海岸,風景秀麗,氣候怡人,空氣清新。學校占地320英畝,在讀本科學生大約22,349人,研究生6,000多人。作為加州州立系統中最大的大學之一,美國加州長灘大學以其傑出的學術成就連續兩年入圍u.s.news an...

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有哪些華人區,美國加州大城市有那幾個?

除了arcadia,還有 pasadena rowland heights 當然最好的就是arcadia了。靠近山脈,遠離鬧市區,環境優美,房價也相應比較高,那裡的中學也比較好,算是la的高檔華人社群 學區。而pasadena和rowland heights也還可以,次於arcadia。monter...

美國法律對正當防衛是如何規定的,國外法律有防衛過當這個說法嗎?

在美國,如有人未經允許,闖入了私人領地,在主人警告無效之後,是可以開槍射殺的。在美國司法界,乙個普遍接受的原則是,個人可以在適當的情況下保護自己免受傷害,即使這種行為通常構成犯罪。在美國的法律體系中,每個州允許被告在被指控犯有暴力罪行時要求自衛,美國聯邦層面的法律是如此。但是,在美國,有關自衛的具體...